15

OCT

2014

1.JPG

阿囉哈~~~~~今天主角是我們的太陽神"阿波波"呦呼

大家應該猜不出這是什麼吧???就讓村長我來賣個關子!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哈哈哈哈好啦開玩笑!因為波仔的照片實在太~~口愛囉!!!

我想要拿來吊村民們胃口阿~想說 嗯!不如~

這篇的照片通通都馬賽克好了!!!(立馬被拖出去痛毆XDD)

說到要寫這篇的時候我還問了大猴如果今天不是生波仔而是生波妞

請問小的我還能這樣大拍特拍分享上來嗎???????

答案竟然是『單藍是美賽阿!!!!妳想得美!!!

覺得背脊一涼、全身冒汗!好理加在本村長不是生女生(拍拍胸口)

要不然冷宮就不是冷宮 肯定是冰宮了(這時請讓我點播一首Queen Elsa的Let It Go~~)

-----------結束廢話太多的腦內劇場-----------

會生出這篇是因為當初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離館之前不是都會有傳說中的沐浴教學嘛~~~

沒錯!就是那讓新手爸媽各個腿軟發抖 嘴唇發紫的寶寶沐浴課程阿~~

夭壽夭壽!!新生兒軟趴趴軟綿綿比阿斗還要扶不起根本就是人型海蔘洗哉太恐怖到底要怎麼洗阿~~(抓頭)

村長我超俗辣der在沐浴教學時只好硬推大猴上陣!讓他去學!讓他去實際練習就好

我整個人躲在一旁偷看 根本不敢造次XDDD想說大猴如此之可靠 通通交給他就好啦(喂!)

結果大猴根本也沒他說的那麼可靠咩(挖鼻孔) 回家當晚要幫波仔洗澡的時候

他的臉色簡直就像純美姊的藍色睫毛膏塗在法拉利姐的睫毛上一樣難看(啥?)

還好我這個先知(搓著我的白鬍子)卸貨前早早就準備好了這

風靡全歐美、拿遍全球嬰幼兒類品獎項的Blooming Bath澎澎墊!!!

2.JPG

阿~這塊墊子大家不要小看它!看起來就是片可愛的向日葵花墊對吧?!

但它大有玄機阿)))想當初麵媽一看到它的時候還罵我亂花錢!又亂買娃娃

(這位大嬸您是哪顆龍眼看到這個是娃娃啊?!還是...???唉呦毛毛der~~XD)

恩洗啦!!!這是村長我在卸貨前就收到Blooming Bath的體驗邀請

Blooming Bath手腳有夠快!!!我肚皮都還沒澎起來的時候就讓我收到產品了

害我一直左等右等迫不及待等著波仔出生後可以使用

(還是說乾脆拿大猴來試用??村民們會大哭因為根本沒人想看XDDD)

我當初想要試用除了上遍國外網站部落格做了一對功課後發現大家都猛推

還榮登baby shower送禮選擇第一名說孕媽咪收到都會瘋狂愛死這樣!

最主要的就是這一朵大大的軟綿綿的向日葵花擺在寶寶旁邊真的是萌翻天啊!!(翻天!)

所以一整個很心急~可是沒想到在波仔出生之後我才了解到

這朵可愛的花花居然可以實用性大大勝過於美觀(拇指翹翹翹!!!)難~怪~會~紅!!!

3.jpg

破個梗先!對~我當初光看到花朵澎澎墊本身是一點概念也沒

說是寶寶洗澡用的 到底是怎麼個用法????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影片來看

看完才知道說喔~~~~原來是這樣用!!!好新奇阿)))

影片裡的寶寶看起來也太享受、玩得太開心了!

(不是常聽人家說寶寶洗澡都很愛哭得跟殺豬一樣慘嗎????)

最後發現網路上大家都流行上傳分享自己家寶貝在澎澎墊上洗澡的萌樣 

4.png

而且除了我幫波仔挑的向日葵黃色之外

還有土耳其藍、青蘋果綠跟繽紛桃紅!生男寶女寶都有不同選擇阿~~~

bb_blue2_350-horz  

所以從卸貨前我就一直好想好想看到波仔坐在上面的樣子喔~~

當時只能很無聊地一直用玩偶代替過乾癮!

5.JPG

這款澎澎墊之所以會那麼紅的原因其實是它的極大便利性

因為阿兜仔的家都馬很大 廚房還有那種中島式的流理台跟大大的洗手槽

直接把澎澎墊放進洗手槽就是現成的baby bathtub呀!!!!直接放水就好

我是覺得洗手槽油油的感覺揮之不去 所以就很陽春地隨手抓了一個家裡的大臉盆

把澎澎墊丟進去!!!ㄟ~~~瞬間就變身成寶寶專用的浴盆了!水啦~

14.JPG

因為澎澎墊的花瓣設計特殊 所以任何大小尺寸、任何形狀的洗手槽都可以輕鬆地形成一個浴盆的樣子

那就更不用說單純圓圓的臉盆了! 甚至還能夠隨著寶寶長大而慢慢從小盆轉移到大盆(好像養盆栽喔噗!)

澎澎墊都可以輕鬆fit in!!!幫寶寶量身打造最match的魯啦啦澡盆喔))))

15.JPG

(玩偶躺進去感覺就很舒服~~~)

澎澎墊的材質也跟一般塑膠硬梆梆的浴盆不一樣

用的是三層的柔膚材質 碰觸到寶寶肌膚的地方是棉絨聚酯纖維

像小兔子的毛一樣超級柔軟超好摸的!!!!

6.JPG

裡頭用的是彈性泡棉

讓寶寶被花瓣環繞時就能像被圈在爸爸媽媽懷裡一樣安全舒適!!

7.JPG

最底層的耐用聚酯纖維網讓澎澎墊好清洗也更耐操!

24.JPG

光是第一層的超柔軟親膚觸感就打趴所有的浴盆了!!!

而且就算其他浴盆附有為了讓新手爸媽洗寶寶不那麼手忙腳亂的浴網設計

那粗粗的浴網怎樣也都比不上澎澎墊柔軟有彈性的觸感啊!

25.JPG

另外很別緻地還設計了同款縮小版的mini bloom向日葵小花

材質一樣柔軟 可以拿來當成寶寶的沐浴海綿

8.JPG

雖然是縮小版的但是細節還是一樣精緻!

10.JPG

摸起來就是超級令人陶醉的柔軟觸感

11.JPG

背後做了鬆緊帶的設計

這樣幫波仔搓來搓去的時候就會更方便不怕脫落!

12.jpg

(一秒變姑娘)

9.JPG

趕快來看波仔試用吧!!! 用小花遮個點先~

19.JPG

我會說這塊澎澎墊是我跟大猴的救星就是因為柔軟花瓣的設計

讓頸部還沒變硬的波仔整個身體都能舒服自在地坐在墊子上

月子中心教的時候是托住波仔的腋下然後利用水的浮力讓他漂浮著洗!!!

但那根本很困難阿))))))對新手來說真的非常難去抓到那個施力的方式

再加上寶寶本身也會亂動or不安(簡直就是條狂扭的臭蟲!~~~)

那種不信任感跟不安全感就會讓整個洗澡過程變成一個只能速戰速決的例行事項

20.JPG

可是有了澎澎墊的支撐 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地幫寶寶洗澡

就讓寶寶舒服地躺在墊子上面像被溫暖地雙臂環抱著一般

一邊像泡溫泉一樣自在地泡在水裡 一邊享受著爸爸媽媽的撫摸

如果是再大一點點脖子硬了的寶寶甚至不用用單手去攙扶他維持平衡

直接他就能夠坐穩穩地泡在水中讓爸爸媽媽用雙手幫忙左搓搓右揉揉地洗澎澎囉!

21.JPG

真的很方便!!有時波仔也會洗得舒服到都要睡著了這樣(笑)

難怪人家會推說這塊墊子真的是新手爸媽必備!!!!

13.jpg

另外 他們家也有推出小條的澎澎浴巾

我覺得拿來清洗寶寶米其林肉肉間的縫隙最方便了!!!

尤其是脖子阿~!!!(波仔的雙下巴XDD很會藏ㄋㄟㄋㄟ)

不洗會有奶臭味(哈) 用太粗糙的方式清洗又會傷害寶寶嫩嫩的肌膚

所以這時用浸濕了的澎澎浴巾輕輕滑過脖子間的縫縫

滑個幾次就能洗得清潔溜溜 波仔的脖子皮膚也不會紅紅的喔!

22.JPG

看他洗得多開心 偶爾就會像這樣發出詭異的叫聲!

咿咿咿~啊阿阿~嗚嗚嗚的!!!也不知道他老大哥想表達蝦毀?哈

23.JPG

另外還有大家關心的清洗部份!因為材質很特殊、作工也很謹慎細緻的關係

所以這塊澎澎墊用完竟然是可以直接丟洗衣機去脫水的阿~灰熊耐操!

26.JPG

脫個10分鐘左右幾乎都乾了!再拿起來稍微晾一下就OK了~很方便

重點是少了一個澡盆占空間 尤其是有些人家裡的浴室本來就不大

硬再擺個寶寶的澡盆那根本就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了不是嗎?

可是有了澎澎墊之後只要從陽台抓個洗衣服的臉盆

或者家中的洗手槽很乾淨的話 完全就不需要額外買寶寶澡盆!

27.JPG

最後我覺得光這一點就很值得買這朵向日葵花澎澎墊阿

那就是.........拍照道具!!!!!!!!哈哈哈哈

波仔長大不知道會不會恨我就這樣輕易公開他的裸照?!XD

但是寶寶配上向日葵大花真的可愛度爆錶阿(已被電暈)

16.JPG

而且還可以當成寶寶成長的紀錄尺 看著原本比花小的寶寶一天一天長得越來越大

最後完勝花朵尺寸的進化史一定很有趣XDDD

(下圖是一種 小姐要來我懷裡嗎? 的概念)

17.JPG

結果怎麼是你貼過來了阿老兄????

18.JPG

另外也可以把軟綿綿的花朵當成午睡墊!

會趴了的寶寶還可以趴在上面當遊戲墊玩 超方便可愛的~~

28.JPG

真的很喜歡這款澎澎墊!時不時就會拿起來跟波仔一起拍照

已經忍了很久終於把文章完成可以跟村民們分享了~

而且這次Blooming Bath很阿莎力地直接就是要給專屬麵麵小村民們通路上能找到最最便宜的價格

原本一塊澎澎墊的原價是1380元、澎澎小花390元、澎澎澡巾(三入組)450元

現在只有限時優惠才能買到大全套澎澎墊+澎澎小花+澎澎澡巾(三入組)1800元的超低價

這個價格比婦幼展的下殺價還要再便宜而且還包運費!!!!

另外也有小全套澎澎墊+澎澎小花1500元的優惠組合價

如果單買澎澎墊的話則是1250元喔~

推薦新手爸媽如果覺得幫北鼻洗澡很苦手的話 來~(推一塊澎澎墊出去)這真的就是你的救世主阿)))))

當然要選擇送禮的話這個也絕對會讓妳的孕婦朋友嗨翻天愛死妳這樣!

只不過團購優惠完全是百年難得一見所以真的只有限時限量

時間是10/15(三)中午12點整到10/20(一)的中午12點

時間一到就no速!通通妹有了!!!!所以有需要的村民們就要趕快行動喔!!

優惠以及訂購的細節都在這http://ppt.cc/KkHz

注意事項大家都要仔細看過喔~~像是波仔用的向日葵黃色整個大熱賣被搶購一空

所以要先預購等待11/1開始出貨!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跟連結裡的廠商小幫手聯繫詢問喔!!!

希望大夥兒喜歡今天的文章

最後就用這張兩人親密地"床照"跟大家say古掰囉~

29.JPG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IMG_9546

 

麵麵
0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0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