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4

IMG_8717

發文的同時人也在前往韓國的路上啦!!!

安妞~出國前拼命寫了一些文章

讓你們這禮拜我不在也不會無聊

這次去韓國五天四夜其實就是私人行程

主要是小妖吵了我好久叫我帶她出國

身為親姐姐只好體恤一下老妹

畢竟她平時工作辛苦最近假日還要上研究所的課

每次上線聊天都可以感覺到她的無力感

所以這次就幫小窮鬼的她出錢帶她去玩啦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我這種姐姐好好欸~XD

那麼旅遊同時也不忘會在FB跟你們連線一下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才會有最新消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IMG_8246IMG_8255IMG_8257IMG_8276IMG_8282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Crocodile穿搭之前

先帶你們來看看這次我們拍照的景~很漂亮對吧 

其實YAY studio 耶!攝影棚是家才剛成立沒多久的攝影棚

主要是提供給中小型的網拍賣家或是業餘攝影師,平價的鄉村風格場地。

現在外面行情一般的攝影棚一個小時的租借動輒1200~1500元,

對於剛開始經營網拍或是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來說是很大的負擔

這邊的場地租借費一整天(9:30~21:00)只要4050元

重點剛開幕還有打折 開幕五折2450元~省一半去

所以對於桃園這邊或是北部的小賣家們是很不錯的選擇囉!!!!!

IMG_8286IMG_8254

像我們平常拍照很常跑去台北住宿拍

其實一趟下來也是要花三四千塊

像這樣一整天的拍攝卻這個價錢的景真的很少欸~

重點是有時尚氛圍的景也有鄉村風格的景

採光也好算還滿好拍的)))雖然只拍了一下午也是累歪歪

還好出來的成品我都滿喜歡的

也不枉費我們拉車從基隆跑到桃園去拍拍的辛勞了XDD

IMG_8717

好啦~一開始就廢話好多

今天是要來跟你們分享秋冬的Crocodile服飾

說到鱷魚牌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對吧~

不過我對他們家一直都停留在男裝的印象

沒想到女裝其實也好看又有質感

所以我就挑選了自己喜歡的幾件單品來分享一下

IMG_8647IMG_8690

第一件單品我挑了條紋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條紋控

不覺得條紋就是穿搭的經典元素嗎?

重點是穿了幾年也不會退流行

很喜歡這種永恆經典的感覺

IMG_8695IMG_8684

這天其實自己玩了小巧思

將開襟條紋針織衫+上附領

看起來就很像裏頭多加了一件黑色襯衫一樣

然後搭配的配件用黑色來做統合

這樣紅色跳出來整體就很有層次感

IMG_8713

搭配上黑色短褲和黑色短靴

非常有今年秋冬的感覺

IMG_8745IMG_8749

搭配的包包也要提一下

因為是我最近背到最輕的真皮包了!!

皮質好摸到一個爆炸欸

IMG_8754IMG_8758

然後內裡居然也是條紋元素欸~

剛好跟這次所有穿搭都有呼應到這樣

方包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包包類型

因為容量大又好裝好塞

且搭起來就有種定番復古感

IMG_8748

每個壓紋細節都可以看出品牌的用心

縫線也十分細心平整

IMG_8670IMG_8704

簡約搭配

一下就變身英倫風女孩啦!!

 16699 

後來拿來當外出包,容量超大

裝好多東西都很OK

1670116700 

搭火車也不忘拍穿搭的意思XD

IMG_9052 IMG_9538

再來附上搭配這咖包包的其他穿搭啦

果然簡簡單單就很好搭!!

IMG_9517 

 

IMG_8760IMG_8774

再來第二套

一樣是參考官網穿搭XD

IMG_8802

我已經很久沒有穿牛仔ON牛仔的穿搭

這次再次挑戰覺得挺帥氣有型的

IMG_8863IMG_8871

脫掉外套的話

裏頭的針織衫也是Crocodile

粉蠟筆色系也是今年流行的色彩

剛好讓一片黯沉的秋冬顯得提亮一點

IMG_8887IMG_8910

粗條紋和細條紋的混搭多了點趣味

前面的LOGO小牌也讓整體穿搭更有質感了

重點是我其實不太直接單穿針織的

不過他們家的針織衣真的穿起舒服

整體來說透氣又舒適,也不會扎皮膚囉!!

IMG_8913

然後外套的部分一定要好好稱讚的

版型很挺之外上頭的水鑽排飾也好美麗

可以感受到用心之處

連對牛仔無感的老逼也誇獎了一下

IMG_8916IMG_8784

除了像我這樣的穿法

其實這種外套跟傘狀洋裝也會很搭囉

感覺會是套很適合穿去吃喜酒的穿搭XDD

IMG_8791IMG_8811

丹寧牛仔果然還是不敗元素

多加點變化進去又不一樣風格 完全不會膩耶~

IMG_8819IMG_8823

硬是要披著裝一下瀟灑哥~

這套好有旅人的概念阿!!

IMG_8925IMG_8902

再來是牛仔寬管褲的部分

鈕扣是玫瑰花也太可愛一點 

 

IMG_8897IMG_8900

其實常看部落格的你們

應該也不難發現近期我很少穿這樣的穿搭

是這次想說再來挑戰看看

其實我大學四年大概有三年都穿這種寬管褲+厚底楔型涼鞋去上學的

以前不知為何的非常重視腿的長度,還莫名的堅持XDDD

不過不得不說,果然寬管褲就是很顯腿長呢

感謝孝真歐妮的戲又帶起這股流行啦

我這季可以來回味一下當年的風采了)))喂黑~~

 

IMG_8845IMG_8850

整體來說

看起來是休閒派的穿搭

就用配件們來帶出自己的風格

 

 

IMG_9026

最後一套的重點,也是牛仔外套啦~

這次選的兩件牛仔外套我都很喜歡

跟一般牛仔外套的簡樸感不一樣

多了華麗的設計就很非凡

光是掛著都覺得是藝術品了

IMG_9034IMG_9035IMG_9038 

刷破設計、復古圓領、珍珠、蕾絲下擺

整件就是穿搭的重點了!!

想要正式或是想要LADY都很OK

完全讓人想要好好收藏阿~>\\\\<

IMG_8993IMG_8932

重點是版子好穿起來也很顯瘦囉!!!

IMG_8931IMG_8939

這天裡頭搭了條紋連身裙

平衡一下女孩味氣息

讓整體穿搭多一點休閒感

IMG_8951IMG_8952

剛剛的包包

除了手提,也可以變成側背的方式啦!

個人覺得很實用

IMG_8960IMG_8971IMG_9008

這次的三套穿搭

感覺對於鱷魚牌有完全不一樣的印象了

以前覺得都是長輩在穿比較多

現在普遍設計都年輕化很多

但依舊延續了簡單但有質感的整體感

也有很多適合大人小孩都可以穿的單品呢

下次一定要嘗試他們家的其他品項!

然後看完Crocodile秋冬DM(http://goo.gl/Mj5Okj)

個人對於男裝真得更有興趣哈哈

每款都是畫報風格耶XDDD

好想去買來給老逼穿改造改造他喔

 

>>crocodile 官網<<

>>crocodile 粉絲團<<

Crocodile全系列商品銷售通路

成人男女裝:http://goo.gl/qw7Tv6

小鱷魚童裝:http://goo.gl/7Ll1JX

眼鏡:http://goo.gl/IMhpDP

鞋靴:http://goo.gl/gsYDCS

皮件/箱包:http://goo.gl/zdwZAd

毛巾:http://goo.gl/ZWDpTo

內著襪子:http://goo.gl/SmCauB

 

對了~最近還有活動

快到這兒選你最喜歡他們家哪種穿搭,有機會抽大獎喔!!

àhttp://www.mobile01.com/campaign/crocodile/

好啦~那今天就跟你們分享到這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穿搭囉!!!

 

 就以上♥♥♥

 

lineb002.gif  

。AFTER TALK。 

今天住在首爾站附近

剛好可以去吃韓國烤肉了GOGO

 

這篇會有韓國小禮物抽獎

請把文章分享之後留下幾推幾讚還有留言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3C】再也不怕買貴了。貼心幫妳比好價的Pingle超實用APP 

【購物】買到夢想中的設計師商品不是那麼困難。Pinkoi 

【逛街】不私藏我的網購愛逛清單。14間超好買購物網站分享 

 【配件】我們的第一款機械情侶對錶。Kenneth Cole機械腕表 

【穿搭】陪著我去長灘旅行的Catworld初秋美衣。六套穿搭分享 

【穿搭】輕浪漫優雅風。平價高質感穿搭魅力Catworld 

 【穿搭】輕鬆愜意的午后。CATWORLD陪我一日小旅行 

 【穿搭】屬於我的慵懶率性休閒風格。迎接初秋Cogee  

【穿搭】陪著我去長灘旅行的Catworld初秋美衣。六套穿搭分享 

【穿搭】秋天就是短靴的季節。double c.兩雙短靴X四套穿搭分享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5

人氣:2903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