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14

SAM_5660

 

好久沒有分享戰利品啦啦啦~

今天要分享的東西都是在SHOPBOP購買dar~

一共有兩樣商品,分別是電腦包和肩背小包

我這次購買是9/1付款,9/2訂單處理,9/5收到

  

超。級。無。敵。快。速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亞馬遜(Amazon)購物?

我自己是很常使用~常常會在上面買一些台灣沒有的書(推眼鏡)

很多人都以為SHOPBOP只是一家普通的國外購物網站

但是他其實是亞馬遜底下的時尚購物網站

所以貨源和品質都不用擔心保證正品,價格上也都是美國的售價

很多品牌都大約是台灣的七折左右!!

而且速度夭壽快啊~3~5天就可以收到東西(滿一百美金還免運費)

BUT!!!關稅幾乎是無法避免啊~~~~(握拳)

又BUT!!!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自己的人品如何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先支付關稅 or 收到商品再支付

人品夠好可以選後付~說不定可以逃過一劫XDDD

 

痾~~今天是要分享戰利品啦~

廢話就不多說了!相信網站的起源這些大家應該都沒興趣看

(((((((我也沒有XDD

 

 

---

 

 

Marc by Marc Jacobs Adults Suck 13" Computer Case

 

SAM_5578

 

因為買了筆電,最近開始物色電腦包

看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電腦都沒有喜歡的

最後居然讓我在shopbop看到了這款“歐咪嘛”的低調電腦包

 

 

桃紅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要這咖非常騷包的桃紅色!!

但是老公說我太MAN不適合,所以最後還是買了黑色款~

 

SAM_5580

 

收到實品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險買了黑色!!

非常的低調又有質感

 

SAM_5584

 

搭配上金色的鏡面LOGO

我覺得好好看啊~~

 

SAM_5587

 

它的材質是有點像記憶枕頭那種

內心真的是覺得好險沒有買桃紅色

因為怕顏色太跳,塑膠感會比較重

自已又是喜歡黑灰白,會沒有辦法駕馭啊~

 

SAM_5590

 

大小完完全全適合macbook air 13"

其實如果不在意看起來鼓鼓的,滑鼠放進來也一樣可以拉得起來喔

 

SAM_5591

 

(大家就忽略我的指甲吧,做光療真的不要手癢去摳掉啊)

拉鏈的部分有MJ的字樣,拉頭是霧面塑膠的材質

收到商品的時候都會有吊牌,我購買的金額是62美金,吊牌上也是62美金

 

 

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Tote

 

SAM_5670

 

本來我根本不是要買這個包

和大家一樣我是想要買mac bag或mini mac bag

 

2

 

1

 

 

 

因為好多明星都是背他~~

都不知道已經被燒了多少次!!

當時根本就已經決定一定要擁有這咖~

(眾圖片們~點我

 

youtube

 

結果~就是這麼剛好!!

可能是估狗太多次“rebecca minkoff

使用youtube的時候,他居然推薦我這個影片!!!

薄荷綠耶!!!超級迷人~~~越看越喜歡

(截圖來自crushingonclothes頻道) 

 

所以......

 

SAM_5594

SAM_5596

 

我買了它XDDD

 

SAM_5672

SAM_5675

 

材質是類似防刮牛皮,是硬殼

非常勉強放下長夾!!

容量不是很大,但是不帶化妝包還是夠用的

 

SAM_5659

 

去韓國旅行的時候我隨身就帶著它

很方便也很輕巧

 

SAM_5654

 

長度可以調節

如果覺得調到最底還是太長可以自己去打洞

(皮帶或修鞋的地方都可以打喔)

 

SAM_5656

 

另外喜歡手拿的人也可以用手拿

但是我覺得不是很方便,還是背著好~~

 

最後再給大家一次網站

(超好記~就是購物網站名字)

www.shopbop.com

大家有想要買什麼東西都可以上去看看

尤其是特定品牌,台灣全年無折扣的那種

美國的售價比較便宜,相對的就是得到的折扣啦~

www.facebook.com/shopboptw

這個是他的粉絲團~粉絲人數超誇張(還有神秘藍勾勾)

我沒事也會去看看~有時候會分享一些照片很適合當穿搭的範例

粉絲團介紹的商品也都超級燒燒燒燒燒~~~

 

 

---

 

接下來是簡單的購物教學

前面就是簡單的註冊過程~加入購物車等過程

購物步驟和其他購物網站大致上都相同(而且他有中文可以選擇喔!!)

一直到結帳的部分和關稅的選擇才比較需要注意一下

 

註冊

 

進入shopbop後,右上角有登入/註冊和購物車選項

點擊後就會進入以上畫面~

有帳號的可以直接登入,有亞馬遜帳號的人可以共用帳號

沒有的就註冊一個新帳號~~~

另外這邊也可以更改所在地和語言喔!!!

註冊好了之後就開始購物吧~~~

 

1

 

挑中的商品別忘了放到購物車方便一起結帳

商品頁面左邊有個橘色的框框就是加到購物車~

之後所有的商品都可以在右上角的“CART(0)”中看到喔

*括弧中的數字代表購物車商品的數量

螢幕快照 2014-09-01 下午12.39.29

進入購物車可以看到你挑的商品

確定後就直接結賬(橘色按鈕)

螢幕快照 2014-09-01 下午12.43.47

 

接著選擇郵寄方式~

這邊就是我說測驗人品的地方了

1是先付稅~2是後付稅

3會等待約7-20天~但是扣稅機會比較低

螢幕快照 2014-09-01 下午12.45.39

螢幕快照 2014-09-01 下午12.46.35

決定好是否挑戰人品後就可以付款啦

這邊記得要先add信用卡資料喔!!

裡面還有要信用卡賬單的地址要輸入

輸入好就可以繼續下一步

螢幕快照 2014-09-01 下午12.39.44

不知道地址怎麼打的人可以到中華郵政查詢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是不是好貼心~

螢幕快照 2014-09-01 下午1.07.21

最後一步再次確認訂單

螢幕快照 2014-09-01 下午1.07.51

沒問題訂單就成立啦~~

螢幕快照 2014-09-01 下午1.08.12

同時EMAIL也會收到通知!!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根據這個訂單號寫信問他們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好久不見戰利品分享啦!!

晚安喔~~

 

 

潔西卡
7 人追蹤

文章:312

人氣:2864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