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14



最近入手的小物們

不小心通通都是姊妹送的

我的兩個姐妹是很會挑這類的小物的女孩兒

兩個都很夢幻+小女孩

不像我這粗魯人>< 我想以後我家要高薪聘請他們來幫我佈置了XDDD




上周一到永欣找ADA

就送了我兩樣小禮物

超可愛的復古的R牌零錢包

看起來是零錢包的型狀

目前我想到可以裝護墊跟衛生棉或者衛生紙~

這樣放在包包才不會讓衛生紙類一團亂




再來是Cath Kidston的復古零錢包

這個就真的是零錢包啦!!!!




鄉村風的使袋兒




還有鍊帶可以勾著

也太小巧可愛了吧



這個目前我想不盜除了零錢還能裝啥??!!




我覺得我這家ADA可以去開一間精品店!!

但是可能進貨量大於出貨量 因為通通被ADA買光光哩~哈哈哈




再來是另一姐妹寶貝雯送的

上周台北去住了林口家

發現這瓶好香  而且就是泰國很有名的香氛品牌BATH&BLOOM啊~

會知道他是多年前看吳紋萱的微博發現的




這次去泰國機場要特別注意一下(希望不要忘記)

可以拿來噴身體

應該算是美體噴霧那類的




睡前噴一下床

讓睡前的氛圍都是香香的♥



這次的光療好愛

出去也都被誇獎光療好美

都是我家小妘的巧手啊!!

我的光療都是在左右手美甲沙龍做的哦

https://www.facebook.com/LRnailsalon?fref=ts




把心愛的小物們擺在一起 莫名就是心情好♥




再來也是寶貝雯去LM特賣會時買給我的




這罐小小的霜狀保養品

下周泰國行剛好可以帶著 YA!!




雖然是小ML裝 但還是好精緻

超喜歡小ML裝的說~~~

一下就可以用光 小小的又好可愛~~~~




這支是精華

也是下周會跟著我出國的小物




上次寶貝雯韓國出差買給我的東西

據說這瓶很威

我今天已經拍好照片準備發文哩

對了 寶貝雯會不定時有韓國連線喔

喜歡韓國東西的女孩可以加入他的社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fref=ts




這件也是寶貝雯送我跟ADA的

這樣我們三人又有一樣的衣服囉!!!

搭上紳士帽好好看



金色長夾是最近SHOPBOP入手的

越看越喜歡 而且很能裝

功能性十足 大大大推喔

專文:SHOPBOP購買流程&新購入金色招財長夾分享♥

這裡買

KATE SPADE Lacy 全拉链大陆风情钱包 ))點我

「SHOPBOP官網」

「SHOPBOP粉絲團」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