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4

001.jpg

 

今年流行的包款,不可錯過的就是再度紅回來的水桶包了(Bucket Bag)!

流行就是個循環,幾年前流行的東西變了點新花樣又會再度大受歡迎。

老實說水桶包以前給我的印象就是沈重!一個大大軟趴趴的圓筒袋再裝東西看起來又更沉,好像背個包袱要去浪跡天涯的感覺。

也許是現在流行小包的關係,水桶包除了一般認為的那種尺寸外,也出了不少小尺寸,輕盈了許多看起來也時尚感大加分!

002.jpg 003.jpg

 

 

既然是流行,一定各大品牌都會推出水桶包系列,不過以上這些水桶包是否覺得很眼熟很常看到呢?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個最近紅翻天的包包品牌Mansur Gavriel,因為實在太常出現在歐美名人的身上了,讓人不注意也難!

這個來自紐約的品牌是由Rachel Mansur和Floriana Gavriel在2012年創立的,品牌名就是兩人的姓氏。

包包都是用來自義大利的高品質皮革製作,他們堅持品質和簡單純淨的設計感,短短兩年多時間就成為深受大家喜歡的包包品牌。

沒有過多的裝飾,好品質的皮革呈現出高級質感,硬挺的設計讓包包看起來立體不會沉甸甸的,更有俐落的感覺。

好萊塢女星Kirsten Dunst常常背著這款包出門,一派休閒又有型。

004.jpg

 

 

超人氣的Miranda Kerr和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一背上更顯率性風格,個性女孩應該會很喜歡吧!

005.jpg

 

 

除了明星的加持外,也深受許多街頭女孩的喜歡。

這樣極簡的單品,很適合與各種不同的服裝做搭配,就來看看街拍型人們的水桶包造型吧!

因為立體比較硬挺的設計,讓原本很休閒感的水桶包多了點正式感,與上班的工作Look做搭配也不突兀。

006.jpg

 

 

休閒的風格當然是絕對適合的!可以搭配花俏的上衣,可以舒服自然的棉質T或是個性牛仔褲,度假風的小洋裝都搭配的恰到好處!

007.jpg008.jpg009.jpg010.jpg

 

 

看了許多街拍示範,是不是也愛上這個包了呢?

其實雖然Mansur Gavriel最多人喜歡他的水桶包,但也是有後背包和Tote包等其他款式,一貫簡單設計走質感路線。

水桶包價位大約落在美金460-610左右,據說好多網站都賣到缺貨了,想要的人可得花點心思了!

011.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Google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