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

2014

2014-08-17_223514.jpg

很多人會有點好奇我的一些收入來源等,不然怎麼感覺都是消費之類 ...,也許10前的我還是學生,還用不起太好的東西,但10年後的現在,也不可能在和10年前一樣,總是有些積蓄,也懂得做一些投資,懂得讓自己過好一點的生活,自然也就在能力範圍之內,更懂得去享受,我覺得這是一個觀點,如果你的10年,和過去一樣一成不變,不一定是要用花很多錢表現,而是一種有別於過去的各種變化,那就都是一種成長和不同,我只會覺得,對於這些精品、美妝等 ...很多都是我消費得起,但我更透過這裡把它們記錄下來,主要也是一種日記的概念,更懂得生活和人生的每一天自己是怎麼過的這樣。

 

2014-08-17_223610.jpg

這陣子我一直在找一個旅行袋,又不是要買行李箱那種,其實有點想直接上看到LV的Keepall,但看了幾次還是覺得貴 ...,用的時間也不是很多,又覺得有些招搖 ... 遲遲有些卻步,也剛好還好這陣子都沒有朋友要去法國,不然大概也早就買了 ... ,直到後來,也試著去agnes b.、PORTER找,也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才在FRED PERRY看到這款 ...,當時還以為會上萬,沒想到因為是合成皮的關係,只要3000元,頓時就覺得便宜很多,看起來也簡單、大方,質感同時也還存在,自己也算FRED PERRY愛好者,特別喜歡他那帶有英倫的風情...,所以剛好就天時地利人和的把這款帶回家,主要想用來旅行時使用。

 

 

2014-08-17_223703.jpg

整個包型其實有些類似我們可能容易在NIKE、adidas看見的款式,但同樣都是合成皮,製作處理上質感也略有不同,沒有太大的裝飾,就僅一個FRED PERRY的LOGO,然後主要是前面有一層袋裝,就沒有了,很簡單的單調旅行包款式,但反而是因為這樣的簡單,讓我買了它 ...

 

2014-08-17_223848.jpg

背部的部分也沒有太多多餘的暗袋了,整個設計其實很簡單、簡潔,雖然不像是我平常逛街會背的,畢竟還是略顯太大了些 ...,但原來裝成行李袋,反而就有種很低調的樸實,就算裝到很滿,也都不會覺得過分。

 

2014-08-17_225652.jpg

一開始其實對它的提把有點不太滿意,因為總覺得有些太長,拿起來有些怪怪的,不過提把是一回事,因為它主要裡面還有附一個長背帶,那才是我主要想要用的,因為我這次挑行李袋目的就一定要有一條長背帶,可以背著,手上還可以拿其他東西,所以,儘管這個包包本身提把較長,但一使用長背帶後,提把就會自動垂下,就不會太干擾了。

 

 

2014-08-17_225728.jpg 

經典的FRED PERRY LOGO,是直接鑲上去的,一種金黃色的感覺,也讓在整個黑色包包的包面上,看起來格外地醒目,只是本來期望是用刺繡的方式,不然質感應該會更佳。

 

2014-08-17_225743.jpg 

包包底部的部分有4個銀色的小角,可以避免包面直接和地面做接觸,零件上同樣還印有FRED PERRY經典的月桂冠LOGO,雖然整個質感只是一般般,但也能看出一些細節的仔細和用心。

 

2014-08-17_225709.jpg

合成皮的包覆,內裏就是一般的尼龍襯,裡到外都是黑色的主要色調,簡潔也乾淨。

 

 

2014-08-17_225828.jpg

主要的內裡也沒有太多的夾層,基本的手機層和小暗袋,其他就是無任何分層的內裡,同樣也是尼龍布襯,就是一個開放的空間,但我目的也很簡單,就是要拿來放衣服、放鞋等,當作一種旅行袋使用的概念。整個空間長應該至少都還有45cm,寬也有20cm左右,作為一般的旅行袋都還算OK。

 

實搭的部分:

2014-08-17_225859.jpg2014-08-17_225933.jpg  

著實是幫我找回一些學生氣息的感覺 ...,但畢竟包包上頭並不是印著NIKE和adidas,所以還不至於那麼的學生,不過,我喜歡FRED PERRY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優雅的運動,可以讓運動看起來是有質感同時好看,也能作為一種流行,但同時又能擁有運動的實用以及耐用和休閒感,透過合成皮的鞣製,再搭配FRED PERRY的形象,也能帶來一種高貴質感的錯覺,但真要去細看,才能感受到合成皮的粗糙,但乍看下,還真的會有那種需要萬元起跳的皮製包包的錯覺,結果只要3000出頭的耐用高CP值,當下還真的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無論如何,我是覺得,東西合用,並且再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去選擇自己的需求,不一定都要是很貴的精品才能夠滿足,一些細節上的追求,有時候在特定品牌下,其實就能夠達到某種程度得極致,卻又能夠讓人感到驚歎,反而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和愉悅感。

 

至少單就這樣的旅行包款中,合成皮的設計,讓我都能很盡情地使用,隨便丟在地上也都不會太心疼,就算要背去海邊或郊外旅行,也都是適合耐髒的 ...對我來說,因為這樣的實用性,不用讓我太費心力照顧,反而能更使用的相當盡興。

 

 

延伸閱讀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訂製專屬於自己的Handos彩色時尚 三款包型x三款手把x色彩無限=無限種可能  

RIMOWA Limbo29吋中型四輪旅行箱/傷痕,是每一次旅行的一種記錄 

FENDI Chameleon Bag拼色不對稱款/換季折扣54折! 

第二雙!NIKE FlyKnit4.0黑色彩紅編織款/台灣目前沒有的夢幻顏色!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0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