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14

倫敦真的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城市,兼具前衛時尚與古典氣質,連逛街都充滿很多樂趣。如果只有一天能逛街,第一選擇我會優先推薦可以從精品百貨逛到平價時尚的牛津街(Oxford Street)!先提醒一下,倫敦交通費很高,不像在台灣逛累了手一攔小黃就到下個目的地,所以要節省體力還有交通費的話,我通常都是搭地鐵到Bond Street下車,以這裡為起點,沿著牛津街邊走邊逛,要是逛到Oxford Circus地鐵站就沒力,就可以直接下去搭地鐵,還有餘力就再往Regent Street逛下去。

不囉嗦,就跟著我們來逛一下吧!一出Bond Street地鐵站,倫敦最知名的百貨公司Selfridge就在附近,這裡有最新最時尚的品牌,想逛名牌精品就不能錯過這裡,國際名品和流行品牌都有,要是認真逛可是逛好幾個小時都逛不完。這裡的櫥窗設計也非常知名,求新求變就是要走在最時尚的地位,在這裡逛街除了看商品,裡面的設計裝潢也非常吸引人。

001.JPG

 

 

逛完Selfridge,往後倒退走一點,你會發現很多路人提著Primark的紙袋,提袋率可說是很高,因為這裡有一間大型的Primark,男女童裝都有,價位非常便宜,在這昂貴到不行的倫敦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價錢。

012.JPG

 

 

接下來就直直的順著牛津街往Oxford Circus的方向一條通給他逛下去囉!一路上會經過幾間百貨公司, 除非有找特定品牌在某間百貨裡才有,不然我都是隨便晃一晃就過了。Debenhams和House of Fraser以及John Lewis等百貨公司都會在這條路上看到,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慢慢晃。

002.JPG

003.JPG

004.JPG

 

 

Office是一間連鎖的鞋店,除了自己Office的品牌,也賣其他運動鞋品牌或是Ash和DKNY等流行的品牌。

005.JPG

 

 

Clarks和Russell&Bromley都是英國知名的質感鞋履品牌,價位比較高但品質有保證,喜歡低調質感的人應該會喜歡。現在的設計也偏向年輕化,特價的時候真的就可以下手撿便宜不用考慮了!

008.JPG

010.JPG

 

 

來自英國的Topshop現在已經紅到不行,店面也非常大,除了女裝的Topshop,也有男裝的Topman。衣服風格從休閒到正式甚至晚宴裝都有,配件鞋子一應俱全,價位也是一般人都負擔得起,配合明星代言讓Topshop一直擁有高人氣。

006.JPG

 

 

River Island也是知名的英國品牌,和Topshop感覺有點像,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花俏一點,多元化的服飾風格,平價的各種配件,也是男女童裝都有,大家都可以在裡面好好的逛一下。

009.JPG

 

 

Next也是一個英國的品牌,同樣的是男女童裝都有,這樣真的很方便,男女朋友一起來都可以逛到自己的東西,才不會無聊啊!這裡的服裝比較大眾化,連剛出生的寶寶的衣服都有賣,女生的衣服就見仁見智了,既然來到了倫敦,就進去逛逛吧!

022.JPG

 

 

H&M不用多介紹,就是平價時尚的代表之一,歐洲的H&M店家很多,店面很大,東西也很多,可以慢慢來挖寶。

007.JPG

 

 

ZARA雖然台灣已經有了,不過每個國家可能有些許不同,倫敦的ZARA店面很大,櫥窗很美,打折的時候價格真的超殺的,雖然台灣價錢已經算便宜了,若你在歐洲遇到打折,還是一定一定要進去搶貨,會有讓你驚喜的價格的!

013.JPG

 

 

其他當然也有一些台灣已經有的牌子,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看,畢竟每個國家的貨色和風格可能也不同,或是在當地買比較便宜。如果要節省體力和時間的話,就直接跳過吧!

011.jpg

 

 

雖然是一條路逛到底,相信看了這麼多已經眼花腳也痠了吧?!就來喝杯咖啡,看看我們推薦到倫敦一定要逛的流行品牌吧!英國當地的品牌在這裡買一定是比其他地方要便宜,而且英國的時尚設計也是世界有名的。

首先當然就是人氣紅不讓的Topshop,不論你是個性女孩,甜美女孩,上班族或是Party Girl都可以在這裡挑到衣服。價位從平價到中價位都有,品質也都還不錯,算是一個質感和流行性兼具的品牌,之前請來英國超模Kate Moss設計的系列也讓品牌話題不斷。現在官網也可以直送台灣囉!

014.jpg

015.jpg

圖片來源:Topshop官網

 

再來就是很多元化的River Island,男女童裝都有,讓一家人都可以在同一間店買到衣服鞋子包包等,感覺很方便吧!流行性很高,品質也還OK,價位在千元左右,算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官網也可以訂購送台灣喔!而且喜歡的話建議訂他們的電子報,他們的電子報做得很不錯,各種最新的商品還有設計的版面讓人一目了然。 

016.jpg017.jpg

圖片來源:River Island官網

 


當然不能錯過價位最平易近人的Primark,好幾層樓的店面,男女童裝都有,而且重點是都很便宜!倫敦的物價世界數一數二的高,可能無法想像在這裡買一雙鞋可能只要台幣兩三百元吧?而且不論是衣服或是鞋子的Size都有到很大尺碼(記得鞋子有到女生的44號),外出服或睡衣,各種配件到飾品,真的是一網打盡,難怪好大的店裡總是擠滿了人潮。不過當然一分錢一分貨,衣服品質不會很好,但若你是要穿流行一季,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用少少的錢買到流行性商品也是一種選擇。

018.jpg019.jpg

圖片來源:Primark官網
 
 

最後要來推薦的是我一經過看到就很喜歡的品牌All Saints,在Selfridge百貨裡有專櫃,看看官網的圖片就知道是男女裝都是屬於個性派的風格。色調也多是黑白灰,完全是我的Style。他們的皮衣蠻有名的,款式多質感好,穿起來合身有型最重要,價位雖要萬元以上,但真皮的皮衣其實也多半是這個價錢。
另外洋裝和牛仔褲也不錯,洋裝不是很淑女的款式,多會有些設計感帶點酷酷的味道。All Saints價位比較高,洋裝也要100英鎊(五千台幣)左右,但是設計感和質感我都很喜歡,官網也有送台灣喔!

020.jpg021.jpg

圖片來源:All Saints官網

以上推薦的必逛品牌都可以在牛津街找到喔!這裡只是倫敦逛街的一小區,但可以說是很精華的一區,也是路線很清楚不會迷路的一區,所以才會推薦大家第一首選就是逛這裡了!在國外逛街不只是逛商品,也是逛一種氣氛,而倫敦這個時尚之都,真的是百逛不膩!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5

人氣:551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