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4




我只能說這款美圖手機未PO文先轟動啊!!!!!!!!

7月初拿到時我就尖叫啦!!!


一直在粉絲團PO文燒大家XDD 也好多人私訊我哪買哪買~~

~~~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美圖手機說

是天天買了之後來燒我的 一見面半小時我就決定要買了

但是買這支手機不大容易呀

第一 這是中國的手機 第二 台灣實體店面不好買到

本來要跟天天的朋友買 可是是直接從中國拿回來的 我考慮到後續沒有保固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買手機這件事是非常碰運氣的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沒買過雞(機)王

但是難保這次也一樣幸運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上網找

那.....這件事就交給秒睡哥囉 因為他是標準3C狂 

他是3C狂熱份子 我實在沒那份熱情跟時間去上網找XDDD

所以就有勞他囉 第一次可以翹腳在旁抽菸的感覺真爽)))

我也好想一直當無事人喔!!!(大笑)




好的 就在某天某夜秒睡哥躺在床上瘋狂看拍賣 而我在電腦這瘋狂寫文(好有畫面)

忽然聽到他跟我說找到了 這間最便宜 可惜高雄沒有實體店面

且老實說 我們都還蠻害怕受騙的

沒想到這老闆人還蠻NICE的 竟然跟秒睡哥聊了起來還問秒睡哥幾年次 覺得他是個很海派直接的人

現在到底是買手機還是玩電話交友我有懂搞不懂XDD

我看我不要說廢話好了 反正最後就是以13000貨到付款+贈送玻璃保護貼給我們 隔天就收到囉

非常適合我這猴急鬼

然後因為買的當時 只有16G有現貨 所以我就選了16G

因為我覺得16G就夠用 不見得要買32G 最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我不想等!!!!!

據說13000是老闆自己給秒睡哥的優惠價 原價好像快14000喔

然後32G是15800的樣子

我的美甲師小妘也跑去跟我這賣家買了XDD 而且他還送了我美甲師兩個手機殼!!!!

為什麼我沒有啦)))哭!!!!




正式進入不專業開箱囉~

手機的包裝盒很像iphone




蠻有質感的老實說~




配件很簡單啊

就是簡配

只有充電器一組跟手機這樣




還有使用指南




據說充電頭充電還蠻慢

因為中國電壓跟我們不同的關係

我自己實際充也是覺得蠻慢

所以我都還是用別顆充電頭




裡面有附針

美圖手機需要去換迷你sim卡喔 好像是跟iphone一樣的

去電信帶雙證件就可以更換了 馬上好不用等~




使用指南們

想當然我是沒有看啊!!!




舊愛跟新歡

 




美圖手機2 我買的這色是珍珠白

不是霧面的材質




HTC ONE X就是霧面的材質




質感真的頗好說)))

meitu logo還是立體的呢~~~

對了 這是美圖秀秀出品的美圖手機喔

不要懷疑 這是手機 不是相機

可以接聽電話 就是一般智慧型手機這樣啦

因為我被太多人問到煩啦!!!! 直接在文章說明比較快噢~




另外還有桃紅色噢




私心覺得桃紅色也很美




桃紅色手機是亮面的 所以很容易印指紋

白色是珍珠白 所以不會印指紋

桃紅色這支是天天的 我拿來拍照




用了幾天後 我手機忽然大當機........

不管按什麼鍵都沒用....(冏)

後來立刻打給老闆 老闆也很阿莎力直接再寄一支新的手機給我

所以照片上有兩支美圖手機就是醬子來滴~~~




這時我就覺得有沒有保固真的非常重要啊!!!!!!!

我的是店家保固一年 不是美圖公司保固喔!!




背面有兩顆閃光燈

真的超級亮

是亮到我會瞎的那種

有點太OVER了老實說

所以我幾乎不用後面閃光燈 太可怕了 感覺好傷眼><




鏡頭外圈還有做框

真的非常的有質感

完全就是鎖定女生市場啊!!!




SEE 這就是後面的閃光燈

這樣看可能沒啥感覺



但他真的很亮




握感很棒

厚度適中

不是超薄也不是厚的




最威的來了!!!!

前置鏡頭竟然也有閃光燈

你說是不是棒慘了!!!!

大家應該有遇到一種情況就是

每次在夜店或者趴替跟包廂拍照都好暗 而且現在女生幾乎都喜歡用前鏡頭拍照啊

現在好像沒有手機是前鏡頭有閃光燈的吼XD




而且這款手機的前後鏡頭都是1300萬畫素喔

好像也沒有手機做到前後鏡頭都是一樣的畫素說XD

對了前鏡頭的閃光燈是自動補光的哦(好貼心)

只要在暗處用前鏡頭拍照 就會自動補光了 好棒)))

等下再來介紹拍完的照片哦




再來是拍照的小功能區

這張是完全的素顏喔 連變色放大片都沒有

是不是也很美  我只能說這都歸功於美圖手機呀

我覺得我這天素顏很醜好嗎 前一天還沒洗頭XDD

(我是兩天洗一次啦)




手機拍照的功能其實也沒啥

就跟一般一樣




但是就多了七段美肌可調整

光是這個功能就贏了對不對!!!!!!!

竟然跟自拍神器一樣有段數可以調整

太強了啦




其他的進階功能就比較一般

觸控螢幕拍照

快門聲調整

記錄位置資訊

照片自動鏡像

延時三秒拍照




中間按鈕按下去就是拍照囉!!!

這支拍照速度超級快 拍照聲音也還蠻好聽的 很清脆




側邊是音量鍵




另一邊的側邊按鈕是自拍倒數快捷鍵~~




手拿著剛好就可以按下去囉~~

超人性化的設計呀~~~~~




再側一點看~

就是這顆 按下去就3-2-1拍照囉!!!




再來是大家應該也想知道的是 中國出的手機好用嗎

順暢度好嗎 會卡卡的嗎??

我買的算是台灣人自己破解的 我有灌play商店

順暢度我覺得很棒很棒哦 不過因為大家都說apple順暢度很好 所以如果要跟apple比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一直不覺得apple順暢度有很好

我是覺得一般般 但應該是我對這方面神經比較大條..XDD  apple迷不要留言罵我哦

所以這支手機也是安卓系統的 如果你本來就是用安卓系統  那就沒有重新適應的問題了!!

如果你本來是用apple那可能就要花一段時間去摸索跟適應了




快捷功能鍵跟我以前用HTC一樣

向下拉就是這些功能鍵囉

有調整音量跟震動還有飛航的 blah blah都在這喔




再往上拉就回到主畫面




再來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功能

就是相簿會自動分類

我覺得好好用喔 好方便我找照片!!!






相簿功能就跟一般手機沒啥兩樣

相簿是可以隱藏的這樣

好啦 反正我覺得手機的功能對我來說沒啥重要 所以這篇主要都是介紹拍照起來是怎樣~~~

因為我一直很想換一支拍照很強的手機 終於就在七月給我找到啦!!! 開心))




美肌開5



夜晚拍



連達菲熊都美肌了




房間內拍




拍珍珠豆花




屈臣氏拍




拍鞋子




室內拍

照片都不需要再後製說




但也是會有糊掉的時候

像這張就是



東區巷子拍

光源夠的時候真的美翻




美肌一樣是開5



拍五分埔店家




公園拍




草山夜未眠室內未開閃光拍




拍夜景




還算ok吧!

這也是沒有開閃光拍~




前置鏡頭加自動補光拍

大家都知道草山夜未眠現場戶外是暗摸摸的

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應該是可以說算很好了吧!!!



雖然這張有點晃 但也勉勉強強還算可以過得去




前置鏡頭+補光拍

美肌一樣開5




美肌開7




拍淡水河

天空的顏色拍的還蠻美的~~~




我覺得拍食物也挺不賴說~




拍甜點飲品類




拍烤肉

這台手機拍起來的顏色都還蠻亮的  其實現場根本沒這麼亮啊XD

顏色也蠻飽和




晚上拍店家




近拍就普普

大概是晚上的關係吧!




後面鏡頭美肌開5拍

這手機前後鏡頭拍起來是一樣好看的!!!

因為前後都是一千三百萬啊 真的是又忍不住內心鼓掌了我




Stream lounge拍

我覺得美圖手機還是是和自拍

這樣拍團體照就普通了!!!!!



美肌開5拍




還有一個最厲害的功能就是

美圖手機不只美化人 讓凡人變仙女之外

還可以美白牙齒!!!!!!!!!!!!!!

拍完小雯說 手機幫我美白牙齒哩

哈哈 我只能說手機真的很犯規!!!!!!!!!

拍照美白就算了 還連人家牙齒一起美白 很討厭欸!!!!!!!!!

當然~~~只是照片中的牙齒美白 現實中的牙齒還是一樣沒變白啦XDDDDDDDDDDD

車上拍 美肌開5

白天用這支手機拍都美翻!!!!




晚上的話光源夠也是非常棒的喔

這張就是晚上拍的

顏色跟亮度都很棒對吧!!!!




再來是美肌關掉拍的素顏肌膚

可以清楚看到粉刺

可是我覺得雖然美肌關掉  但好像還是有一點點美肌成分說

這手機真的好討厭哦!!!!!XD




最後忍不住比一下ZR1000跟美圖手機

因為我有點想要賣掉ZR1000呀><

還在觀望中 自從買了美圖手機之後 我就幾乎沒再帶ZR1000出門了(驚)

美圖手機拍起來明顯比ZR1000夢幻超多 膚色也是很好看耶



再看看這張 美圖手機似乎真的贏了(驚)



再來看拍全身的感覺

顏色一樣很飽和 這時是晚上六點多了 用美圖拍出來的顏色還是很亮很飽和~

但是用HTC M7拍起來的顏色就比較暗淡 也比較不飽和

但是M7拍起來整個人比例會變超好還有會變瘦XD 因為M7鏡頭是廣角鏡頭

美圖手機拍完的比例就比較真實~

以上 大概是醬囉

想要看美圖手機拍起來的更多照片請點這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photos_stream

然後~我想說一下手機用到目前的一些心得


1.昨天手機莫名一直自己震動約持續幾秒後又停了
2.某天拿起手機要拍照時 畫面全部都綠色 我嚇到 這狀況約2秒之後就又恢復正常
3.充電線有點接觸不良 但是因為已經換過手機一次了 再跟老闆說線有問題 感覺我好屎尿喔><(哭)
4.後面鏡頭閃光燈太誇張的亮 這算是我對手機最不滿意的一點

撇除以上 我覺得其他都是優點 通話也很清晰

我也非常愛 自從有了這支手機我出門都不帶相機了XD

因為一支手機就很夠用 如果你也一樣再找一支拍照很強大的手機

強烈推薦你美圖手機~~~我美甲師小妘買了這手機後一直在店裡跟客人推薦美圖手機 哈哈哈XD

weiwei都一直說小妘有跟老闆收回扣XDDDD

我覺得美圖是一支女生都會愛的手機呀~~~

拍照美肌之外 光線也都還蠻亮 顏色也都很飽和

總之拍照這部分來說是零缺點的~順暢度我也覺得很棒!!!! 大推啦~~~~~~~




最後 為了避免大家一直問我在哪買 我直接拍了名片囉

有問題可以連絡名片上的人!!!

對了~~~我買的手機是保固一年 是店家保固不是美圖公司保固喔

就醬~~~~想到什麼再補充了~~~

吃飯去♥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