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4




標題下完我自己都在內心發笑了!!!

唸一次就知道有多饒舌XD

這次又在Shopbop入手了這四件美單品囉!!!!!

雖然已經在Shopbop交關過第三次了(吧!?)

一收到時還是好驚豔唷~~想尖叫的那種

還要再說一件事 最讓我尖叫的是現在Shopbop全站都是折上折

就是折扣後又再打75折啦 等下文末再跟大家說活動方法喔




首圖就先來個大合照♥



Marc by Marc Jacobs Preppy

這次挑了這款不是拿來當化妝包的喔XD

是說化妝包隨便拿一個裝就好 幹嘛那麼浪費錢買MARC的對吧(笑)

收到時就覺得這小物包質感好好噢

材質摸起來很扎實

不大不小 剛剛好

很中規中矩的設計

但明眼人就知道是MARC的 (虛榮心作祟XD)

拉鍊頭也有MARC家的LOGO

內裡是有點小厚度的那種

就是摸起來有點兒澎澎的FU~~

嘿嘿

這麼大手筆就是拿來裝我心愛的相機們與鏡頭啦!!!!

這個容量真的很驚人

可以裝的下我三台相機

GM1

G3

ZR1000

這三台放進去真的剛剛好

這天沒帶GM1出門 裝了兩顆鏡頭 (定焦鏡+變焦鏡)

整個就是塞的剛剛好噢!!!!!

現在出門拍照就有美美的相機包可以裝我的相機囉

拿出來也非常好看~超有面子XD

因為我現在只要一出門就是會帶兩台相機

所以一個好看又時尚的相機包變成是我的首選啦!!!

不然相機包去相機店看就有啦 只是價格都不可愛且又不好看(這是重點)

都是很制化 一看就知道是相機包的那種FU&又很man的相機包 不合我口味

再來這個是什麼猜得到嗎(笑)

包裝超精美

只要是飾品類都會有SHOPBOP盒子裝著喔

打開後竟然還有一個小紙盒

紙盒拆開就是我的MK手錶

Michael Kors Slim Runway Watch

是的 我又有MK的手錶了XD

這次我選了黑色的

一直以來就很想要有支黑色的錶

其實錶盒裡不是沒有黑色手錶 只是那已經買好久了

錶帶已經有點龜裂即將往生!! 哈哈

所以立馬再找一隻黑色的手錶

這支錶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多層次的錶帶

如果這支錶只是設計一般錶帶我是不可能買他的XD

雖然是基本款看不膩 可是我這虛華女人還是喜歡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戴起來雖然簡單可是好有型

不用飾品的點綴 手錶就可以很搶眼了

黑X金的配色是我覺得最搶眼好看的

怎麼看都不膩的絕佳配色

混搭戴超好看

也是現在很流行的戴法喔

即使是有造型的MK手錶

再配上手環一起戴也不會奇怪對不對

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France Stripe Bowery Tee 

這次還選了這件短Tee 響應世足賽

好久沒穿這麼休閒出門囉

這件Tee真的好好穿噢

雖然我選S 是有大件了點

不過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噢~

非常吸汗 現在變成我穿去上瑜珈課的衣服囉

Madewell Kahlahari Laced Gladiator Sandals 

這雙鞋我一見鍾情呀!!!

最近一直很想買雙涼鞋

但又想要有點造型感的

在Shopbop一看到我就立刻加入最愛先了

鞋子每一個細節處都很完美歐

不管是車縫線或是皮革質感都很棒

還有貼心的包裝

讓我買的東西在長途跋涉後鞋子也完好沒變型

這天穿出門好多人都在看這雙鞋呢~(笑)

綁帶的地方也不會刮腳

我喜歡銀色系的鞋 穿了會顯白

底部也很柔軟好穿

穿著逛街不刮腳

綁帶粗細也剛剛好

有的綁帶做的太細 綁了之後肉反而會飛出來

給人一種腿很肥的FU (苦笑)

這樣搭就有一種隨性美

今天穿搭重點整個就落在鞋子了

簡單的上衣配上有設計的鞋子 就好隨性又好好看

購物清單time♥

這次本來還想挑這副墨鏡

Marc by Marc Jacobs Oversized Sunglasses

超級便宜的啦!!!!!!!!!! 好心動>////<

到現在還在想著這副墨鏡啊!!!!!

然後還有這雙美鞋 也是我的購物清單呀~~~

Dolce Vita Fabia Flat Sandals

Dolce Vita的鞋我一直很喜歡 前年就有買過一雙給秒睡哥

超時尚好搭的 整個就像歐美雜誌會出現的鞋款喔

最重要的是這雙鞋現在下殺只要76元 好險我當時沒買這雙XDD

是說! 這樣我很怕會手癢再去買....(哭跑) 

一直很想要一副雷朋的眼鏡

沒想到Shopbop上也有 這副也非常的好看

Ray-Ban Original Aviator Sunglasses

價格也真的比台灣便宜許多耶!!!! 好心動>///<

 

對於Shopbop雖然已經很熟了 但還是要囉嗦的說一下Shopbop好在哪

Shopbop網站的的強項
1.購物滿USD100直送台灣免運費,最快3天到達
2.美國雅馬遜公司旗下時尚購物網站,內有超過700個品牌商品種類豐富
3.保證正品,售價為美國售價(通常約是台灣7折價格)

價格是真的非常優惠啦  就我MK的手錶來說 價差就可以到三四千塊了說

這三四千塊省下來我還可以去吃好幾頓大餐XDD

另外還要跟大家說好康喔

這次活動很厲害喲!就是傳說中的折上折!!
(折扣後再打75折,適用於所有SHOPBOP.COM和EASTDANE的折扣商品)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2014/06/24晚上19:00~6/27下午15:59止

→活動方法:
所有折扣商品在結帳時輸入25MORE 就可以再打75折(25%OFF)

→小撇步:點進SHOPBOP SALE專區~先把喜歡的東西放到購物車裡

時間一到趕快直接結帳 才不用怕搶不到!

Shopbop TW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

大家可以去按讚噢~我自己就有按讚 隨時留意最新優惠資訊XDDDD(奸笑)

對了對了~還有網友跟我反應說Shopbop都是英文 不會買

在這邊也一併告訴大家有中文喔 不過是簡體字就是

Shopbop中文版

http://cn.shopbop.com/

 

延伸閱讀

我的第一次國外購物。Shopbop小開箱→比台灣網拍寄貨速度還要快!

第二次的國外購物。ShopBop讓我優惠購得手錶與飾品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87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