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4

前陣子才發現一個不小心竟然默默地下手一堆新行頭,自己都有點嚇到....
怕說拖著拖著又變成一堆照片,還是快點來分享(催敗)好了!
第一套就來下個猛藥好了!是白雪公主造型服!喔耶~

(這是兩位不是鏡子反射喔!!哈哈哈)


終於穿上啦~~各位~這就是乾媽買給阿妞的可愛禮服,
訂購處@就是愛敗家~(就跟你們說要常常發露咩!才能搶得先機呀!)
但是因為是手工製作,目前好像只能預購十套喔!要買要快~

整個手工禮服實在質感太好,完全都是軟紗不會刺刺的!
蓬鬆度又高~這樣一套才1000元是不是很超值?
(當然超值因為是乾媽花錢呀!哈哈~還幫我配了髮箍真是有夠用心)

大寶:不可以給我吃毒蘋果喔!

 

小寶:我這樣子有偶像的感覺嗎?

唉呦~這件禮服帶去學校也是整個大轟動,
有興趣追蹤阿妞上學的童臻托嬰中心也可以去追蹤粉絲團,
常常我都被這些小可愛們的照片給逗得很樂!!



再來是媽媽輸很大的渡假風格親子裝!
其實是自己搭的啦~~正好有類似的衣服就配一配,沒想到很剛好!

媽媽的上衣/藍色褲裙@東京著衣
阿妞的牛仔裙/花朵挖背小背心@P u r e O l i v i a

 

先看媽媽的部分,因為等下就知道為什麼輸很大了!

 

老木還是很專業的拍照pose對吧!!!!

不過~~大寶阿妞一出場,媽媽馬上氣勢輸光!哈哈哈哈~~

阿妞的牛仔裙/花朵挖背小背心@P u r e O l i v i a


小寶妞更是專業麻豆級的呀!!(昏倒!怎麼這麼小這麼厲害!)


兩位連背影都好有戲!哈哈~~
我好愛這花朵挖背小背心喔~~超透氣又柔軟的材質~
果然是P u r e O l i v i a家的好貨色!真的是很棒!害我都買到變VIP了....

這頂草帽是N年前淘寶買的啦~所以應該已經買不到了~

 


上次去指愛美麗藝術美甲做光療,就是穿這套花朵渡假風出去啦!
還幫她們配了一件夏日透氣的小外套~這樣才不用擔心外頭太曬或者是冷氣房太冷。
這套小外套真的是太可愛~薄透又舒服而且上面是滿版蝴蝶結。

小外套@P u r e O l i v i a

這款小外套很推~~超舒服的,不用怕小孩會覺得很悶熱而拒絕!

 



在家的話會穿得比較清涼一點啦!這個有荷葉邊的小可愛背心也太性感了!哈哈~
搭配薄透的七分短褲在家好舒服呢!

荷葉小背心@P u r e O l i v i a
點點內搭七分褲@P u r e O l i v i a
羅馬涼鞋@P u r e O l i v i a

 



腳上穿的是好穿又可愛的羅馬涼鞋,
現在阿妞們要自己穿,在家也穿,出外也穿~不肯脫下來XD
整個好有質感喔!不知道有沒有出大人款XD


上次在家穿另一套上班族打領帶的衣服也是一定要搭配羅馬涼鞋!哈哈哈~
還有情境咧!笑死我了!!!!!

 



上班族不好好工作被惡搞了XDD



現在學校上課我也會配合要上甚麼課,配甚麼類型的衣物,
像是有律動課時,就會給她們穿運動套裝,或是比較能輕鬆伸展肢體的衣服。
然後比較文靜課程時就可以搭配小洋裝啦~



這套運動套裝超可愛!!正好符合現在韓國很流行的運動套裝造型!
妹妹穿的這一款是螢光綠~整個超有朝氣的!

運動套裝@P u r e O l i v i a

姊姊因為前陣子把腿抓花了~所以現在都強迫她穿長褲直到傷口好了不抓為止。

運動套裝上衣@P u r e O l i v i a
正反兩用迪士尼帽帽(熊抱哥+三眼怪)@ 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回到家兩位還是走嘻哈路線!哈哈哈~然後 Pu r e O l i v i a家的衣服隨便搭都很ok耶!

 

這一套也是 Pu r e O l i v i a家的,上衣是親子服,
不過因為正好學校這陣子課程都是比較多活動,就先讓阿妞們穿去學校了!


我好喜歡這系列的衣服,超級舒服的,當成居家服也是超級適合。
穿起來也好喜感<這才是重點吧XDDD

 
小孩子穿這種像是運動服的造型我覺得好可愛!
 

 


姊姊還是很容易崩壞~哈哈哈~很嗨森的模樣!!!

 

兩位冷靜點呀!!!



哈哈~好啦!最後一套是上次在臉書po的愛心花朵雪紡洋裝,
因為正好看到同款不同色,這很適合我家穿咩!哈哈~


愛心花朵雪紡洋裝@小蜜桃童裝婦嬰百貨
花花娃娃鞋@ 童鞋趣

 


一個不小心把這次下手的都先寫了,其實還有幾套沒有拍,
周末回嘉義時再來給他們外拍一下好了~~
本來以為夏天會少買一點沒想到夏天衣服更好買.......




本次阿妞穿搭相關賣場連結補於文末囉:

P u r e O l i v i a

就是愛敗家

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小蜜桃童裝婦嬰百貨

 


更多育兒成長記錄與穿搭都可以參考雙寶的生活記錄,
請自己多多爬文參考啦~~~~感恩!

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category/1202070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4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