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2014

margotopen13  

是說我從以前就還蠻愛玩包包裡裝啥這種遊戲
以前也寫過一篇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包包裡面的東西超級無趣也不華麗

這次 Margot 發起了這個 #inmymargot 的遊戲
想說我那麼熱愛 Margot 包又熱愛這個遊戲
不來玩一下太可惜啊!
不過我想大家看了大概會失望吧 阿哈哈哈哈.....

我手邊的 Margot 只剩下金字塔了
當初購入的時候曾經一度懷疑這個包包好不好搭配的問題
因為金字塔的設計對我的五短身材來說的確是稍嫌長了一點
但實際用過之後我發現金字塔非常實用也好搭配
後來成為我的愛用包好常一段時間

inmymargot1  

不囉唆進入包包正題

基本上我就是個扛磚頭出門的女人
而且你們沒看錯我包包裡面有兩隻電話還有兩台相機
並不是我生意做很大
而是工作上需要所以只好多帶一台手機出門

出門必備的還有化妝包、錢包、過敏人沒有會死的面紙、鑰匙包 & 亂成一團的耳機
還有我每天都扛著的行動電源
但用到的機會大概三個月只有一次 Orz

錢包也分享過了 在這兒 >>> 敗家 | 當我們同在一起,機車無比 
以前本來鑰匙包和錢包是一套的
但自從換了錢包之後就沒錢再買一套的鑰匙包了 <--- 說謊。

inmymargot2.jpg  

上班的日子我一定會帶手帳本出門
因為我腦子不好使
工作上有需要排期進行的事情
沒了手帳本沒在開玩笑我真的轉身就會忘記

以前我都還會乖乖發手帳文
不過這兩年我都沒買什麼特別的就........懶惹。
點這邊可以看以前的手帳文 
手帳文 2011 >>> 敗家 | my Hobonichi Techo 2011 HOBO手帳大揭秘 
手帳文 2013 >>> 敗家 | my Hobonichi Techo 2013 HOBO手帳開箱文 

inmymargot3.jpg  

護手霜也是必備
小小隻的不會增加肩膀的負擔
我想這牌子應該是眾人的愛我就不多解釋了

inmymargot4.jpg  

Sony 這台 RX100 自從購入之後就愛不釋手
如果出門吃飯或玩耍我都會帶著他
自拍神器也是出門必備
因為你知道的嘛!女人隨時隨地都要自拍一下
拍完馬上能傳到手機也好方便
是分享照片到各 social media 的好工具

inmymargot5.jpg  

我個人覺得我的化妝包也蠻無趣的
因為我很少在外補妝
以前我曾經一個化妝包裡面裝了十樣以上的唇部產品
後來整理了一下連自己都傻眼
我很少擦唇膏更少補妝我到底是帶十幾條唇蜜在身上是要幹嘛!!!!

後來這麼驚人的事情過了之後我就開始縮減化妝包內容物
現在會帶出門的都是基本需要的東西而已
如果長途旅行或特殊情況才會看情況放不同的產品進去

加上化妝包是很容易髒
現在我都隨手拿合適大小的包包來裝
就算髒了或爛了也不可惜

補妝必備的有吸油面紙和粉餅 (為啥兩塊因為每天用的粉餅不同要看情況補咩!)
粉餅的好朋友斜角刷

inmymargot6.jpg  

除了補妝需要的東西我還會放入一隻唇蜜(好啦我必須承認有時候會不小心增生到兩三隻)跟小管的香水
Buxom 的唇蜜涼涼的而且口味宜人
基本色是我拿來忘記帶護唇膏的時候的替代品
配上任何妝容也不會突兀

小管香水也是怕出門忘記噴香水的時候可以用
Jo Malone 的 Blackberry & Bay 是我現在最愛的香味之一

 

以上
就是我的無趣包包內容物分享 (淚)

 ♥ ♥ ♥ 我的粉絲團  ♥ ♥ ♥ 

大家要記得訂閱動態才能看到最新的敗家消息喔!

Le CoCo's petit Closet

CoCo°
5 人追蹤

文章:63

人氣:87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