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5

 

IMG_2821.JPG

 

優雅是女人的態度,長相、身材會隨著年紀改變,但優雅的氣質,會讓你即使年華老去,依舊散發著成熟迷人的味道。

說到優雅,不得不提到法國女人,總是黑白灰、大地色系的穿搭,不會提著誇張的LOGO名牌包,但絕佳的品味讓人欣賞。

Coco Chanel這位經典傳奇的法國女人,是很多人的偶像,Chanel的包包也被很多女人視為一生一定要擁有的經典包。

從2.55包到這兩年超紅的Boy包,都讓人好想擁有,價錢也是高到不行,除非真的是超愛,不然從別的款式先入手也不錯喔!

小co最近就看中了這個黑色羊皮的鏈帶包,就讓小co來分享一下新包+穿搭囉!

IMG_2812.JPG

IMG_2814.JPG

 

鏈子是兩用式的,可以兩邊拉起來背比較短,也可以變成一條長的,方便造型穿搭。

羊皮的質感非常柔軟,金屬部分也非常細緻,我想這對精品來說是必備的。

IMG_2826.JPG

IMG_2813.JPG

 

外觀看似小巧,其實蠻能裝的,內有三層設計,即使小包也不會讓東西散亂,手機、皮夾、相機和化妝包都裝得下喔!

IMG_2815.JPG

 

背上這個包就莫名的想走一個氣質路線,灰色背心搭配黑色寬褲,穿上黑色高跟鞋拉長身材比例。

因為服裝比較簡單,就戴上比較亮眼的項鍊和耳環妝點,有點俐落、個性的都會女子風格。

IMG_2825.JPG IMG_2823.JPG

IMG_2824.JPG

 

 

這件黑色紗質洋裝是最近的心頭好,繫上腰封、穿高跟鞋適合上班的正式場合,不繫的話略微寬鬆飄逸,穿上涼鞋就是休閒的味道。

有的人覺得夏天穿一身黑顯得沈重,其實選擇輕柔的材質,微透膚的設計,都會讓黑色在夏天裡輕盈不少喔!

喜歡這低調中有質感的穿搭,配上Chanel新包包好搭喔!

IMG_2820.JPG

IMG_2822.JPGIMG_2818.JPGIMG_2819.JPG  

 

黑色的包包真的是百搭款,今年特別流行小包,而我也覺得有時候想要優雅一些,確實帶小包比較方便省事。

投資一個經典品牌的小包,真的是可以用好幾年,而且不退流行。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分享^^

 

愛包分享 

♥Shopping♥ Balenciaga金釦深藍機車包 [小co穿搭]

♥Shopping♥ Meli Melo Thela Black Lux 好實用的一個包!

♥Shopping♥ 最近好愛小方包之我的紫色Coach肩背小方包分享

♥Shopping♥ 優雅又率性的上城女孩包:Meli Melo Thela Bag

♥Shopping♥ 真的好愛這個包:PS1 Keep All Bag

♥Shopping♥ 新包報到!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Shopping♥ 終於入手我的愛包3.1 Phillip Lim Pashli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