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5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9.52.26.png

對於男生來說,CHANEL能買的東西實在有限,畢竟我也不是很嬌小、很纖瘦,無法套進CHANEL的鞋,也無法真的背上CHANEL的鏈包,到現在為止,買過皮夾、圍巾,然後就是這手拿包了,而且還是第二個了,之前買的一個黑色羊皮拼漆皮也是在FB 同好的二手精品社團買到,這款也是,雖然說二手社團可以撿便宜沒錯,但我總是試著想要去專櫃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色,但每次去總覺得有種被打發的感覺,而且專櫃的顏色永遠都非常不齊,在你沒有任何專櫃小姐的人脈基礎下,根本買不到任何新款、新色,甚至是最基本的黑色等 ...,畢竟相對來說這手拿包客單價低,常常一有新品,就很容易被買走,或者是必要時專櫃人員要求消費者配貨時,大多人也會選擇這款來配,所以,也不是說我們多喜歡在二手社團買,而是很多時候要買也買不到,還要碰運氣。

不過,這款35cm手拿包自從買了一個後,真的是有點愛上,愛上的是因為真的很方便、很好裝,我放一個長夾、名片夾、手機、隨身電源、鑰匙、甚至是護唇膏,以及一款補妝的粉餅,都裝得下,也綽綽有餘。所以,才在買了一個黑色拼接,又買了一個藍紫色,然後還在繼續找尋特別的配色。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9.52.48.png

這次購買的狀況算是更好的,就連外紙盒都維持得相當完整,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我這次購買價也是比專櫃定價便宜5000元左右,但也還是全新的,但便不便宜我覺得不是那麼重點,因為剛好就是買不到,而且某種程度是運氣,如果只是差5000元,我剛好在專櫃看到的話,我就會自己買了,還能享受專櫃服務,但一切都是我太傻太天真,因為這東西大概對CHANEL專櫃小姐來說客單價非常低,我去過幾次,幾乎沒有任何服務態度可言,有一種就剩這些了,你要就要,不要就算了的嘰歪態度,所以,我覺得大家就是互相,我也就是一般態度,反正我就去看有啥新品,碰碰運氣這樣,就好像在按手社團也是碰碰運氣,有看到喜歡就買的概念。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9.53.11.png

話說我很喜歡CHANEL這系列拉鏈包的防塵套設計,相當剛好的一片,拿來裝鞋都很OK,因為我自己對鞋套蠻care的,常常出去出差、工作等,都得另外準備皮鞋,要丟到行李箱就一定要鞋套,只是這個CHANEL鞋套拿出來的鞋不是CHANEL。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9.53.36.png

第二個買的事全菱格紋,還是羊皮的,我本來對全菱格紋不是太有興趣,覺得俗氣,不過這藍紫色真的是有迷倒我,但還有一個普遍來說致命的缺點全小羊皮,因為不耐刮,又容易沾染,常不是購買首選,但藍紫色還是戰勝理智,而且,最特別的特色,還是在於這款是作琺瑯LOGO ,相對來說又更值得珍藏!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9.54.36.png 

近看就能看到這琺瑯LOGO的美,你可以看見CHANEL的中心是藍紫色的琺瑯,相當美麗!我記得還有一款桃紅色的也是這樣的設計,桃紅色的琺瑯LOGO,超級好看!我覺得女孩要去買,這種手拿包,就是要越特別的設計,顏色越特別,才越漂亮!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9.55.01.png 

突出性,CHANEL經典菱格紋的設計,小羊皮的觸感確實相當好,也是單車線,就是缺點容易刮、沾染,所以你會發現大部份人在買CHANEL包款時,都會儘量選擇荔枝皮,而非光滑的小羊皮,只是荔枝皮雖然耐用,但常常就是有容易舊的感覺,就各有優缺點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9.55.25.png 

特別的是,CHANEL這樣的手拿包內裡都是跟著包的顏色,所以打開來的尼龍內裡,也同樣是藍紫色的設計,相當好看,一種裡外相當一致的概念。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9.54.02.png

不過,我用下來覺得,比起我之前那款拼接的漆皮小羊皮,反而這款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還相對好照顧一些,因為另外一款它上半部是全都平面羊皮,反而更容易沾染或有些油漬的影響,倒必須很費心的一直擦、一直清,反而這款藍紫色還沒那麼辛苦,但這應該是相對性的,如果我另一款是全荔枝皮,應該就會相對覺得這款藍紫色的手拿包會很難照顧。

 

以下是實搭: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9.57.28.png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9.58.07.png  

簡單來說,我是覺得35cm真的有夠好裝的,出門就這樣帶一個手拿包,相當方便,包括我長夾、卡夾、鑰匙、行動電源、手機(還是i-Phine6 Plus),以及一個護唇膏,甚至是補妝粉餅,全都裝得進去!實在是相當方便,拿起來也挺有型的,真的是會讓人上癮,還想要一個接著一個買 ...。

 

 

延伸閱讀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CHANEL 2014限量漆皮點綴麂皮蕾絲長夾(黑夜藍)/美的像是藝術品 

CHANEL蘇格蘭雙C LOGO 100%CASHMERE披肩圍巾(實搭) 

YSL 2015年中換季Sale。部分折扣包款、配件價格整理(包括Sac de Jour Bag)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FENDI Chameleon Bag拼色不對稱款/換季折扣54折! 

YSL Muse Two 大象灰/終於等到五折還送禮券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9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