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5

000.jpg

這個包常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啊,我的紫色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每次揹它出場一定會被關切啊,因為鮮豔的小包就是很討人喜歡啊!

 

 

IMG_8319.jpg

這是我的第二個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第一個是黃色的medium size,之前也開箱過可以看【精品】說買就買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開箱 

其實我很少同個包款連續買,但是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就是有這種魔力啊!

購入的第一咖真的是讓我瘋狂的愛上欸,大家都知道我可以穿便宜的衣服鞋子,

我的置裝預算大部分都是花在精品包包上,因為我覺得買衣服鞋子不如買包包,比較可以保值一點,

年輕的時候比較好大喜功,也是蠻愛那種LV、Gucci讓人一眼可以看穿的經典logo品牌,

隨著年紀漸長,反而比較喜歡這種全皮、耐看的的設計師包款,

而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正是一個很經典的包型,

大家可以一眼看出它的血統,但是又不至於很虛榮的滿滿都是logo!

 

IMG_8322.jpg

而我會想入手mini款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是因為Phillip Lim跟美國連鎖超市Target推出平價聯名款,

當時剛好是我要搬回台灣的前夕,總之我去搶了一個mini satchel,

這個size揹起來實在太素息了,平常家裡附近走走只帶個錢包、手機、相機,

這個大小完全的愜意,所以我那時就心已定,絕對要入手一個正規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那之前Shopbop.com上看到這個討喜的紫色就二話不說刷卡啦!

 

011.jpg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是近期最夯的包款,因為有點像囧臉包,

但是價錢比囧臉包稍微平價一點,所以很多好萊塢巨星就也開始背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了!!!

像是瑞絲微絲朋就有三咖完全不一樣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亞洲最近也很流行這樣的包款,看看韓版台牌推出一堆致敬款就知道了(笑)

 

a (1).jpg

我一直很喜歡Satchel這樣的包型,我最愛的劍橋包跟之前介紹過的Tory Burch都是這樣的包款,

這樣的包款通常是比較挺的書包,然後最近又流行比較挺的包,

所以我真的愛死了這樣的包款,很實搭,不管是甚麼風格都配的過!!!!

 

a (2).jpg

Phillip Lim就是這個包的設計師,也是一個亞裔唷!!!

Phillip Lim於1973年出生,父親是廣東人,母親是海南人,

一歲時移民到美國。算是非常年輕哩,

這麼年輕就有自己的當紅品牌真是令人羨慕阿!!!!

他在加州大學修讀經濟,其後轉修時裝設計,

畢業後作紐約設計師Katayone Adeli的設計助理,後來更當上品牌Development的首席設計師。

直到05年創立個人品牌3.1 Phillip Lim,

於07年更獲有美國時尚奧斯卡之稱CFDA最佳新銳女裝設計師獎,並於紐約SOHO區開設首間專門店。

此外,更與Christian Louboutin(就是傳說中的紅底鞋啦!!!)首度聯名,推出高跟鞋設計。

 

a (3).jpg

Phillip Lim將不同材質混合,重新塑造線條,

打造出富有現代感、原始主義以及異國風情的作品。

紐約時裝流行「簡約美」,卻有一定影響力,而且造就了很多出色的華裔設計師,

其中的Phillip Lim快速竄紅,以他命名的3.1 Phillip Lim女裝系列,獨到時尚,不但獲一眾群星力撐,

還擴大時裝帝國版圖,兼顧童裝設計!

然後最近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受到許多女星跟歐美部落客青睞,

讓這個牌子又攀向另一個高峰!!!!

大家可以在lookbook上看到很多歐美的部落客都以這咖包當作必備的配件唷!!!

 

IMG_8336.jpg

而在這些簡約、硬挺的包款中,我鍾愛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有一個特性,

就是即使是一個小包也是充滿細節呀!

而且mini款跟medium款基本上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所以更有一種可愛的氛圍,

而且Phillip Lim包所用的皮質都非常好,像是Pashli Satchel都是用牛皮,

每次開箱都會被濃濃的真皮味沖昏頭啊!而且我會逼我所有朋友們聞這新包包的香味,

我很常買精品,我必須說Phillip Lim的皮革大勝許多品牌,這也是我一直想不停入手的原因,

厚度非常的夠,使用起來非常的挺也很耐用喔!

 

001.jpg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的五金也特別有質感,蠻多配件上直接印有3.1 Phillip Lim的mark!

我看過朋友揹韓版的3.1包,整個精緻度真的差了千萬倍啊,

拉鍊跟壓扣也是經典喔,搭配紫色小包的五金是帶有點黑色光澤的金屬,整個美翻天啊!

 

IMG_8331.jpg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也都有附上絲質的防塵袋,

這方面也相當的有誠意唷!

接下來大家就欣賞我的穿搭照吧,因為真的很常揹它出場哩!

 

 

060.jpg

062.jpg

不管夏天、冬天;休閒或是淑女,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都完全hold得住欸,

而且手拿或是側背都非常的好看喔!

 

 

281.jpg

291.jpg

304.jpg

308.jpg

359.jpg

 

b-(3).jpg

我喜歡買顏色飽和度很高的包包,

因為我平常穿衣服都喜歡黑白灰等比較黯淡的衣服,

這樣的包包可以讓我全身有個重點啊!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笑)

 

b-(4).jpg

b-(5).jpg

b-(7).jpg

 

b-(9).jpg

b-(10).jpg

c-(2).jpg

c-(3).jpg

穿洋裝來搭配也一點問題也沒有喔,

出席正式場合也完全端的出檯面,很百用的一款包包。

 

IMG_7101.jpg

IMG_7102.jpg

 

IMG_8859.jpg

IMG_8860.jpg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的最大特色應該是兩道拉鍊吧,

這兩道拉鍊還可以讓這個包包有變化咧,

拉上拉鍊的話會變的比較像方方的拖特包款,也是蠻好看的。

 

火狐截圖_2015-02-20T20-51-34.425Z.png

 

 

推薦大家可以上Shopbop.com看看唷!!!!因為我自己都是在上面訂的啦,

以3.1 Phillip Lim來說,美國的百貨公司或是專櫃都是全年無折扣的,

所以大家可以上Shopbop.com看看啦,因為代購也不可能買到任何折扣的,

Shopbop.com寄台灣不用打美國州稅跟運費,所以不用讓代購賺這一筆啦。

然後網站上面的包款現在越來越多了,

而且大家可以發現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就是主打很colorful的路線,

但其實很多顏色都是限量色,賣完就不會有了喔,

像我之前買的黃色就是限量色啦。

 

001.jpg

今天寫這篇文章又忍不住逛了起來,多了很多春天限量色真的讓我心癢癢欸,

像是這一咖粉橘真的可愛到受不了啦。

 

 

002.jpg

這一咖遠看是粉藍色,其實是粉藍X象牙白雙色,

近看真的非常的有層次啊,所以這一咖包比別的顏色貴了100!

 

 

003.jpg

鮮豔的橘色也非常得有活力欸,

覺得春天的顏色都好可愛,覺得真的超級過份的。

 

005.jpg

桃粉紅也是一個很顯眼的顏色,總之這些顏色都被我放進wishlist裡面了啦,

等我有預算就會把它們都打包回家,真是可愛的不得了欸,

總之,超及推薦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如果想入手精品包包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一咖,

收到之後保證會愛不釋手,看看我對她這麼滿意還想多買就知道了。

 

IMG_6733.jpg

 

IMG_6735.jpg

 

IMG_6742.jpg

有喜歡這咖包的朋友可以自己在Shopbop.com上訂啦,

反正寄到台灣又不用運費,完全可以省下代購費!!!!

目前微風也有設櫃,但是微風真的超超超超貴的啦!!!!

購物中心有比較便宜一點點,但是跟美國的價差還是高達七八千唷!!!

大家可以比價一下!!!!以上,就是這次的包包的開箱啦,為了怕大家找不到,

我圖片都有設連結了,所以大家點過去就是了!

如果大家還沒有Shopbop.com的帳號,可以點(這邊)過去申請。

 

 

 延伸閱讀:

 【精品】一包三用最划算。MCM粉色雙面TOTE包
  【瞎拼】號外!台灣也可以一起買Shopbop啦!
  【精品】時尚單品─我的Juicy Couture 收藏
  【精品】marc by marc jacobs新包入手
  【精品】好萊塢女星人手一咖的Rebecca Minkoff
  【精品】全世界都在瘋劍橋包,買上癮三咖包分享
  【精品】Tory Burch大崛起,貴婦最愛牌!
  【精品】我要買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穿搭】每款都是經典:大家最愛的Bonjour鞋!
  【精品】說買就買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開箱
  【精品】男人就要有塊好表─MIDO美度表Multifort系列
  【精品】 Michael Kors金錶:超時尚指標
  【精品】簡約大方,我的CITIZEN星辰表
  【精品】低於五折的價格入手Michael Kors鉚釘包,爽!
  【精品】 Kate Spade New York +++字母手環+++
  【精品】夏天必備─Kate Spade蝴蝶結藤織包
  【精品】EAST DANE網購初體驗,人人誇的Marc by Marc Jacobs紳士錶款
  【精品】小巧可愛的MCM水桶包,曝光率最高
  【精品】不一樣的定情小物─Giles & Brother首飾
  【精品】RayBan雷朋墨鏡的入門款明星愛用2140
  【精品】我的第二支Michael Kors金錶♞三眼元素追加
  【精品】重回女孩時的純真。我的法國Repetto芭蕾舞鞋

 

以下是購物中心連結,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請訂閱我的痞克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0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3013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