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

2015

IMG_8360

哈囉~~~年前還是不忘準備一些穿搭來陪你們

才從大阪回來兩天就好懷念這次的關西行

日幣貶值真的是好吃好玩又好買阿!!!

去了那麼多國家,還是最愛可以一去再去的日本

相關的遊記會慢慢發的喔,還有也打算會寫戰利品文,期待嗎~~哈哈

那麼今天就要來分享我這次去大阪前特地準備的好用百搭出國MK包了

對我來說尺寸很剛好,不會太大,可以側背也可以斜背

又可以放入長夾、護照、小本本、簡單化妝品、手機..等等

非常的方便,這次去大阪、京都跟奈良這幾天就是靠它在走跳

馬兒看到我揹也一直說想買一咖啊!!!!

 

1

這咖包,其實就是我在SHOPBOP添購的啦~

還記得之前也跟你們分享過文章呢

>>【購物】Rebecca Minkoff海洋風包包&La Mer Collections錶款敗家分享 

他們是美國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的時尚購物網站

不用擔心買到假貨,當然購物起來就放心許多

重點是他們現在都有中文介面

一點也不難上手,非常EASY 

2

11 

其實之前也寫過如何買

如果還不知道的孩子

我這邊再簡單教學一下囉!!

因為我之前就有帳號所以不需要再註冊

第一次來的孩子記得先註冊一下

姓名欄位照護照拼音填寫

貨幣看自己習慣選擇就可以了

其他欄位就是一般基本的資料輸入

填齊後按繼續很快就完成註冊手續囉~

3

註冊好之後就可以在網站裡面逛街啦

通常我會直接找我喜歡的品牌開逛

45

像我這次的包包也是在我的愛牌MK裡面找到的

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兩隻錶,都是本山人的天菜阿!!

到現在還是常常出現在我的穿搭文裡

【敗家】奢華與典雅。Michael Kors璀璨迷漾晶鑽三眼玻麗腕錶 

【敗家】Baguette-Beze。我現在超愛的MICHAEL KORS玫瑰大金錶❤ 

這咖包包的價格是148美元,台幣X31.629=4681.092

換算起來居然還不到五千塊錢呢)))誰說買名牌一定很貴

在SHOPBOP買真的比在台灣的網站買划算多了!!大概打了七折左右

而且基本上是網站滿100美金就免運費,入門的門檻算很低

所以不要對國外網站感到抗拒~其實才是撿便宜的好地方XD

6

喜歡的就加愛心,然後再慢慢刪除或是挑選

等到購物車準備差不多,就可以準備去結帳哩~~

因為網站裏頭品項真的很多

舉凡女孩子們愛的衣服、鞋包、飾品、小物

手錶到太陽眼鏡...等等穿搭時尚類的單品是應有盡有

這個就留給你們去慢慢逛啦!!!

7

 

對了~~要用信用卡才可以結帳喔!!

運送方面他有幾種運送方式可以選擇

包括SHOPBOP Global國際快遞國際郵政投遞(USPS)3種

因為美國到台灣很容易遇到關稅問題,甚至會收到10-12%

如果在結帳時就先加上稅的部分

這樣就不怕到時候還要支出更多其他地費用

 89

地址是填英文

郵政網站有地址中翻英的服務,這很好用

10

刷完卡下訂單收到信就是完成了

其實手續真的比想像中還沒有那麼麻煩呢!!

買幾次就很上手了XDD

像我這次因為要趕著出國用

禮拜一下單,禮拜二收到出貨的訊息

禮拜四早上就收到DHL寄來的貨品了

寄貨到收到才隔兩天耶~個人是覺得超快的

效率好啊好~~~~~~~ 

(逼: .....為了瞎拚什麼技能都學會了 )

IMG_8252IMG_8256

接著

話不多說

就讓我來開箱啦))))搓手

IMG_8262IMG_8263IMG_8271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斜背包

粉紅色字點開就是連結了

其實這咖有三個顏色

我當初選色猶豫好久

藍色很適合春夏、駝色很百搭

紅色則是比較亮眼

最後想說自己衣櫃裡其實秋冬比較多暗色系衣服

配個紅色包包似乎會稍微突出這樣

重點是紅底配金色LOGO是最好看的組合我覺得.. 

IMG_8267IMG_8269IMG_8275

旁邊的金鍊又幫這咖包稍微多加了重點

IMG_8272IMG_8273

MK的吊牌

IMG_8280IMG_8287

相關尺寸

高度: 6.25英寸/ 16CM

長度: 9.5英寸/ 24CM

深度: 2.25英寸/ 5.5CM

帶子長度: 23.5英寸/ 60CM

其實帶子還滿長的

所以我常常直接斜背,當然也是可以調整

IMG_8289IMG_8290IMG_8295IMG_8296

裏頭的夾層也挺方便的

拉鍊打開後會露出帶3個口袋的徽標襯裏內部

等於是旁邊有兩小一大的隔層

適合放卡片、口紅、悠遊卡blabla....的

IMG_8346IMG_8347IMG_8357

接著就是穿搭模式啦~

我們跑來喜瑞拍拍

難得北部沒有下雨

所以保握好天氣來台北拍照

光是遇到好天氣就是基隆媳婦的小確幸了)))笑

IMG_8328IMG_8331

其實我這天也穿得很簡單耶

就是灰色高領毛衣+黑灰色內搭褲+綁帶靴這樣

身上顏色穿得簡單的時候

反而很適合用亮眼的配件來帶出穿搭的重點

IMG_8333IMG_8334IMG_8337

小紅(收到立馬自己亂取的名字XD)是採用Saffiano皮革製成的

整體來說像是髮絲紋一般的紋路

這種防刮皮革其實意外的耐用呢

而且也不太容易髒、好清理

我有個PRADA包也是類似材質

IMG_8405IMG_8359

因為鍊子長度夠

簡單斜背就很好看了

簡約風的休閒感很讓人喜歡!!!

一收到我就知道是我找很久的款式

IMG_8341IMG_8343

說真的出國帶這種包最方便啦

因為有時候要在外面一整天

後背包揹太久肩膀會很酸

這種方包的話可以斜背外面罩外套

很方便拿東西,動作也不卡卡 

IMG_8363IMG_8366

平常出門也很夠喔

我可以放得下行動電源、手機、悠遊卡

口紅、粉餅、兩支手機...都還不會影響到外型

IMG_8372IMG_8377IMG_8381IMG_8383IMG_8393IMG_8394

除了斜揹的揹法之外

單肩揹或是把鍊子繞個兩圈

拿在手上當手拿包也都很OK

IMG_8395IMG_8397

哈~~因為太喜歡了

現在還很認真想要不要一不作二不休把藍色也帶回家

感覺跟春夏的衣服會很搭這樣XDD

504 

欸豆~過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揹新包嘛

我只是很貫徹這個俚語的精神阿>\\\\<(不是)

(逼: 別忘了妳剛從日本買一堆回來,克制點好嗎這位胎胎... )

d02 (6)d01 (9)d01 (1)

順便附上這次去大阪拍的一些穿搭照片

小方包不會太重就是POINT

可以肩背真的很方便~

1242 

哈~~其實我也常常用斜揹的

雙手都可以拿東西的感覺很好

這次大阪真的好好玩啦

剛回來就開始想念了>\\\\\<

11

寫到這邊

當然還是要分享一下我的購物籃裏面還有哪些好貨

這件Lilttle black dress感覺設計很經典

一年四季都能穿之外還能蒐藏很久

亞巴利~折價區的還是最吸引人

12

Henry Skeleton Glitz 手錶

是MBMJ的錶還特價耶

超級喜歡大金錶的,帥氣有型又好搭衣服

外圈那logo字母設計真的很有特色

雖然,我的最愛還是MK啦... 

13

Rebecca Minkoff Hudson 迷你斜背包

平常買太多大包包了

我現在突然對小包包比較有興趣

而且拍起穿搭來也能平衡

這咖一樣是特價品,但顏色很春天欸

感覺一路揹到夏天都不是問題

所以存到我的wish list裏頭...(越來越多歐都給)

14

Tory Burch York 側背包

如果是上班上課那還是需要比較大的包包

我就會推薦這種大方包的類型

因為A4文件檔案也裝得下

然後值得注意的是它的牛奶粉紅色好可愛喔!!!

LP_myaccount_page_2014_dec_1-0

好啦

那我今天文章就差不多到這邊

喜歡分享可以再點過去SHOPBOP逛逛囉!!

 http://cn.shopbop.com/

趁著過年也去幫自己添增一下新行頭吧)))眨

 

他們粉絲團也有許多最新優惠資訊

加入以後碰到打折比較不會錯過~

 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fref=ts

就以上

65000646.gif      

 。AFTER TALK。  


 

這篇一樣有隨機小禮物抽獎

獎品是日本行帶回來的小物X1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MAKE】資生堂東京櫃NEW MAQuillAGE心機彩粧十周年新品發表會 

【3C】最薄的行動電源7.6mm。完全輕巧V-smart Muses繆思行動電源 

【醫美】懶惰人局部雕塑福音。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美保】脫皮脫屑掰掰。我愛的AVIVA冬季三大保濕聖品推薦 

【3C】愛上OPPO N3與R5。完全就是手機界的自拍神器阿!!!! 

【穿搭】修飾度是重點。這個冬天入手的四雙長靴穿搭LOOK分享 

【美保】創新型的芳療保養。The Namir雪玫瑰系列的自然奇蹟 

shinpuru8.gif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我

擷取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3

人氣:2898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