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

2015

107

呼~~大阪行第二天,不忘先預寫好一些文章來陪你們啦

今天是一整天的環球影城行程

所以文章是預先寫好的沒有錯

這次有巨人還原版跟哈利波特樂園,超級讓人期待

有什麼動態都會先放上FACEBOOK跟你們連線的

人不在家裡,記得來幫我故顧家除除草阿,孩子們XD

然後~~是的,這篇是出發前臨時寫好的小短文

所以比起平常文章廢話會比較少一點

偶爾這種沒負擔的輕鬆類型文章也OK吧

不然每篇都圖多字多,相信你們看了也累 

(逼: ......藉口真多 )

DSC03567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我的DAZZLING戰利品

其實這就是貴婦孫芸芸的自創品牌啦

我已經從前年陸陸續續都有入手一些

他們家在百貨公司有據點,但網路上也是買得到

旗下有Serefina、OMG、Hans Hsu...等等子牌

我自己是都逛DAZZLING比較多

其實我之前在他們家買了一些小飾品都很喜歡

像是手鍊、項鍊等等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Star by Yun系列

之前推出了Twilight 系列,再搭配上孫芸芸本上的穿搭魅力

我覺得好美,忍不住就買了今天這條項鍊,接著就來開箱啦~~

DSC03553

這次買還送了購物袋耶!

DSC03572

外包裝也挺有質感

DSC03578DSC03588

Star by Yun Twilight 閃爍星滿鑽項鍊

Twilight Collection

運用了黑與鑽的對比

在灰暗的冬季勾勒出

如同暮光般的絢麗奪目

雖然我也喜歡細緻的飾品

但偶爾像這樣亮眼又能一眼讓人注目的款式

其實也很是我的菜

DSC03583DSC03581DSC03585

原本價格是6,384

但剛好遇到打折期間

加上我購物中心還有一些紅利金

後來結帳大概花了5125大洋

我覺得可以接受喔,因為真的本尊很有質感

不過剛剛點回去賣場,已經是售完的狀態了

DSC03595DSC03598DSC03601

水鑽, 合金鍍14K

墜飾尺寸 閃爍星3x3cm

鍊子材質 合金鍍14K

大大的水鑽好閃喔!!!

很符合我偶爾想要虛華的個性~~哈哈哈

DSC03603DSC03605DSC03607 

中間的星茫圖案綴飾超美!!

其實這一系列飾品都還滿好看的

又閃又大氣,要不是我沒有耳洞

還真想買一副耳環回來戴戴

103104105

戴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很深色衣服特別搭

因為飾品本身華麗感已經很夠了

所以穿搭簡約的時候比較match

我常常穿針織衫的時候也會搭上它

106107109110

哈,自拍照都是我用手機拍的而已喔

畫質還算不錯吧

10866755_1011076752253794_1884961882_n IMG_7105

附上之前的穿搭照啦!

其實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廢話項鍊了

每一組的意思都不一樣

其實我也挺想入手的呢!!

中文廢話戒指也超帥氣的XD

好啦,今天小短文就簡單分享到這邊

 DAZZLING 購物中心

 孫芸芸 官網

記得來粉絲團關注我跟馬兒的關西之旅喔(揮手)

 

65000646.gif      

 。AFTER TALK。  


 

這篇一樣有隨機小禮物抽獎

獎品是品牌COLOR CLUB指甲油X1

DSC09228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MAKE】資生堂東京櫃NEW MAQuillAGE心機彩粧十周年新品發表會 

【3C】最薄的行動電源7.6mm。完全輕巧V-smart Muses繆思行動電源 

【醫美】懶惰人局部雕塑福音。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美保】脫皮脫屑掰掰。我愛的AVIVA冬季三大保濕聖品推薦 

【3C】愛上OPPO N3與R5。完全就是手機界的自拍神器阿!!!! 

【穿搭】修飾度是重點。這個冬天入手的四雙長靴穿搭LOOK分享 

【美保】創新型的芳療保養。The Namir雪玫瑰系列的自然奇蹟 

shinpuru8.gif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我噢↓↓↓↓↓↓↓↓

擷取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6

人氣:2908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