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5

2015-01-13_212357.jpg

這其實也買一陣子了,應該是說,也想買很久了,不過我實在覺得這個在台灣的專櫃價格有點太高,我怎麼換算下來,就算搭配微風週年慶或者是微風之夜,一個也還是要35000左右,實在是覺得太貴,我之前是真的有點想在櫃上買,主要是出了一個深粉藍色覺得很好看,但敗就敗在它是有背帶的款式,雖然背帶可拆,但硬生生就是貴了幾千元,我是覺得沒必要,後來想說如果只是想買一個好搭的黑色,倒也不全新,畢竟BALENCIAGA的黑色只要沒有磨損,其實都看不太出舊,所以後來順利的在FB二手社團買到這經典的Envelop,還是玫瑰金大扣,價格也還不錯。

 

 

2015-01-13_212445.jpg

不過比起大扣,我自己一向都是比較喜歡BALENCIAGA的流蘇呈現,Envelop同樣也有流蘇,但考慮到畢竟是手拿包,流蘇會太"晃",太"招搖",想想,還是買大扣好了,後來才發現,大扣的Envelop手拿包實在是太重要了!(我的顏色就是基本款的純黑色,還不是那種煤炭黑,就是單純的純黑色,搭配的是玫瑰金的大扣和相關零件,看起來就更加的柔和些。

 

2015-01-13_212502.jpg

也因為是大扣的關係,通常BALENCIAGA如果是搭配大扣,拉鏈就都是做皮的,小扣才比較會搭配流蘇,從拉鏈到大扣,就都是玫瑰金,自細去看ㄝ這樣的大扣上,還有很多顆粒,不是做成平滑的,而因為這樣的顆粒,除了比較不會有刮傷困擾外,倒是很能增加摩擦力!

 

2015-01-13_212518.jpg

同樣是底部對成的經典裝飾,但就只是裝飾,是無法做任何調整的。

 

2015-01-13_212533.jpg

小小一個手拿包,共有四個分層,也算是相當功能化,其中一個,就是正面的拉鏈拉開後,可以放,而且是直接深到底的。

 

2015-01-13_212632.jpg

磁吸扣輕輕打開後,裡面還有三個分層。

 

2015-01-13_212701.jpg

包括上方也適合剛剛頂部的分層直接做對稱,然後直接深到底的一個分層,不過這裡面的都是使用布來組合而成。

 

2015-01-13_212716.jpg

正常的分層,則有兩個,然後裡面同樣附有BALENCIAGA幾乎在每一個皮件都會附的鏡子,直接是綁在旁邊的一個扣環上,所以一共有四個分層,其實是挺多功能,雖然說能放的東西有限,但至少也很能夠把一些小東西好好的分類,也比較好找,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多功能、多分層,對我來說著實方便許多。

 

以下是外拍:

2015-01-13_212751.jpg2015-01-13_212819.jpg  

寬約18cm,長約31.75cm,對我來說,我自己180cm,希望手拿包也要有個30cm以上才會比較剛好,所以這個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對我來說size還挺OK,不過你有看到我拿的方式嗎,有一個小訣竅,就是其實你一直拿著它,你的手指其實會痠,特別是裡面又放了些東西之後,所以,你看到我拿的方式,會用一隻手指扣著其中一個大扣,真的很有差!馬上輕鬆許多 ...,我本來一開始還不太喜歡大扣,後來才深深感覺到這大扣的學妙好處,試著用一隻手指去扣著,你在拿的時候,整個手會輕鬆許多,因為再怎麼樣,總比夾在腋下的好。

 

延伸閱讀

悲傷的第二條 ... LV MONOGRAM雙面金銀紗圍巾(披肩)經典咖啡金色 

Paul Smith千鳥紋、彩條紳士襪(實穿)/西裝褲底下,不只內褲重要,襪子也很重要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Tiffany&Co.橢圓蛋牌手鍊/聊聊Tiffany的4折消費學(櫃上清潔、保養) 

BALENCIAGA經典三圈皮革膠扣手環(天藍色/石灰色)/難得的5折,剛好買1送1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0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