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5



1.jpg  
怎麼想都覺得標題有點搞笑,不過算了啦~
這篇字比照片多很多,而且幾乎都是開箱照哈哈哈!

某天只是想看看零錢包,並沒有一定要買的想法下走入了台中大遠百
一樓就是人見人愛的CHANEL,但我真的覺得CHANEL的服務都非常冷淡
我也喜歡CHANEL,每次經過總是會拉著小瞇進去看看自己的目標包包
但是十次有九次遇到的店員都超級冰冷,忙一點的時候當然就是理都不理...差點離題
到CHANEL看零錢包,我自己有喜歡的款式但是CHANEL超熱門很難剛好櫃上有貨
一如往常缺貨,問了價格也滿驚人,剩下的現貨都不太喜歡就離開了~

出了CHANEL看到對面HERMES,一直沒有進去逛過也沒多想就直接走進去了哈哈哈
以前剛跟小瞇在一起的時候小瞇看到我這樣總是會拉著我說幹嘛去逛啦那很貴欸!
我不會因為價格高昂所以不敢進去逛某些專櫃,我只是單純抱著欣賞看看也不錯的心態
之前還跟小瞇跑去晶華看Harry Winston的鑽戒
純粹是因為看到Gossip Girl裡Chuck跟Blair求婚的戒指所以想去瞧瞧xddd
CIMG0730.JPG  

HERMES裡其實挺忙碌的,好幾組客人
還有一群四個高富帥大陸旅客在挑衣服跟包包
我想說櫃姐應該超忙不會想理我,這樣也好吧我可以慢慢看~
結果有個感覺跟我年紀差不多的櫃姐跟我聊天,他沒有問我要找什麼這種有壓力的問題
寒暄幾句之後我問他有關零錢包的款式,因為我私心比較偏好有拉鍊有夾層
櫃姐說HERMES沒出有拉鍊的零錢包,都是釦子式的
貨也很少沒別的款式可以挑,只有正方形跟長方形兩種款式
正方形不能放卡,就只有一面能放零錢,長方形則是兩面都能放卡跟零錢比較實用一點

雖然我皮件特愛黑色,但是這個超美的正宗愛馬仕橘色讓我超動心,而且比CHANEL的零錢包都便宜~
後來冷靜想想,還是買了哈哈哈((那冷靜個屁啊!!!

因為店裡人多所以結帳等了一下,沒事的櫃姐也時不時會靠近來寒暄一下滿有心的
而且~~~居然還泡了茶給我喝,有點小感動耶((超容易被收買
這天我沒有特別打扮,上面那張自拍照就是在等結帳的時候拍的(♡´౪`♡)
2.jpg  

每篇開箱文的開頭都是包裝紙袋紙盒的照片xddd
我其實滿愛搜集紙袋、紙盒的,從小就這樣了
常常年前大掃除都被媽媽唸怎麼堆一堆,尤其是美妝品的盒子,哈哈哈!

這個白色紙卡跟CHANEL的很類似
裡面夾購買發票、購物證明等等的文件收據
很喜歡不花俏的精緻壓印LOGO♥
3.jpg  

滿滿的橘色♥♥♥♥♥
每一次買精品都覺得自己又達成了一小段目標~
這種犒賞自己的成就感真的非常滿足,也會更加努力!

雖然我從國中開始就陸續被朋友說:「我覺得你以後一定會是卡奴」,但我真的不會是卡奴~
處女座的幹練又龜毛的性格,我不喜歡刷卡之後等待繳卡費的那種不踏實感
還是老話一句,買精品錢衡量自己的能力範圍,千萬不要超支買精品~
4.jpg  

重點終於來了~零錢包本人亮相囉♥
就是愛馬仕橘無誤吧~哈哈哈!
5.jpg  

牛皮的壓紋材質,耐用也較為耐磨不用擔心刮花
平面的皮革真的要非常小心,但是壓紋就能比較放心的使用~
每天都會使用的零錢包,要是買個羊皮或是平面皮革一刮花真的會超心痛

自然扣起就澎澎的,越看越喜歡♥♥♥
9.jpg  

打開是長這樣子~像是信封的設計非常耐看
兩面都可以放東西比起正方形的款式實用許多♥
其實也可以當作名片夾使用囉!
7.jpg  

最近特別喜歡拿小包包,所以零錢包就更重要了!
小包本身就不大,把長夾換成零錢包瞬間空出更多空間~
8.jpg  

大概會是這樣子分類兩邊~
不過其實打開的時候都要注意一下零錢滑動,但是零錢是不會撒出來啦
而且裡面也滿能裝的,曾經裝過兩百多的零錢...哈哈哈!
6.jpg  

人生第一個愛馬仕就是這個小零錢包啦
其實沒有特別迷戀愛馬仕這個品牌,剛好那天看了喜歡價格也還算不錯♥
不過櫃上好像貨很少的樣子,這大概是我超意外的一次購物了

那天買完回到家,傳了首圖那張愛馬仕紙袋的照片給小瞇看
他嚇一大跳以為我買了昂貴的包包馬上傳訊息質問我我買什麼
((平常他都不太問我我買什麼東西,哈哈哈
不過他也非常喜歡這個小皮件,還一直說給他當名片夾...真的很好意思欸(ノ´ 〇`)ノ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4-09-05 上午1.17.12 

Regina小吹
8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752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