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4

螢幕快照 2014-12-15 下午8.27.02.png

每到年底就是各品牌特賣會的時刻,美妝相關之前已經有benefit、Jurlique以及KOSE等 ...,本週則有萊雅集團的特賣會,索取到的邀請卡也已全數送出,https://www.facebook.com/262719413756615/photos/a.262728777089012.77660.262719413756615/960594953969054/?type=1&theater ,除了美妝外,精品品牌也在本週陸續都有特賣會,包括CELINE、Chloe以及GEORG JENSEN等 ,TOD's之前11月底則辦完了,不過CELINE、Chloe以及GEORG JENSEN這個非聯合特賣,只是我剛好次收到三場邀請卡,就一起整理在同一篇。

10818882_10203270340063627_1119867275_n.jpg

Chloe的部分不需要卡,但還是建議把這張下載下來比較安全,時間是12/17-12/19,地點在台北的王朝大酒店的1&2號貴賓廳,Chloe下半年的業績應該不是太好,就連11月底櫃上折扣的包款都直接有新品的Baylee,也有Clare,就連Alice各種顏色這次也是狂下折扣,可見這幾款在台灣接受度都不算高,應該是有機會再進特賣會做更低的折扣,有喜歡的人可以留意這幾個重點包款。

10859733_10203270339783620_143947395_n.jpg

GEORG JENSEN的部分總覺得近年來生是有點不如以往,上週的丹麥品牌聯合特賣會:我的丹麥禮物聖誕市集中,GEORG JENSEN就已經進了特賣,這次GEORG JENSEN自己辦的特賣會,以珠寶腕表和生活家居用品為主,時間一樣是12/17-19,地點在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36號7樓701室,同樣也不需要邀請卡,但還是建議把這張特賣會EDM存起來比較保險。


CELINE的部分比較麻煩點,昨天已經先舉行媒體優先場的Private Sale,媒體需憑名片入場,但可以想像Luggage和Phantom是不太有機會進特賣的,我就興致缺缺,地點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也就是富邦人壽大樓的地下二樓,12/16-17是開放給LVMH集團的人購買,須憑集團名片,每個人限購3件包類以及3件小皮件,此外則是不限,一次可以兩人入場,所以可以找LVMH的朋友帶你進場。

以上大概就是本週三場重量級的精品特賣會,特賣會很多時候就是抱著泥就是灰姑娘仙杜瑞拉的心情,鞋子看到喜歡的,又有你的SIZE,就趕快穿回家吧,包款的部分要狠基本款都很難,但倒是看到類似高級動物皮,像是蟒蛇、鴕鳥等 ...,因為定價相對高,進入特賣的機會也是挺大的,無論如何,就用一種緣分的概念去參加即可,買到就當賺到囉。

延伸閱讀

Jurlique 2014年終特賣2.5折起(明細整理)/有護手霜、活能菁粹等,11/26-11/28

heme 年中低於1折特賣會/目標超好用的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一瓶只要100

laura mercier和ReVive年中特賣會(明細)/好便宜!有喚顏凝露,而且還有活膚霜 !!

台灣蜜納1折起特賣會(laura mercier,ReVive)/都超好買...!!

2013萊雅年終特賣會VIP場(價目)/很不VIP,VICHY是重點

2013美商怡佳年終福袋特賣會(開袋)/買一袋就好,每袋都一樣!!

GUCCI 2013年終特賣會(Family Sale) 3折/相關品項價格一覽

GIVENCHY 1折起特賣會(目錄)/有Antigona Bag !!

BURBERRY4折特賣會/全品項價目之效期有夠短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5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