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14

111    

Hiii大家好,好久不見

需要考期中考的大家最近考的怎麼樣呀xd

我雖然只有一科要考試,但是還有千千萬萬個事情在煩我(倒))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子馬! 充滿著煩跟挑戰 (我亂講的哈哈)

 

好啦,轉換個心情

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ASUS的這支Zenfone 5

當初收到邀請的時候還想說,WHAT? 我嗎? 我介紹嗎?

後來我跟我弟討論了一下,因為我跟我弟啊最近想要買一隻手機給媽媽

她還在用我用iPhone前的那支Sensation啊!!!! 

因為Sensation已經很久了,用起來很當當的+重量很重

媽媽現在把它拿來當做...桌邊鬧鐘xd

因為可以設定很多個她覺得很方便,手機一律不帶出門,永遠找不到她哈哈哈

 

 

總之,接到邀請很開心

本來就有在買給媽媽的手機名單之中! 那我就直接來介紹哩

>本篇為ASUS邀約唷<

 

 

 

這次試用到的Zenfone是紫色的!

7  

2  

 

 

我覺得紫色超美的!!

殼是可以自己換的♥ 我想要有一個備用殼可以換成白色xd

白色大台的拿在手上就覺得很好看(哈)

3

 

 

 

裡面該有的東西都有

傳輸線啦,充電器啦,耳機啦等等的

(我想很多女生應該沒有很注意這塊,但是其實還是要核對一下是否該拿到的東西都有

因為我之前有朋友買它牌手機打開之後沒有耳機!!!!!!! 後來才遲鈍的發現xd)

4

  

 

 

直接進到使用>>>

開機設定這些我想就不需要特別說了(哈)

5  

 

 

特別說一下就是,買華碩手機可以加入的華碩帳號

我覺得大家要加一下,因為滿多資訊可以獲得的!

6   

 

 

 

華碩帳號/My ASUS:

48  

 

 

 

一開手機就會發現裡面有一個MyASUS的app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功能項目,裡面有很多都是很必須的功能! 

41

 

 

 

 

其中的客服即時通真的滿快不錯的!

會顯示出有幾個人在等,這樣好多了T^T 

電話打去等的話除了浪費電話費之外妳也無法知道妳是第幾順位的

(知道自己是第幾個真的很重要!!!!!!!)

39 38

界面其實做得很清楚,像是如果點進來客服很多人在等的話

就馬上可以轉往專線跟客服信箱

整個使用動線設計的我覺得不錯!

 

 

一些其他在MyASUS裡面的功能,像是相關新聞啦以及論壇

另外其中也有華碩產品的一覽表喔!!!

37  

 

 

其實我已經滿久沒有用到Android系統的手機,我覺得現在進步好多呀!

尤其 ZenFone 的 ZenUI在手機首頁就可以下來或是上滑叫出這些快速設定!!!!

真的非常方便。

 

1  


像我自己就很需要>>>

1.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但是需要的時候一定要很快就拿出來的手電筒

2.隨手記

3.iOS系列不知道為什麼不放在控制中心的行動數據!!

有時候就是要快點把網路關掉不然就要沒電了!!!! 這個放在很快就可以摸到的快速設定我覺得很棒♥

 

 

 

 

然後還有很棒的What's Next

跟妳常用的日曆結合在一起! 可以很清楚地滑過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是要做什麼

有什麼樣的事情、什麼樣的checklist在等自己

42  

桌面很美吧♥本來想說要不要換桌面

後來想一想,這個跟紫色背殼很搭

不~想~換~:DD

 

 

 

 

 

再來進入到相機部分xd

我想應該是女生最在意的吧~~~~~~~

我自己就是一摸到手機就開始自拍!

 

 

先來看看大家害怕的前置鏡頭

每隻手機大家都是怕前置鏡頭拍的不清楚不好看!

說真的,我覺得還可以耶 有200萬畫素!

34  35

 

 

大家不要把這台拿去跟什麼幾萬元的手機比喔 這台手機不到5000元!

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可以買給媽媽的關係,偶爾拍拍風景拍拍路上看到好笑的東西

會在手機上做到的也就是玩玩遊戲、看看ptt (是的我媽媽被我訓練成會看ptt了,她會說:「猴!抓到了」xd))

再加上螢幕大,對媽媽長輩來說就是非常夠用的手機!

 

在光源自然的情況下,唇色眼影眼線都拍的明顯>>>

36  

 

 

 

 

 

外面的鏡頭>>>

沒有調任何的亮度,直接拍直接放上來!

15  

 

 

 

 

拍食物>>> 細節還拍得滿明顯的!

21

 

22

 

薯條>///<

23  

 

其實因為這支手機我已經搜尋滿久的

我也有爬過很多文,(因為之前在整理可以買給媽媽的清單)

當初看這支大家的心得都還不錯!

 

如果大家有想要找送給長輩的手機,我是滿建議這台的

這時候應該要說說我們家的過慘經歷

我爸之前買了一隻手機送給我阿罵,一樣是觸控手機但是是沒有牌子的

超級無敵不好用!!!!! 我大笑了我爸一番,沒有來找我討論就先買!

手機容易按到側邊的按鍵等等之外,非常的頓啊!

價格卻與這支Zenfone差不多..(倒)

 

這次我把手機拿回家用,我爸就摸摸手機說,

「妳說這隻手機不用5000?」

(可惜我老爸工作地方不可以用有相機鏡頭的手機,不然我覺得他在暗示我xddddd)

 

 

 

然後啊,我花了超多時間在玩這隻手機的自拍功能xd

可以選擇眼睛變大、變小,臉的變大、變小,還有皮膚"磨皮程度"

 

我之前一直玩一直爆笑xd

妳看我選擇眼睛很大跟美膚程度超大的情況>>>

眼睛超級誇張的我快要笑死了!!!

不過其實眼影顏色/唇膏色應該看得出來拍得滿明顯的!!!

11  12  

 

 

好啦不要那麼誇張的話>>>

也是有正常版的美肌,其實已經不算是美肌這麼基本的功能了

因為什麼都可以來變變看

13  

 

 

 

 

移軸效果>>>

28  29  

 

 

 

拍我自己中午帶的便當>< (流口水)

顏色效果表現的不錯!

5  

  

其實就是這支手機拍照效果很多種都可以選來玩玩看

也有可以做成GIF圖檔的功能。

大家都可以去店裡摸摸看手機的質感呀之類的!

 

 

 

 

然後~我順便要來介紹一下我每天必摸的兩個app >>>

我每天都是這樣倒在沙發上(哈)

晚上會跟我爸媽一起看政論! 我是關心政治的台灣孩子♥

邊看政論邊看影集,偶爾插嘴罵一下xd

12  

 

 

1.每天必看的LTV (Luv TV)

6  

裡面有各國的影集xd 大家也知道我是影集控

這幾周因為會帶著ASUS在外面趴趴走,所以我就用這個來看影集(笑)

 

之前只能在家裡用比較大的平板看

因為我自己手機螢幕太小xd 看影集很不舒服

Zenfone5 螢幕大很多,所以我現在幾乎都搭捷運的時候看影集

這個APP很棒的,推薦有大螢幕手機的女孩使用♥

 

 

 

2.Mo PTT

我是重度PTT使用者,我是鄉民

有沒有也是鄉民的快舉手(舉!)

10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最愛>>>

感覺就是一個喜好很無聊的人(笑)

有一陣子是會每天晚上看Marvel版,但後來會做噩夢xd 所以取消了哈哈

 

 

 

每天就算再晚都會擠出時間看看PTT

發現以前有好多事情都被蒙在鼓裡,果然還是要自己監督才行

因為我的手機比較小,看久眼睛不太舒服(就要抱電腦來看)

但是現在用Zenfone5大螢幕覺得看了很舒服xd

11  

突然發現我的椅墊也是紫色xd

 

 

 

假裝的情境照xd>>>

紫色拿在手上好可愛~~~~~~~~~

8  

 

 

自拍一定要微壓角度>///<

14  

 

 

好啦!

今天介紹的ASUS Zenfone5就到這邊>///<

因為我本來就有對Zenfone5做功課,所以拿到的時候東摸西摸真的還滿喜歡的

有針對一些媽媽長輩會喜歡的點來試試看

像是媽媽會介意的重量、頓不頓等等,用過之後也覺得很ok

而且啊,我在HP實習的同事也有在搶Zenfone5 xdd 前一陣子剛出來搶風頭啊這支!!

 

我自己是覺得啊,很適合長輩啦xd

但是也有人會怕說咦長輩都不會用啊,(像我爸媽剛開始接觸智慧型手機好像也是有點緊張)

那針對家中的長輩或是比較不習慣的人>>

華碩目前有推出 「華碩數位學園」,提供產品特色教學體驗課程( 相關資訊:http://goo.gl/nFKqhX ),

目前所有課程均免費提供給予華碩會員參與。

所以大家也可以揪自己的長輩去上個使用課程!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

 

ASUS官方網站附一下>>>

http://goo.gl/lpcppT

 

 

有問題可以到下列連結來找我唷:D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P1380718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凱利依法
17 人追蹤

文章:255

人氣:1212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