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

2014

IMG_2766

覺得在網路上買名牌包會怕怕的女孩一定要看看這篇~(握)

呼~~前幾天拍的照片

火速來生出文章了,好喜歡首圖的氛圍

是回娘家的時候去找咖啡廳拍的

咖啡廳在中興新村裏頭,叫做米克諾斯

雖然是誤打誤撞上網查到的,但意外的很好拍

以後回南投又多了個點可以拍照了)))歡呼

而且最近的天氣剛好很適合拍穿搭~

涼涼的,不會像夏天那樣拍個一兩套就累了

很喜歡~所以多拍幾套也OK 

有時候拍照真的就是要看心情阿

一累表情就走樣,好心情拍出來照片都好看

完全就是個把心情表露無遺的人啊我哈哈哈

擷取

然後哩~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名品折扣網站

還是上櫃公司掛保證的喔>>101名品會<<

這家和101原創T桖、591租屋網都是出自同一家公司"數字科技"

也就是說不用擔心會買到仿冒品什麼的

因為他們自己的保衛機制就做得很好呢~

蘋果 

我自己是知道這個網站以後馬上就開逛了起來

發現他們家價格真的是很優惠阿)))心動ING

有的活動真的會讓你想要天天留意天天去搶

像是本週最低下殺3折,限時限量,不同主題跟品牌的特惠活動這些

上次就看到有人分享BV包打到四折多我整個好心動

那是連我去義大利旅遊逛outlet都買不下去的品牌~哈

1413786698-1514892062

最讓人安心的還有就是假1賠5的保證了

因為包款均來自正規採購管道經過檢驗團隊細緻檢查層層品質把關

如果國家相關機構檢測確認屬實為假冒品

甚至允諾會賠償售價之5倍金額,是不是超級讓人信服的阿~

好像還沒看過哪個網站有這樣保證自己包包是正品的條例欸!!

你看看...免代購、免出國、100%正貨、假一賠五

這麼有保障的名品網害我自己都忍不住手滑了拉))點點點

line55.gif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們立馬進入開箱模式

這次的包包都好喜歡阿!!!

((((心花怒放模式MODE ON))))

DSC09989DSC09993

Tod's 暖灰綠中款

第一咖就先來分享TOD'S的包

好喜歡這個牌子,經典有質感,品味的代名詞

我自己家裡也有個他們家可愛的橘色保齡球包

偶爾還是會拿出來搭~

尤其很喜歡他們家作工精細這一點 

IMG_3103

包包資料

尺寸:約寬34 高27 底22

提帶長28~52

背帶長66-100 (公分) 

材質:真皮/漆面帆布

整體是耐看顯白的暖灰綠~

價格也好優惠

原價是NT$27,800

會員折扣價之後NT$17,580 

算下來整整打了6.3折唷!!!

不只更優惠,並且是完全免運的

光是這點就要好好把網站給booking起來天天來逛~~哈哈

IMG_3101ESC00014

內裏是長這樣~有內標和LOGO印花

內層材質摸起來很滑順舒服

也有好幾個暗袋好裝東西

整體超有質感,真的有接觸過才知道!

ESC00019ESC00022

側揹的提把部分是拼接灰色麂皮

很有質感,揹久肩膀也不會痠痛

我覺得年紀越大會越愛輕量包

畢竟不是年輕人了沒辦法扛太重

要盡量避免得到50肩的機會...XD

IMG_3115 

這次則是第一次揹G-BAG包款

看起來好像有點難搭配

其實不會~挺好搭衣服的耶!!!

IMG_2523IMG_2537IMG_2582

來看看我的穿搭配上包包吧~

先示範一下手提拿起來的感覺

可以正式、可以休閒、可以率性

簡單大方好搭配就是這咖包的優點

這次的兩咖包包我都各配上兩套穿搭

這套上衣是MILUKU小穎家的

寬褲則是在我的淘寶網站有連結

黑色尖頭鞋我在FB粉絲團有發過喔,D+AF的!

IMG_2569IMG_2551IMG_2577

肩揹起來的感覺也美賣

多了點率性感在裏頭

很適合穿得帥氣或休閒一點的時候

第一次嘗試這樣一字領MIX寬褲的搭配

比較偏姐姐風格,你們覺得適合我嗎?

自從變成金髮以後就會想要多多嘗試不同的搭配~~ 

IMG_2591

TOD'S真的可以把漆亮帆布的包包做得好漂亮

總覺得這個材質本來應該是滿難駕馭的呢

沒想到這樣試揹以後也是挺風情萬種的XD

IMG_2625IMG_2628

這咖包包的第二套搭配

我配上了長版的襯衫長裙

私底下蒐集滿多這種長裙

因為穿起來休閒好看又不會給人邋遢感

配上軟腰帶打個結帶出腰身就很好看

IMG_2661IMG_2679IMG_2670IMG_2647

剛剛有說過這間拍照的咖啡廳在中興新村

這天也是來喝個下午茶

就順便拍了兩篇文章的題材阿

#真心覺得好好拍~~以後還要來!!!!

IMG_2664IMG_2641

越拍越覺得這邊好像我們上個月去的韓國小法國村

典雅歐風建築尤其是牆壁的顏色都很像

總之南投有什麼好拍的咖啡廳也歡迎推薦給我

以後我回娘家就可以順便去拍照XD

DSC09957DSC09960

kate spade正黑色珠光皮革手提/斜背兩用波士頓包

第二咖包款

是來自美國紐約的時尚品牌kate spade 

原價10000元,購物中心特價8888元

101名品網85折價則只要8500唷!!!

這咖的價格我覺得很值得阿~~

就算小資女孩也可以入手的範圍

而且又美又好搭衣服,整個無敵!!!

DSC09964DSC09986

尺寸:寬25.5、高22CM、側邊底寬約12.5CM,背帶長35CM

我本來就很愛方包,這咖看起來雖小但超能裝呢

可以把什麼IPAD MINA相機都丟進去也沒問題

內裏是桃紅MIX紅色的水玉點點也超可愛

DSC09967DSC09969DSC09971

整體是採用珍珠光澤的米色皮革

極簡的設計沒有多餘的點綴就很好看

重點是這種硬挺皮質也比較不容易變形啦!!

IMG_2683IMG_2684IMG_2697

先搭配了小穎家入手的古董風的蕾絲洋裝

原本想說淺色系會不會不搭

其實也還好~黑色包最大的好處真的就是百搭

所以為什麼大家都說名牌包第一個入手要選耐髒耐看的顏色

因為一咖包可以保存得久,它的價值當然就越高

我自己黑色的PRADA包到現在也還是保存得很好

當然主要是因為髒也看不出來啦(喂嘿~)

IMG_2714IMG_2715

自己是覺得側背好好看喔~

應該是上課揹或是上班揹都挺適合的

完全沒有什麼不好搭配的問題

IMG_2719IMG_2723IMG_2732

這咖包包還有另外附上一條斜背帶

所以除了手提之外也可選擇斜背啦~

基本上是手提/側揹/斜揹都挺好看的一款包

果然經典款就是經典款

IMG_2726IMG_2727

超喜歡這次老逼在這邊拍的照片的

忍不住當成包包寫真集在拍>\\\\<

IMG_2750IMG_2753

最後一套囉

自己覺得紅色大衣跟黑色包包簡直絕配 

哈~我帽子和短靴也特地配了黑色呢,三明治人

IMG_2757IMG_2766

紅色大衣是去年在VINA ヴィーナ購入

今年照樣拿出來穿~還是好好看

日貨經典款就是不一樣

這種大衣裏面隨意搭個毛呢洋裝就OK,很有季節感

IMG_2792

這咖包包真的是一開始還好

但是越看越耐看的包包款耶!!!

IMG_2771IMG_2772IMG_2782

斜揹也有種說不出的帥氣感

跟紅色大衣好搭好搭

現在真的要轉型帥帥果了

是說~~金髮以後還真的穿什麼都莫名帥

好多人建議我手上應該拿根菸來拍照~

欸,到底為何...雪茄可以嗎XD

10751571_963431733684963_1974142260_n10735633_963431663684970_826854437_n10805218_963431687018301_69501436_n10807045_963431730351630_2137834649_n

附上這套也有在粉絲團分享過的穿搭

一分享就馬上有幾個眼尖的小妞誇獎包包好看

果然好包就是遮掩不住它本身的光芒阿~哈哈哈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今天分享的兩咖精品包哪裡買

 101名品會

 101 FB 粉絲團

 tod's包

 kate spade包

我最近自己是把網站設定成我的最愛

這樣就可以隨時上去關注一下

現在有那些名牌包是正在特價可以入手der

因為數量有限真的不是想買就買得到欸

有喜歡一定要把握&快快下手撿便宜~~

不然一定會很遺憾啦 

 

 就以上♥♥♥

 

 145      

。AFTER TALK。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或彩妝或飾品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美保】全天候防護。溫和呵護敏弱肌膚的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 

【NAIL】來自紐約的Color Club指甲油。繽紛十色試色分享 

【潔顏】CP值超高的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粉嫩萊姆黃新色登場 

【NAIL】享受一站式服務超便利。從日本進駐的東區fleur美甲美睫沙龍店 

【穿搭】陪我去韓國五天四夜的輕巧空氣包包們。VOVAROVA旅行穿搭 

【妝】秋天也可以很繽紛。想要改變印象的時候可以嘗試的彩色眼線妝 

【美保】讓第一道細紋無限延期。DR.WU AGEVERSAL超逆齡修復系列 

【指彩】UNT的2014秋冬嬌滴滴光療指彩。6款新色+2款DIY光療分享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0 人追蹤

文章:549

人氣:30265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