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14

2014-10-13_004810.jpg

其實這件BURBERRY Prorsum紅色翻領經典黑色風衣大概6月折扣季就已經買了...買回家後,就這樣套在防塵袋裡掛在衣櫃中,一掛就是快5個月 ...,本來想說應該先找個時間拍一拍、寫一寫,但天氣實在是太熱...,實在無法穿著它在外面拍照 ...,直到這幾天,天氣終於開始涼了,我也才總算把它穿出門一次,也總算有機會把它拍一拍、寫一寫,為我這傳說中的風衣夢幻逸品的BURBERRY,還是Prorsum等級,做一下記錄 ...。

 

基本上,正規的BURBERRY產線就分Brit、London以及Prorsum三個線,Brit產地多是泰國或中國,同樣有不錯的cutting,但材質就是混紡為主,遠看蠻有模有樣,近看常常在很多車線上都是悲劇 ...,所以價格才會壓得低,不過,它確實還是擁有好的剪裁,如果你的經濟預算相對有限,你又很想要擁有一件BURBERRY的風衣,Brit也許可以考慮,只是,我也就這樣考慮著考慮著...,最後還是乖乖存錢買Prorsum。

 

2014-10-13_004904.jpg

London比較是BURBERRY的英倫傳統經典,走的也是比較實穿、穩妥的概念,材質多為純棉,比起Brit來說,製作上相對用心許多,也是大部份人會購買的系列,本來我也一直覺得我只要買到這系列就好,才發現,其實Prorsum折扣下來,有時候都還比London來的低,卻又多了更多變化,同時,質感其實是更加的頂級,因為Prorsum主要為每一季的秀款,也是偏精品設計師線,所以相對更加的講究,在這樣的講究下,也必須去挑戰傳統,找出一些與眾不同,也因為這樣的用心,Prorsum在定價上常常都相當高,但在折扣上,卻又往往比London來的多,所以,在你能接受Prorsum的前提下,實在沒有不買的理由。

 

2014-10-13_004957.jpg

當我還不是太懂實質上London和Prorsum有什麼差異前,專櫃小姐很簡單地就拿了一件London和Prorsom的風衣給我比較,甚至是給我試穿,其實當下視覺上,就能感受到Prordum的質感較佳,實際穿上後,Prorsum的剪裁其實更合身、更英挺,甚至是延伸到整個袖子的部分,身高夠、身材不要太胖,穿起Prorsum都是相當好看...。

 

只是有別London走的是比較傳統經典的配色,在Prorsum上,你就能看到這些細節的變化,像是我這件,翻領就是非常鮮豔的大紅色,在整件黑色風衣的視覺下,這樣的大紅色翻領,更加的顯眼,特別是風衣就是要翻領,所以這樣的紅色翻領,可能有些人無法接受,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棒的購買動機,也確實只能在Prorsum上看得見,折扣下來,價格也可以接受,就順理成章的這件BURBERRY Prorsum紅色翻領經典黑色風衣成為我的入門第一件風衣夢幻逸品。

 

2014-10-13_005022.jpg 2014-10-13_005036.jpg

如同前面所提到的,大紅色的翻領,讓這件風衣多了點綴,同時更加的與眾不同,也因為大關係,才能在全黑的風衣下,顯現更加的跳躍,同時與眾不同的特別,記得當是這款還有深藍色,沒記錯的話,翻領是配綠色,就沒那麼突出,也沒那麼特別好看了,基本上,著用時,還是建議領子稍微立起,才會比較好看和顯現特別。

 

2014-10-13_005052.jpg

經典的雙排扣,整個風衣的衣身也是比較經典的設計,黑色的車線綁帶,其實不去看紅色翻領的細節的話,可以說是相當的基本款。

 

2014-10-13_005110.jpg

Prorsum的產地大多還是義大利為主,也由於是精品秀款,衣身剪裁都會更Fit一點,車線、細節等 ...,基本上都是非常非常整齊的,和Brit相比就非常明顯見優劣,和London比的話,仔細比較還是會有些落差。

 

2014-10-13_005128.jpg

扣紐扣的部分很沉,很重,有點類似鐵鑄的,上頭除了印有BURBERRY LOGO字樣外,同時也有PRORSUM字樣,質感很好,隨全新的風衣吊牌也有附上備用扣,這真的要好好保存,不然真的不小心掉了,還真的難找一樣的了...。

 

2014-10-13_005145.jpg

內裏是BURBERRY LOGO的緞面字樣,穿起來還是挺舒服,雖然我也是挺嚮往整個內裏都是蘇格蘭格紋,不過那主要好像是London的特色,這部分我不是太確定,如果有錯再請協助指正,只是內裏蘇格蘭格紋畢竟還是只是內裏,重點還是要整個剪裁好,穿起來比較好看,上頭用來掛衣架還是用鐵鏈栓成,主要也是因為風衣重量太重,這樣也會比較穩一些。

 

2014-10-13_005201.jpg

然後,就是我很喜歡這樣帶點軍裝的肩章感,會拉長整個人的身材比例,想當挺,也相當好看。

 

以下就是實穿照的一些照片,雖然天氣有點涼,但在有陽光下這樣一直拍...,還是蠻熱的...

2014-10-13_005253.jpg 2014-10-13_005332.jpg 2014-10-13_005410.jpg 2014-10-13_005522.jpg 2014-10-13_005559.jpg  

 

這就是我第一件BURBERRY的風衣,還是Prorsum的,換季6折買的,基本上Prorsum會下到6折,London大部份就只有7折,有時候,Prorsum折扣後,都還比London折扣後便宜,但Prorsum的剪裁、質感,其實是更好的,只是因為一些細節,或者是主要的款式會比誇張一些或特別一些,但也並非是全然的顛覆,就好像這件Prorsum,就是差在一個紅色翻領而已,但反而讓這樣小小的元素,成為一種特別,以及能點出品味的感覺,再加上Prorsum非常修身,身高夠,基本上穿起來都非常顯瘦,這真的很令人著迷 ...,而且真的感受過BURBERRY的風衣後,特別是Prorsum款,就真的很難再回去了 ...。

 

 

延伸閱讀

agnes b. 2013秋冬雙排星星扣長版大衣/質料硬挺,紅色內裡,好多驚喜 

agnes b.X LMDLDZR_ZeeR 騎士絨布修身外套/穿起來好瘦 

agnes b. 2012藍綠色絨布西裝外套(實穿)/第二件了 

韓國shopping/質感好剪裁大衣、配件篇。盼望冬天快來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RIMOWA Limbo29吋中型四輪旅行箱/傷痕,是每一次旅行的一種記錄 

FENDI Chameleon Bag拼色不對稱款/換季折扣54折!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