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4

1975040_890186127658527_1105274947342077162_n  

這是一篇很閃的開箱文 (扭)

讓我們再次感謝陳大爺的大方慷慨 ❤

 

 

是這樣子的

我的皮夾大概不過2年的光陰

已經是殘破不堪 裂痕處處

_1840047_副本

然後

使用中夾、一堆卡片放置的結果

好啦 我是也知道要分開放

但!! 我很容易什麼東西放哪就忘記 (要吃銀杏)

全都塞在一個包包的結果就是....

一!個!慘!況!

_1840049_副本  

然後阿

我從小時候就聽過關於皮夾的傳說

傳說 皮夾買黃色 會招財

傳說 皮夾買黑色 會存財

傳說 皮夾買紅色 會破財

如果皮夾有破洞 要趕快換一個 因為會漏財

_1840051_副本

所以 當時買VW時 選了一個接近黃色的膚色買 

希望帶來好財運 哈 

只不過漆皮加上淺色的關係

實在也是好容易髒阿~~ 

_1840048_副本  

再加上 還有一個傳說就是

當妳讓錢好好的躺在錢包裡

不會因為皮包小有摺痕時 也會讓財運變好

哈哈哈哈哈 整個超迷信 有沒有 XDD

也是我這次想用長夾的原因

unnamed (22)  

挑品牌 看喜歡的樣子

我大概像LV、Chloé 、3.1 Phillip Lim Pashli 等等

都有看到喜歡的

價格平均落在15000-20000之間

差不多精品皮夾都是這個價格

想來想去 又想說弟弟的義大利麵要開了

也想幫他投資一點 就選了MARC BY MARC JACOBS

比較起來大概 一萬元以下就能搞定 

unnamed (21)  

其實我在SHOPBOP

也有看到不同皮革 但是同款的亮斜紋皮革

當初也想說 要不要直接買綠色的 (點字連結)

重點是188美金 加上全球免運 換算根本不到6千

搞得我超心動

JK  

回來正題

後來 就想說直接去櫃上看實品

加上周年慶 說不定有打折

結果到新光南西本館2樓 果然在打85折

訂價9900 加上滿3000折200

換算起來大概 8千初

不過這款皮革是荔枝皮 跟網路的亮皮面不同

unnamed (23)  

櫃姐說

也有亮皮面但要調貨 訂價相同

我摸到實品時

覺得軟皮的質感更好

unnamed (16)

想想

網路既然沒有的話

那乾脆就櫃上買一買好了

unnamed (24)  

很簡單的黑白撞色

拉開後 中間是拉鍊袋 可以放零錢

或是超商很煩的集點貼紙 XD

unnamed (19)unnamed (18)  

左右共有12個夾層可以放卡片的地方

我覺得最棒的是

放卡片的最後面 很隱藏的地方

還有一層夾層

可以再放大鈔 超喜歡!!

unnamed (20)

最後

也有型號讓大家參考囉 

unnamed (17)  

就在我考慮完成

正準備拿出自己的卡片要刷時

陳妞搶先一步 說 我來就好 ....

幹嘛~~~~? 洋問

10375963_890186070991866_8403216928645444362_n  

你生日就快到了

既然有喜歡 那就我買阿

當生日禮物阿..... 

1926682_890186104325196_4333809791961668407_n  

哈哈 提前一個月會不會太早阿

哈 但我內心還是覺得很感動...

覺得這男人依舊很會....

不過他還是給我開了一個玩笑...

1975040_890186127658527_1105274947342077162_n (1)  

那...........

十幾萬的訂婚戒可以再延一會嗎? 陳妞問

我聽到時 有傻了一下.....

想說花十萬買訂婚戒 陳妞是不是瘋了!!

開始很認真跟陳妞討論

我覺得五、六萬就是極!!!!!限!!!!!!! 

1604586_890186157658524_5783167746382717250_n  

關於訂婚戒這件事...

以後再跟少女們分享囉

反正我現在內心是朝把錢省下來

出歐洲玩一個月類似這種的想法...

IMG_8089  

話說 昨天我跟陳妞同時接到

我媽 跟 陳妞爸爸

都打來問!! 訂婚日期!!!!!!!!!!!!!

搞得我真的好焦慮喔....

因為我(陳妞沒有 XD) 真的是很忙的人阿

IMG_8135  

以上 ❤

 

 

 

後記 ❤

覺得弟弟實在搞很大

他即將在基隆開一家 義大利麵店

佔地45坪 挑高3米8

那天去看快完成的餐廳 看得我覺得弟弟心臟也是很大一顆 XDD

就要開囉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是我們家潮弟開的 當然一定是很帥很潮的店兒 

希望大家來的時候 也能幫潮弟多多宣傳 (姐姐好擔心人氣阿 哈)

大拍特拍都沒關係 XDDD

10336593_889578587719281_853189916008087467_n  

晚安安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洋洋的自創服裝品牌

 

BACKSTAGE品牌官網

 

WWW.BACKSTAGETIME.COM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洋洋
3 人追蹤

文章:111

人氣:1017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