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

2014

大家會不會覺得男生的禮物很難挑啊?要實用、不要太花俏,然後最好不要看起來太便宜,拿出來有面子?!

最近和朋友在挑禮物要送人,30歲左右的上班族,打扮很簡單,用名牌也要低調,但身上的東西巷子內的都看得出來是有牌的。

所以我們就東看西看的,決定買一個皮夾,短夾實用性高,是隨身用品也是消耗品,總之就是一定用得到的。

因為知道他上個皮夾是LV的EPI短夾用很久了,所以依使用線索及喜好判斷,就要找一個是名牌但又低調的款式。

頓時Prada躍入腦中,但是想到那個經典的三角形Logo實在太醒目且多人有,於是就尋尋覓覓的看中這一款啦!

我們都很開心挑到這個禮物哩!先自己來開箱分享一下:) 

201.JPG

 

 

打開是一層白色的紙包覆著,反正名牌都是這樣包裝,才顯得高貴。

202.JPG

 

 

燈燈燈!就是這一款!Saffiano黑色皮革的短夾,右下角是小小的浮雕銀色PRADA Logo,夠低調吧!

來個時尚知識小分享,Saffiano是一種加工成細密壓花格紋的皮革,硬挺有型,耐用防刮。

而Prada Saffiano就是以此精緻又漂亮的皮革為招牌,有一系列的小皮件及包款很受歡迎。

203.JPG

 

 

近看就能看出皮革的紋理,雖然低調到不行,但是這質感散發出的光澤讓人愛不釋手!

206.JPG

 

 

內層也是皮革的材質,有兩層的鈔票夾,可以方便收納鈔票和發票收據等。

207.JPG

 

 

一共可放八張卡片,一般人來說應該綽綽有餘了,不然放太多整個皮夾鼓鼓的也不好看。

男生的短夾一般都不喜歡有零錢袋,因為有零錢袋的都會比較厚一些,對於習慣把皮夾放口袋的男生可能很不好放。

你看看這皮夾連打開的內層都看起來這麼精緻,用起來應該會覺得有一小點的虛榮感吧?!

而且摸起來感覺真的很硬挺很耐用,應該用個好幾年不成問題吧XD

204.JPG205.JPG

 

 

送禮一直是門學問,要花錢是小,但要送到人心坎裡才是重點。

雖然說送禮的心意很重要,但是花了錢,送了東西人家沒要用或不喜歡,不只對方麻煩這東西該怎辦,這錢就會覺得花的不值得。

所以我一直覺得如果是可以講出來想要什麼禮物的朋友最好了,預算符合就直接送,少了驚喜但雙方都開心。

有的人就不是那種會講出來的,那就多觀察囉!或是旁敲側擊,送一個禮物讓對方喜歡又實用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最近陸續有男生網友跟我說想看男生的東西耶!看有什麼推薦或是哪裡買等等的,是我的東西都太中性了嗎XD

老實說我是真的會買男裝最小號的人,也會買男生的包包自己用,有時候就真的覺得男裝很好看又有型啊!

讓我來想想接下來可以分享些什麼關於男生的流行,或是型男們可以給我些建議喔!那就請男生網友們敬請期待囉!

 

還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嗎? 

快來加入粉絲頁一起聊聊吧~不然一個人獨角戲很無聊耶!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