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4

女人的衣服永遠買不完,這是大家公認的事實吧XD

不過比起衣服我更喜歡看包包和鞋子,老實說也是因為衣服喜歡的就是那幾種Style,像朋友就說我一堆黑色衣服看起來像沒在換一樣><

包包和鞋子就不同啦!因為通常價格也比較貴,所以都會精打細算買自己很喜歡,而且又好搭配的。

偶而也會買比較不一樣的包包來做搭配用,畢竟衣服已經穿得很簡單了,總要有點畫龍點睛的單品撐撐場面嘛~

這就是這款粉灰小包的由來啦!基本上我的東西不會有粉紅色的出現,最近也不知是怎的看粉色越看越順眼(全粉的還是沒辦法啦XD)

當看到這款Rebecca Minkoff的Marlowe信封包的造型就很喜歡,有很多顏色,當然有我最愛的黑色,但竟然一眼相中這款粉x灰的!

在特價的情況下,又很怕操作滑鼠的手一慢就變成別人的,趕快問問姊妹意見後立刻下手。

看看這配色是不是很好看呢?我個人覺得是一種很優雅又有點個性的感覺。

105.JPG

 

 

邊邊是拉鍊的設計,多了一點個性,有點硬挺的皮革,質感非常好。

109.JPG

 

 

背面是整面灰色的,印有一個小小的Logo。

106.JPG

 

 

 

背面有一個磁扣的夾層喔,像是可以放悠遊卡或隨手的小東西很方便。

108.JPG

 

 

裡面有兩個小內袋,和一個夾層,雖然包包不大,但規劃得蠻不錯的,可以將小物也收納得整整齊齊。

 

 

 

 

 

107.JPG

 

 

 

其實選一個比較有造型的包包,就是因為平常真的就喜歡很簡單的穿搭啊!

寬鬆的白襯衫和Boy Friend刷破牛仔褲就是我愛的中性又隨性的風格,其實是特地穿上紅鞋增加一點女孩的味道。

背著粉灰小包中和了中性的感覺,讓帥氣的打扮也可以有柔和些的整體感。

 

 

 

110.jpg

 

 

 

最近小肩包和手拿包真的很紅,連我這大包控都忍不住下手,而且真的拿了小包後才覺得真的要帶的東西也沒那麼多嘛~肩膀和手都輕鬆好多啊!

這款的背帶可以整個拆掉的,就變成了手拿包,所以想要肩背或手拿都可以,兩用是不是很超值呢?

每次看歐美名人街拍拿著個手拿包都覺得好有型,下次出門也來試試看吧XD

 

 

 

 

111.jpg  

 

還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嗎? 

快來加入粉絲頁一起聊聊吧~不然一個人獨角戲很無聊耶!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