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

2014

上次在臉書po了這張全身穿搭照,果然就被眼尖的朋友詢問這咖包!哈哈~
是低~~是Marc jacobs牌的小小側背包啦~~
至於哪裡買?我是在美國的SHOPBOP網購入的喔!
DSC08431
主要是因為前陣子看到雅典娜跟天天都在SHOPBOP購買了很多時尚配件,
害我也看得心癢癢的(也有牙癢癢~誰叫她們不先約我一起!)
然後本來想說直接在美國網站上購買會不會很麻煩?
還要兌換匯率啥麼挖歌的~好煩喔!!


後來他們都說超簡單,一下就上手了喔~
果然自己實際去逛了一輪,才發現有夠好買的呀!!!(我的媽)
而且送貨速度超快!竟然才四天就到手上了!
(從美國發貨喔!!四天左右就到了呢~)

bb1

Shopbop官網連結:http://bit.ly/1rfIchK

SHOPBOP網是美國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時尚購物網站,
內有超過700個品牌商品種類豐富,應有盡有,絕對可以滿足你的購買慾。
設計師

來介紹一下整個購買流程吧)))

若是看不懂英文介面,也不用擔心,他可以選擇多種語言,
然後要挑選的款式也可以用搜尋或者是品牌分類或是服飾、包包、配飾等等下拉式選單來找尋。
list

當然如果你是會員,只要login之後就能暢遊SHOPBOP網站啦!
若是還沒有,就要先註冊囉!!!
註冊5

 

而且正品價格又划算,在這購入一些品牌就超划算的呢~!
像我一直想要選購的Marc jacobs牌,
這次看到這款迷你包正好又打折到178元:http://bit.ly/1uwHfla

購買的包款

SHOPBOP網站內的產品保證正品,而且商品品質真的很棒,
且售價為美國售價(我自己換算過通常約為台灣售價7折價格喔!)
然後最方便的是他的快速到貨服務( 最快可3~5天到貨),
加上只要購物滿USD100就可以免運費直送台灣,
這比在台灣專櫃買還要划算許多又方便。
(重點是隨便馬都可以湊到USD100元吧!哈哈)



至於寄送包裹地址,還是要填寫英文喔!!
我都是用郵局業務專區的地址中轉英: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然後你就把查詢出來的英文地址按照他的表格填入就好了。地址

 

照著COPY絕對不會錯!!所以真的是很簡單。
地址寄送

再來就是運送的方式~我比較喜歡簡單快速的購物方法,
而且我也不喜歡甚麼要到國內還要補稅差的那種問題發生,
所以我選擇了第一項 也就是SHOPBOP網站上有推薦字樣的那欄~~~


順便跟大家說明一下這三種選項到底有什麼不同?這樣就一目了然了。
貨運方式
1.免費國際快遞 (含關稅+保證金) <<此為我選擇的項目。

選這項就是預付關稅
關稅金額也會顯示於網頁上(如圖)
萬一多扣的關稅也會退哦 ~
然後這個是最快到貨的 約4-5天左右就會到貨。
刷卡


2.免費國際快遞

這項免預付關稅,但是如果被查到收包裹時還是得付關稅,
這個關稅金額無法提前得知,都是到貨才通知,
萬一買比較大或重的商品,基本上很容易被課到稅。
不過選這個選項可以碰碰運氣這樣,
被查到就付關稅,沒被查到就不用付關稅算你運氣好~哈哈



3.免費國際郵政投遞

這項是先寄到美國的一個集中地,再由集中地直接發貨出去。
時間較久大約7-20天,不過就比較容易避掉關稅,
不過萬一被寄丟或者是沒有耐心等那麼久的人就不適用。

 


總結來說,我個人還是推薦第一個啦~
一次付足都幫你解決了,接著就是開心等收包裹就好,
加上送貨快,又不用在那邊賭運氣會不會收關稅,
超簡單又不麻煩~~送單之後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等產品送到手啦!

 


下單成功後,除了網頁會通知你訂單號碼等等資訊,也會火速地收到確認的MAIL。
下單成功
mail聯繫

 

我記得我下單後隔天就發貨了,收到MAIL還在那邊想說這是完全無時差嗎?!!
看到這麼快速,讓我真心覺得台灣的網購業者真的要好好學學了..................
發貨通知


真的不到一週就馬上收到我的可愛包包~~
(我忘記確切時間!哈哈~就是只記得下單沒多久就收到啦)
1f
包裝超仔細,該有的資料與證明都附的很齊全,

 



包包品質當然沒話說啦!!!Marc jacobs牌的包包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耐用簡單質感好~~~~
pagefg

去台北時就這樣很輕便的背著它出門囉!!
不要小看它是迷你包,其實我竟然可以放下手機相機、行動電源、零錢包等等;
DSC08386

DSC08432


不管配哪種穿搭都好好搭~
DSC08460
DSC08464           

DSC08461


最喜歡的輕搖滾風格搭起來也是超棒的啦~~~黑色隨身包就是百搭耐看款。
IMG_0072
IMG_0073
IMG_0074


這次在SHOPBOP撿到便宜真的是太開心了!哈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心動?要來感受一下快速、品質好的美國購物感覺,
一定要馬上加入SHOPBOP啦!
買了一次你就知道甚麼叫做網購無弗屆!哈哈哈哈~

 

*Shopbop官網連結:http://bit.ly/1DsnMIK


*Shopbop 粉絲團連結:http://on.fb.me/XLKwSZ





000014<<快點加入粉絲團一起歡樂吧!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