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4

大家是用長夾還是短夾呢?最近發現一件事,用了長夾以後就回不去了......

自從兩三年前從一直習慣的短夾換成長夾後,雖然體積變大了,但是方便性提高了好多!

常用的卡片和證件不用再另外用卡夾放,鈔票和一些收據發票等也放得整整齊齊,甚至連手機都可以放進去了。

最近逛街時看到了Marc by Macr Jacobs在折扣,本來就很喜歡這個牌子,常有一些有趣的設計,品質也有一定保證。

在名牌裡算是很好下手的入門品牌,也適合喜歡比較有個性、和一般中規中矩不一樣的人。

好吧~就因為這個長夾真的好好看,再因為折扣!還有他有個小提帶的設計我很喜歡,所以他跟我回家了....

001.JPG

 

 

背面是這個樣子的,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不像正面一看很吸引人!

003.JPG

 

 

皮革的質感蠻不錯,車線的設計讓平面又大面積的長夾比較不單調,金色釦子有種復古又時髦的感覺。

原本我就蠻喜歡Balenciaga和Proenza schouler那種帥氣的長夾,當然Chanel的Boy長夾我也好愛,只是價格很不愛><

看到這款時,覺得就很有那種個性的味道,深深吸引我啊!

002.JPG

 

007.JPG

 

 

看看內裝,跟一般的長夾差不多,可以放很多卡片,中間含有一個拉鍊袋可以放零錢或小東西。

 

 

004.JPG

 

 

我習慣把手機放在長夾裡,所以試放在中間的拉鍊袋中是OK的,但拉鍊會拉不起來。

放在旁邊的夾層中也是可以的,皮夾整個拉鍊拉起來不會鼓鼓的,符合長夾的多功能性。

005.JPG

 

 

 

現在很流行手拿包,一個好看的長夾其實就可以當手拿包。

而且出門要用的東西像是錢、卡片、手機都放得下,真是太方便了!

對了,小提帶的方便是因為長夾比較大,有時候手比較忙時沒法一手抓住長夾,就可以用手指或手腕勾著。

以前用短夾時我是很少在換皮夾的,但用長夾後常常就帶個長夾就出門了,當手拿包在用就是了,所以才會感覺就像包包一樣需要搭配和替換。

這個長夾是很難得一眼就很喜歡,沒多做考慮就買下的,畢竟都下了折扣,我怕下次來他就去別人家了啊><

006.JP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