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14

2014-08-17_221114.jpg

FRED PERRY最新一季以"Northern Soul"為概念,特別與知名的音響製造商FOSTEX旗下擁有超過40年歷史的耳機品牌KOTORI推出聯名款耳機,透過使用KOTORI的耳機技術,但注入更多有關FRED PERRY的各種經典元素,像是網球、POLO衫、經典LOGO、標靶、英國國旗等相關元素,當時在專櫃上看到還剩5款左右,原本好像高達10餘款 ... 不過賣完就賣完了,也謝謝一個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很別緻也很可愛,加上我本身對FRED PERRY一直也都很有好感,所以真的是挺喜歡的,挺喜歡這樣時尚結合生活的態度和概念。

 

2014-08-17_221140.jpg

當時專櫃剩下5款能夠挑,一種是可以調音量的,單價比較高,大概是2000出頭左右,不過,雖然可以調音量...但是,不能當作麥克風!真的很...詭異的設計,通常可以調音量的話,應該就順便做成有麥克風了吧?所以,如果只是為了要可以調音量,要多花500元,看起來是有些不值得,畢竟手機拿在手上,滑啊滑,也很直接能調音量了...,不過我自己挑選的原則,還是以圖案喜歡為參考,剩的兩款可以調音量的,就是以FRED PERRY經典的LOGO、英國國旗和標靶為主。

 

2014-08-17_221226.jpg

另外就是沒有可以調耳機聲量的款式,就單純只是耳機這樣...,現場也僅剩三款,除了圓點比較讓我不知所云之外,天藍色的直條紋經典的FRED PERRY LOGO我也是挺喜歡的,但兩支耳機都是一樣樣式我難免覺得無聊,最後,在考慮到就算能夠調音量也不能做麥克風,有點沒那麼實用狀況下,比較起來,我更喜歡左邊這款有FRED PERRY經典的LOGO,又有POLO衫的樣式,覺得特別又可愛。

 

 

2014-08-17_221244.jpg

一個全新的FRED PERRY X KOTORI聯名耳機係用這樣的小紙盒裝著,也有FRED PERRY經典的月桂冠LOGO,小小的硬紙盒,質感很好,就算把耳機拿走後,也很適合用來裝耳環等小小飾品之類。

 

 

2014-08-17_221319.jpg

於FRED PERRY 專櫃購買FRED PERRY X KOTORI聯名耳機,專櫃也都會開立一張相關保證書給你,主要是三個月內的正常保證使用狀況的保固。

 

 

2014-08-17_221340.jpg

如同剛剛所說的,在專櫃還只剩下這五款款式時,我自己覺得POLO衫很可愛,又是黑色的,另一邊也能很不同的做成一個FRED PERRY 經典的月桂冠LOGO和搭配直條紋,讓繽紛上也比較特別一些,只是同樣的,如果說兩支耳機都是做POLO衫...我也會覺得無趣,就好像如果兩支耳機也都做成經典的FRED PERRY 月桂冠LOGO,同樣也是無聊...,剛好就是兩支不同,就會有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和新鮮感。

 

2014-08-17_221421.jpg

FRED PERRY X KOTORI聯名耳機採用的耳機屬於內耳塞式,除了原本有的一對耳機罩外,還有再多附一對供更換,耳機線則是白色為主,串聯的接頭部分,就都是以橘紅為主。

 

 

2014-08-17_221445.jpg

整體的長度還OK,中間也有可滑動固定的彈性環,不過我買的這支就沒有聲控裝置,就單純只是一支用來聽的耳機。

 

2014-08-17_221502.jpg

一般接i-Phone等都OK,感覺多了FRED PERRY 的元素,包括POLO衫,以及FRED PERRY 經典的月桂冠LOGO,也讓整個耳機在搭配i-Phone下來,也格外時尚了許多,至少可以看得出一些想法和感覺。

 

2014-08-17_221518.jpg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一般耳機是單線串接,很多時候我們在拔取時,拔到最後都凋零到有些會斷掉,而這FRED PERRY X KOTORI聯名耳機就是透過兩條耳機線所結合串接起來,相對也比較穩固一些。

 

就音質表現上,畢竟是KOTORI耳機出廠,有一定的聆聽品質,至少你把你原先i-Phone附的耳機拿來當下一比,就挺有差別的,我覺得在一些立體聲的表現,甚至是一些低音表現都還不錯,但最主要的,我還是喜歡它搭配FRED PERRY 的可愛設計,能讓聆聽音樂的同時,都顯得有些生活態度和想法。

 

 

延伸閱讀

3C時尚美學。痞客邦化妝台Xhoomia U2 耳機。699好便宜 

3C時尚美學。STARBUCKS星巴克隨身電源(櫻花限定版) 

低價入門耳機 AKG K420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