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4

2014-07-25_000051.jpg

話說CHANEL這陣子又有新寶物了,就是這個ROUGE COCO Shine的壓克力手環,一共四個顏色,兩個一組的方式作驚喜贈送,只能說是一個相當別緻的驚喜禮,記得當時好幾年前CHANEL櫃姐在作COCO Shine的唇膏活動時,這個壓克力手環是當時的一款活動制服,我還記得我曾經看過櫃姐戴,時隔至今,CHANEL的消費者也有機會得到了 ...,而且門檻實在不高,不過全台灣CHANEL專櫃就只有一個點限定。

 

 

2014-07-25_000148.jpg  

是的,全台灣只有一點才有,大家可能會以為是台北101 ... 不過不是,而是京站獨家限定驚喜,門檻真的不高 ...,但必須消費至少要橫跨彩妝和保養,詳細門檻我就不是太方便說,因為有時候每一個櫃姐說的也不一定一樣,我之前寫了一個門檻,然後有別的櫃姐給了更低的門檻 ...,我也覺得有點莫名,但這畢竟是屬於CHANEL 檯面下非公開資訊的驚喜禮,所以很多時候也不是一定門檻說得準的。

 

無論如何,還是再一次整理關於購買CHANEL的攻略:

首先你要在哪一關才有這個寶物存在(可能是特定百貨公司才會有),然後你可能要碰到特定關主才有機會掉這個寶物(要看該櫃姐口袋裡目前有沒有這個資源),然後就是寶物取得條件,可能是血不能損失超過1/2然後擊退關主這樣(類似你必須消費一定額度,或者是消費明細中含有兩支口紅之類),最後,達成這些條件後...,CHANEL就掉寶物出來了,最爛的是掉一些片狀的Sample給你,好一點點可能給你標準的5ml的Sample,再來就是掉出這些神秘寶物。最厲害的就是取得神祕寶物的同時,同時也取得5ml Sample,片狀Sample,大概就滿載而歸了,但可能你也已經耗掉不少命了(意即花了不少錢)。

 

而這次已經能夠揭露這個COCO Shine壓克力手環僅京站CHANEL限定驚喜,然後基本門檻是消費橫跨彩妝和保養,門砍真的是不高就是了 ...,建議可以靠櫃去詢問,除非你有認識的櫃姐,不然真的不要打電話去問 ...,因為CHANEL本身是不能和客人講明所謂的贈品概念,品牌有時候也會有秘密客會抽查櫃姐 ...,所以也不要怪櫃姐為什麼不在電話跟你說,而是她也得保護他自己,會建議如果真的喜歡,剛好趁假日就直接到京站去詢問吧,就當作逛街,吃個飯,順便看一下CHANEL,這4個壓克力手環是真的挺別緻的,顏色也挺好看,橫跨粉紅色、橘色、桃紅和正紅,就是口紅的4大色系,質感也做得不錯,這樣的驚喜禮數鍊也是很有限,所以 ... ,就趕快去櫃上詢問吧。

 

延伸閱讀

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VS.LANCOME/輕爽、方便、好上手(絲絨光澤) 

超級限量!!(必入手)CHANEL New.圓形腮紅#95讚美/柔和粉橘感,似GA#2 

CHANEL 2014秋妝重點掃描: États Poétiques Collection(8/1上市) 

CHANEL 2014精品香水極致體驗組/7款精品香水+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 

CHANEL 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夢幻逸品的摺紙花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