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14

FF.jpg  

  

最近幾個週末常常待在家看書,

現在正在看路嘉怡的不玩會死!!

覺得是一本讀起來很輕鬆有趣的蜜月記錄,

書裡包含了旅行的心情、和另一伴的互動、

或是行程的紀錄,都描述的讓人很有畫面,

真的很喜歡這種讓人有想像空間的文字。

書上說:

男人和女人一起旅行,是浪漫?還是考驗?

旅途上,如果你們會吵架,會共患難,

會大笑會瘋狂,會讓所有情緒都靠在一起,

如果依然願意攜手走下去,

那你們的愛就得到頂級的證明,

那會是最真實的浪漫、最堅定的愛情。

我完全認同旅行是對情侶最直接的考驗,

也是能最快速且透徹了解雙方的方式,

那你們都準備好和另一伴旅行了嗎?

我跟阿仙哥已經旅行無數次了,

磨合期也早過了,現在是穩定甜蜜期:)

 

OK!跳回這次要分享的主題:)

也許是我們滿滿的愛被廠商注意到,哈!

所以這次受邀去亞立詩鑽石門市參觀,

來替準新郎新娘探探風聲(笑)

這趟真的讓我們了解好多關於鑽石的知識!

也算是讓我們提前作準備了~

如果剛好最近要求婚或想買婚戒的孩子,

一定一定要看看這篇阿!(超級真摯)

 

 

 

R0010921.JPG

R0010863.JPG

當天到亞立詩A DIAMOND位於東區的門市,

就被領著到門市樓上的VIP區參觀,

居然還有VIP室,覺得倍受尊寵!!

我問怎麼不是在門市挑選呢?

他們說想要給每位顧客安靜且私密的空間,

對於每個客戶的疑問也能做最完整的解答,

光是這點就很值得加分了:)

 

A DIAMOND是台灣的品牌喔~

可能不比很多大名牌名氣響亮,

但是價格相對親民非常多,

品質也是相當有保證!!!

而且門市人員的服務態度都超棒,

如果是我要挑選婚戒,

我會選服務和品質大於名氣的^^

 

 

R0010861.JPG

R0010862.JPG

雖然A DIAMOND空間不算大,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小至精緻的飾品到大鑽戒一應俱全,

玻璃櫃中的一個個藍色小盒子,

質感也完全不會輸給任何大品牌阿~

(深情望向阿仙哥)

(阿仙哥:默默飄走)

 

 

R0010865.JPG

7.jpg

這次服務我們的門市人員叫Archer,

他真的非常親切!!!!

而且面對我們這對鑽石白痴,

還一直很細心的跟我們解說呢:)

 

我一直很無知的問很多蠢問題,

因為我是連4C都搞不清楚是啥咪碗糕的人,

4C?是3C的進階版嗎?(萌)

有跟我一樣純真無邪的孩子嗎?

快跳出來跟我相認!哈哈哈

 

 

R0010866.JPG

VIP區內還有一間間諮詢室,

算是擁有私密空間的很徹底(笑)

就算是同時有很多客人,

也完全不會被打擾喔!

 

 

IMG_9534.JPG

對鑽石完全沒概念的我和阿仙哥,

Archer心裡應該有很多OS,哈哈XD

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懵懂吧!

但是在這都不用擔心喔,

有什麼不懂或是超蠢的疑問,

他們都會非常親切的解答!!

其實我真的非常怕遇到不耐煩的門市!

所以在來這之前,我有上網爬文過,

關於亞立詩的評價,都非常NICE,

不信你們自己咕狗看看XDD

 

 

R0010879.JPG

11.jpg

接著Archer拿出了好幾款對戒給我們看,

我們看的這系列是送自德國製造的

A Diamod結婚對戒系列!!!!!!

非常特別的是這系列是100%客製服務喔!

無論戒子的外型弧度或是鑽石鑲嵌,

還有想要不同的金屬混搭,都能自己決定,

超棒的吧~~~

我想如果能夠自己設計,當然要試試看阿,

這份禮物會變得更有紀念價值吧:)

 

 

8.jpg

這層層疊疊的黑盒子都是戒子的樣版!!!

裡面包括了粗細和版型都不一樣,

樣版可以提供每個人試戴,

看看自己的手最適合哪種型的戒子,

真的是完全量身訂做的耶~

 

 

6.jpg

我跟阿仙哥各試戴了一下,

分別挑了有弧度的和平面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平面的,看起來比較個性!

 

 

1.JPG

接著Archer就開了官網讓我們做設計,

首頁的左下就有德國極致工藝

結婚對戒系列的商品連結,

點下去就可以看到專屬這系列的商品!

在家也可以簡單的利用網站設計喔~

存檔後到A DIAMOND門市討論也行:)

 

 

2.JPG

上圖是我跟阿仙哥都很喜歡的一款,

款式非常簡單又典雅,覺得很耐看!!  

商品頁面右下方有前往婚戒專屬設計的鍵,

按下去就會跳到設計頁面囉!!!!

可以依照自己選擇的戒款在做調整設計,

粗細、表面處理或是鑽石都可以調整,

基本上不會有撞戒的情況了,哈哈哈XD

 

 

3.jpg

鑽石放的位置、大小,或是要單鑽、碎鑽,

還是都要!?哈哈,通通可以滿足你~

然後依照所挑選設計的細節,

價格會一直在右邊欄位變動,

一切非常透明化呢!!!!

在網頁設計上所選擇的表面處理和細項,

在門市都有樣品可以看喔!!

不需要擔心訂製出來後跟想像不同~

 

我喜歡這樣的服務方式,

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作調整,

也不需要擔心價格太高,

因為每調整一項細節,

價格都會很清楚知道!!

如果覺得太高也可以在修改,

覺得還有多的預算,隨時都可以增加:)

 

 

14.jpg  

13.jpg

設計完之後,還有一項很棒的服務-刻字,

在戒環內側刻上值得紀念文字、數字,

就連愛心或是代表無限的符號都能刻喔!

而且通通免費!!!!!!!

還有阿~連指紋都可以刻耶,

(覺得很厲害XD)

已經開始想以後婚戒要刻什麼了,哈哈

 

 

IMG_9554.JPG

CIMG0828.JPG

後來又試戴了鑽戒,真的好美!!!

終於之後為什麼女人會這麼喜歡鑽石了,

A DIAMOND的鑽戒價格真的很合理,

從身邊朋友買鑽戒的例子來說,

這裡的價錢真的很可愛(偷喵阿仙哥)

而且都有GIA證書喔!!

大家不需要擔心會買到假鑽:)

這樣對不懂鑽石的人來說,真的安心不少!

  

 

R0010893.JPG

接著Archer又拿出了這兩顆閃閃發亮的鑽石,

我的相機實在拍不出來鑽石的光芒阿><

這兩顆是等級不一樣的鑽石,

我們兩個門外漢用肉眼還真看不出來差別,

Archer說其實用肉眼是能看出顏色的,

還說女生對色澤觀察比較敏銳,

然後男生是對大小比較敏感,哈哈哈!

 

 

IMG_9559.JPG

今天阿仙哥異常認真(笑)

5.jpg

你們有看過刻在鑽石上的編號嗎!?

Archer說每顆有認證的鑽石都有一組編號,

會刻在鑽石裡面,只有顯微鏡才看得到喔!

 

 

9.jpg

我們看過之後是真的耶!!!

真的有編號在上面,

心裡居然在這麼小的東西上還能刻東西,

好啦~我知道我滿無知的>///<

總之我開了眼界,再也不是鑽石白痴了:)

 

 

10.jpg

這裡的戒子都太美了,

我直接把阿仙哥晾在一邊(笑) 

完全跟著Archer的屁股跑XD

(阿仙哥:這女人~~~)

 

 

IMG_9592.JPG

最後要離開前還黏在門市不走,哈哈!

你們猜猜我在看什麼!?

 

15.jpg

就是上圖這個字母項鍊啦!!!

也太美了~~~

我覺得這買來當禮物也很適合,

好喜歡:)

 

 

12.jpg

經過這天的對亞立詩的了解之後,

我覺得有送禮或是結婚需求的情侶

都可以放心大膽去參觀比較看看!!

在那沒有強迫推銷或是讓人不舒服的氛圍,

有任何問題,門市人員也都很耐心解答,

還會教你如何看鑽石喔!!!

有GIA證書,購買也很有保障!

價格比起一般知名大牌合理非常多!

細節設計部份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修改,

這樣客製化的品牌似乎不是很多:)

最重要的是售後服務也非常完善,

包含了訂、婚鑽戒尺寸更改服務

表面拋磨服務、刻字服務都初次免費!

永久的清潔保養服務(超棒)

 

我跟阿仙哥事後討論都覺得我們結婚

一定會把A DIAMOND列入購買名單內,

如果買了再跟大家分享,哈哈哈XD

也讓要邁向幸福的情人有更多的選擇囉:)

希望對大家有些選擇上的幫助!

 

 

 那今天就到這囉!bye(揮手)

  

 

附上A DIAMOND亞立詩鑽石資訊給大家:

官網請點我進入

奇摩購物商城請點我進入

門市資訊請點我進入

 

另外順便附上媒體採訪給有興趣的孩子參考

女人我最大

http://woman.tvbs.com.tw/article/41/235966 

http:www.maplestage.com/episode/75851/

三立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ax3Ixfq_I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海邊.jpg      

 

 

Meow
0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105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