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2015

收到longchamp喵包真的太喜歡啦啦啦(灑花+轉圈)

所以趕快拍了個一日穿搭來跟大家分享

穿搭主角就是吊帶褲以及萌死人不償命的喵包

1

先來說說這包包

2

就是可愛啊!!!!!!!!!!!

超可愛的我第一眼看到就發誓一定要買到它!!!!!

馬上上網估狗了代購訊息

最後是選定了夏洛的西班牙小館

其實我也沒有選賣家

就是在網上搜尋了幾間有賣這款喵包的, 然後全部提問說我要一個怎麼買多少錢多久可以收到

結果夏洛是第一個回覆我的

我就立即下單了哈哈哈哈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賣家~問題要即時回覆啊!!!!!

很多買家都性子急得很, 最便宜不一定吃香, 回覆快才是王道!!!!!!!!

3

下定過後大約兩周收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喵包

一看超可愛的啦

這個貓臉的圖案怎麼可以這麼萌>//////<

圖案非常細緻且生動

應該沒有愛貓人看到會不想擁有

4

而且!!!!

背面居然還有寫喵啦!!!!!!!!!!

MIAOU是法文的喵喔

5

細節部分除了貓咪圖案, 其他就是跟longchamp一般款的水餃包沒兩樣

6

貓眼睛部分是皮質的喔, 圖案真的很細緻

然後這個包包是不能摺疊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圖案的關係吧, 摺疊了應該貓咪眼睛會壞掉XD

所以它背面沒有摺疊扣

如果是想要買摺疊包的可以跳過這個喔

我買的是短帶M號, 夏天衣服穿少少是可以肩背的

7

但冬天肯定穿不過去

還有妳如果很胖也不能肩背XD

這個包包有粉色跟藍色, 每個顏色共三種尺寸

尺寸對照幫大家整理在下面了喔

8

我買的是短帶M

 

接著是穿上一秒變大學生的吊帶褲

我是在CHOIES.COM買的

10

之前有陣子一直看到CHOIES的廣告

好奇點進去看, 發現衣服價錢都不高

而且免運費!!!!!

就買了幾件試試

寄件速度非常快, 大約下單後四天就收到了

不過很奇妙的是

CHOIES看起來像是美國網站

但卻是從對岸用順豐寄來的啊!!!

所以說是一個披著美國網站表皮的中國站

衣服我覺得是不錯, 以價錢來說也真的很划算

因為免運費, 差不多的東西買起來並不會比淘寶貴

算是淘寶之外的另一個選擇

但如果你是想要買美國的東西, 這個網站不是喔~~

這次買了四五件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吊帶褲

11

抓破的部分還有一些小細節我都很喜歡

12

我買的價錢大約是美金30, 以不到一千的價格來講

穿起來真的很棒了!!!!

13

版型偏寬鬆, 有點BF褲的感覺

14

穿這種BF褲我都會把褲腳捲起來

感覺更隨興俏皮些

15

背面素素的也很好看

16

這件褲子我非常喜歡

這個夏天很常穿它

不過~已經賣完了....

連資料頁面都沒有了

我應該早點分享的我對不起你們><

只好再呼籲一次

喜歡我穿搭風格的捧油~

建議要發簍我的IG或是FB

才能比較即時的看到穿搭

有想跟著買的話就可以私訊問我連結這樣

不然等我整理成文章常常都已經買不到了...

 

一日穿搭文下台一鞠躬

明天有超詳細化妝教學影片(我自認拍得很棒)

stay tuned

  • ----------------------------------------------------------------------------------------
  • 臉書專頁都會分享第一手折扣資訊,以及我的血拼實況轉播
  • 還有最新最即時的穿搭分享
  • 來找我玩啊
  •  

  • 也有IG
  • 這裡會刊比較多貓咪照片喔
Catie
4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602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