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5

IMG_8467

 

總是喜歡嘗試各種樣子的自己,這一回捨去繁雜的搭配技巧與色彩,以簡單色系與柔軟舒服的線條散發優雅與慵懶的氛圍,

而最為重要的配件就是要擁有一雙時尚與舒適兼具的拖鞋啦。

 

#LOOK 1

IMG_8438IMG_8439

 

今年春夏完全是裸色中毒的我,這次呈現出簡約氣質的風格。

針織裸色上衣與微寬鬆的九分褲的組合,沒有刻意的輪廓,不合身也沒關係。

IMG_8442

 

一雙獨特造型的拖鞋無疑是穿搭亮點!尤其這個棕色,搭配牛仔褲款真的是帥翻了。

正面弧度的剪裁大大修飾腳背線條,我是肉肉腳,能讓腳看起來更纖瘦、細長一直是我挑選涼拖鞋的唯二要點,唯一當然是要舒適好穿。

IMG_8449

 

自然垂墜的柔軟面料,仔細一看會發現針織上衣為兩種不同織法的拼接,透出肌膚的清涼感。

有看到微微透出的白色褲頭嗎!

IMG_8445IMG_8447

 

不可忽視的配件們。

IMG_8448

 

戴上COR-DATE登大人飾品,亮眼卻不俗氣,展現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IMG_8446  

 

 

--

#ootd

TOP | Zero. https://goo.gl/HyzxbC

BOTTOM | Uniqlo

SLIPPERS | Zero. https://goo.gl/HyzxbC

BRACELET | COR-DATE http://goo.gl/0b6tov

 

 

#LOOK 2

IMG_8458

 

收到這件寬褲有被它硬挺的版型與微厚的布料嚇到,顏色是非常、非常淺的裸膚色。

褲腳的寬度稍寬,適合成熟風格的搭配。我覺得踏上高跟鞋,優雅與氣勢兼具,會非常引人注意。

IMG_8452IMG_8453

 

以柔軟滑順的細肩帶背心中和掉寬褲的硬挺線條,踩上與褲子同一色系的寬帶拖鞋,就是我想詮釋的優雅與慵懶的味道。

IMG_8451

 

細肩帶設計顯露鎖骨線條,背心緞紋面料混著微微光澤,深藍色再與裸膚的相襯,低調中的質感。

IMG_8461IMG_8457

 

 

--

#ootd

TOP | STARMIMI 

BOTTOM | Zero. https://goo.gl/HyzxbC

SLIPPERS | ALDO

 

又是一篇裸色系列穿搭,我自己偏愛LOOK 2帶有慵懶感的時尚 (不要臉xd),說說你喜歡哪一種LOOK吧!

xoxo

 

*Special thanks to Zero. (本篇為無酬合作文,感謝Zero.邀請與提供服飾)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5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