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

2015

cover.jpg  

Hiiiiiii 尖頭鞋的穿搭文來囉!!!!!

之前發文分享過尖頭跟鞋,不知道你們還有沒有印象

之前的文章在這裡>>> [穿搭] PTT可跑跳尖頭低跟鞋! 超美超好搭但不能跑跳之穿搭分享! 

雖然尖頭鞋比起一般楦頭真的不是很好穿,可是很好搭阿!!!!!

 

連穿男友褲都可以瞬間變得有女人味

P1360615.JPG    

只要不是過分的邋遢,穿得簡單再戴些配件,整體就會很好看!

又有點女人味

所以最近很喜歡的穿搭都有跟鞋<3

 

 

重點是粗跟和高度都讓我可以好好走路不會崩潰XDD

(我是個無法穿高跟鞋逛街散步的人阿~~~~~~)

 

日常穿搭都會放在IG唷!!!!! 平常沒事可以來找我玩XDDD

(IG : cocotsai.share)

 

 

今天要分享的跟鞋是最近很紅的的繫帶粗跟尖頭鞋

P1350483.JPG  

 

 

路上逛街常常看到人腳一雙,逛街和網拍也到處都是

本來想說流行性這麼高的鞋款,到時後退流行會後悔所以沒買

可是看路人穿都好生火喔!!!!!!

忍了一個月之後還是買了!

P1350413.JPG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我的尖頭繫帶粗跟鞋的穿搭啦!!!!!

超級喜歡穿起來的感覺!!!!

 

NO.1  搭淺色打折褲! 打造夏天清涼感

P1350426.JPG   

top/ circle's cinema

bottom/ 多年前不可考

shoes/ taobao

bag/ rebecca minkoff

 

 

P1350427.JPG

 

我覺得尖頭鞋就是要配打折褲!!!XDDDD

之前買了幾件打折褲好喜歡,最近還繼續在找 (如果要推薦的請告訴我PLZ!!!)

尖頭鞋配上打折褲就會有種率性的感覺

不會像緊身牛仔褲一樣女人味滿溢,寬鬆的直統設計可以中和尖頭鞋的女人味

 

 

P1350433

    

 

淺色的打折褲就會讓整體有種更輕鬆的感覺,好喜歡!!!

P1350422.JPG  

 

 

鞋子細節的部分也給你們看看!!

這雙鞋的設計是用勾環勾住扣環處 

便宜的鞋子有些扣子會掉,但是這雙穿了很多次每次都勾得緊緊的!

沒!問!題!

P1350448.JPG

P1350446.JPG   

 

鞋子近看顏色很飽和,不是髒髒灰灰的黑色

P1350483.JPGP1350484.JPG  

 

跟雖然不是低跟,但是因為很粗,所以走起來也滿穩的!P1350485.JPG  

我是無法穿高跟鞋散步的人,但是穿這雙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腳痛或是不舒服

(但我還是沒有穿它逛街啦!!! )

 

 

 

NO.2 深色簡約微成熟風

P1360588  

#top/ taobao

bottom/ taobao

#bag/taobao [淘寶] 雙面2way歐美簡約包 超級有質感!! 含運不到台幣400元!!!!  )

#shoes/ taobao 

 

 

這套穿搭有覺得熟悉嗎XDD 就是上周發的格子打折褲穿搭文啦

>>>[淘寶] 大推! 找了超級久的格子打折褲!! 版型真的好好看! 

格子褲文章發文之後,好多人在問鞋子XDDDD

所以我快點把購買連結找出來發文柳!!!

(你們就是我發文的動力呀~~~~~~ <3)

 

P1360566  

 

其實格子褲的打折不是縫死的,是我自己硬要折XDD

打折褲往上折兩折會很修飾腿型

而且繫帶尖頭鞋在腳踝上的繫帶剛剛好可以露出來,不會卡住讓腿變短!

P1360595.JPG

 

 

很喜歡打折褲配繫帶尖頭鞋的搭配!!!

P1360591.JPG   

P1360596.JPG P1360597.JPG  

 

 

 

 

也一起放上當天穿搭的細節

P1360593  

 

  

 

 

P1360587  

 

因為想要讓整體的重點是深色,所以飾品搭配的色彩比較輕

 

戒指和手鍊都以銀色白色為主

 

 

 

P1360584.JPG  

P1360613  

 

 

 

NO.3 男友褲也穿搭出女人味

P1360616.JPG  

這件男友褲我買很久了,但其實很少穿

因為我穿衣服不喜歡太寬鬆,希望至少有一個地方可以顯女人味或是顯身材

因為我的腿不長XDDD 所以男友褲配娃娃鞋這種穿搭我駕馭不了,配球鞋或平底鞋又會整體都太休閒了

可是太高跟的鞋我又只能走極短的路,所以假日跟朋友聚會就很少穿出門

P1360633.JPG

 

P1360634.JPG

 

 

 

 

直到!!!! 有了尖頭跟鞋之後!!! 我才開始常穿男友褲出門

就算配寬寬男友褲,它也可以拉長比例,也可以帶出一點女人味,我很喜歡

 

P1360625.JPG

P1360639.JPG  

P1360638.JPG  

 

 

而且這個高度小小的跑跑跳跳也沒關係

cats00.jpg  

 

 

 

附上一日穿搭細節

 P1360616.JPG    

因為上衣和褲子都是淺色系,重點會在鞋子

所以上半身會多帶點飾品,讓上半身的重量感多一點,平衡比重

戴了很多戒指呀~~~~~

 

又因為衣服都是淺色,所以配的也是淺色系的飾品

手鍊帶點紫色剛好可以跟rebecca minkoff的藍包包搭配

讓色彩重一點又不會太突兀!

P1360650.JPG

 

 

 

超喜歡這款潘朵拉手鍊!!!!!

P1360653.JPG  

 

 

飾品遠看還是很有存在感的唷!!!

P1360615.JPG

 

 

以上就是我的繫帶尖頭粗跟鞋的穿搭分享啦!!!

這雙是在淘寶買的喔

購買連結點此

我的腳是23.8cm

賣家尺碼很正,買的是38號剛剛好:)

 

 

我之前是中山區的服飾店試穿韓貨,之後在淘寶買

我覺得穿起來舒適度有差!

淘寶的鞋款尖頭比較短,所以穿起來比較有壓迫感

韓貨的尖頭做的比較長,腳趾比較有空間活動

P1350483.JPG

這是我自己韓貨、陸貨都穿過的感覺啦

給你們當參考~~~

 

如果很在乎舒適度的人,這款可以買韓貨,或是在淘寶找別家

因為我覺得穿起來真的有差!

 

 

因為這是流行鞋款,而且又是跟鞋,我覺得我明年可能就不會穿了

所以我想說買便宜的偶爾配衣服穿開心就好XDD

重點是真的很好搭,所以我還是很喜歡~~~~~~

不影響我對它的愛哈哈哈

 

 

最近才開始著迷用IG (超級慢XDD)

我如果有買新的單品或是保養品、化妝品,都會先放在IG唷

(這樣爸媽就不會在臉書看到我買這麼多東西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可以來找我玩唷:))))

IG : cocotsai.share

 

 

今天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3

 

 

IG:cocotsai.share

Facebook:COCO SHARE

 

Coco share
1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2707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