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5



1  
準備這篇的照片時,我看到我的錢錢飛走,哈哈哈!

今天是有愛的淘寶愛店之一
#非合作文!!!
#小心買到荷包扁掉
#超好逛
#邊寫文的時候就又逛了一次

我真的超級愛買這一家,大概自己買過有10件以上
質感好也很平價,有不買的道理嗎xddd

先奉上連結,不要直接按叉叉去網購了((先看完文章勒!
淘寶:Eyes Shop (Click)

今天的穿搭有些是去年的照片,有些是今年年初的照片
總之就是從去年買到今年~
有些還有在販售,有些斷貨了就別問我為什麼沒啦!


#小雛菊連身褲裙
 

超超超喜歡這件
我對衣服是很喜新厭舊的
尤其這種連身款式,太印象深刻所以常常穿一次就收起來了
但是這件我很喜歡,我穿它出去好幾次了~
 

材質有點像棉料滑布,薄薄的,夏天穿很舒服~
圖案是我最喜歡的小雛菊ව౩ව
 

褲裙的設計超級我的菜
這樣就可以不用穿安全褲啦
((安心到處奔走不擔心走光~


#潑墨削肩連身褲裙
 

這件我也好愛喔~
((其實這家的衣服我都很喜歡啦!
這件是類似太空棉的材質,但是穿起來不會悶熱
可惜是我163cm穿S有點卡褲檔,我想要再買一件M的xddd
 

很愛它的削肩跟潑墨圖案
褲裙是不規則的裙擺,總覺得可以難得小叛逆一下(◞ิ౪◟ิ)
 

這件有很多種花色,意圖使人包色啊!!!
((嗚~要剁手了


#幾何圖形褲裙
 

我對這家又愛又恨!
因為他們滿多單品都是有很多種圖案、顏色可以選擇
每次都挑到沒辦法割捨,然後就默默包色((左手打右手
 

這件一樣是不規則的裙擺設計
有口袋超貼心的~
 

然後也是薄的太空棉的材質唷!
穿起來挺挺的,也不會透色
 

很喜歡這種特殊的圖案,雖然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xddd


#花葉連身褲裙
 

這件跟上一件褲裙是我最近買的~
我真的超愛連身褲,不管長褲短褲都喜歡!
((粗魯女孩的裝「幼秀」時間
 

雖然是太空棉的材質,但是真的不會悶熱讓我愛不釋手
很喜歡太空棉的挺度,但剛開始踏入太空棉材質的時候常常踩到雷
不是太厚就是太粗,這家的完全不會((超愛!
 

你們看,這件看起來真的是瘦翻了不是我在說
小小的V領很可愛,不會太害羞!
 

肩帶可以調整,所以這件完全沒有卡褲檔的困擾!!!
((老天~163cm得救了,哈哈哈


偷渡一張,我超愛的夢露愛的視角
天呀~~~我有這麼夢幻嗎xddd
 


#小V領平口連身褲 黑色
 

嗯...我真的包色了沒有開玩笑,哈哈哈!
這款我包了三色:黑/白/綠葉
二手拍的時候穿的是黑色!
 

覺得黑色很像特務,很帥氣!
我穿好像太沈重了~哈哈哈~
 

這件的版型,如果不夠雄偉胸前側面就會像我這樣
#我穿漂亮不是在穿性感的啦!


#小V領平口連身褲 綠葉
 

上次跟筋肉一起去墾丁的時候穿的
夢露跟小米也被我慫恿一起買了不同的顏色
#覺得各自的顏色都好適合
  

小V領真的很可愛,不用怕太誇張
但是這件也不是吃素的...所以害羞的女孩還是別嘗試~((哈哈哈!
 

褲裝就是舒服啦!!!
最喜歡褲裝的自由了~
#我是褲裝人
#但還是想要穿洋裝
#讓我三心二意一下


#小V領平口連身褲 白色
 

這件寫著我的名字,哈哈哈!
我超愛白色~~~
((請看Blog跟臉書專頁的名稱xddd
 

那天參加Forever 21的開幕Party就是穿這件~
好喜歡白色的清爽感,是任何顏色都取代不了的♥
 

很喜歡它胸前的小V領
讓平口有點不一樣的小叛逆~
 

嗯...這張有點低,哈哈哈~
因為我是扁身,上胸又沒有肉
所以平口的地方很容易滑下來((扁身人要哭泣
很羨慕上胸有肉的女孩,穿這件會超性感超好看的~
 

你們看,小胸人有點淒涼
我都這麼低了欸!!!
#好吧早點回家
#放棄洗洗睡
 

哈哈內心戲很多xdd
雖然身材不是頂好,但還是不減我追求喜歡的服飾的熱情~
只要穿起來的效果不是太OVER的話
我還是會穿著我喜歡的單品讓我自己開心一天就很滿足(˘έ˘)

常常很多女孩跟我說,喜歡什麼什麼衣服、配件
但是覺得不敢穿戴出門就收手了
我覺得很可惜,人就活一次,每個年紀也都只有一次
如果不能恣意地在自己喜歡跟能力的範圍內讓自己打扮得滿足不是很可惜~
((好吧,最近有點看太多新聞變得感慨起來

像我最近就很想嘗試以前一直排擠的棒球帽、網帽之類的休閒風格
因為想想,如果我30歲才想嘗試不是真的有點不適合所以快趁現在xddd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5-06-16 下午2.20.34

Regina小吹
11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765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