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5

P1360581  

這件褲子被問了好久好久

我也真的想寫他好久好久了!!!!!

但是一直一直想起來又忘記、想起來又忘記><

有多久呢!!!

我第一次被問這件格子打折褲是年初發包包文的時候XDDDDDDDD


P1230167.JPG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這個包包!!!!!

現在依然完好耐用! 依然推XDDD

P1230186- P1230192.JPG

包包文章在這裡>>>  [淘寶] 雙面2way歐美簡約包 超級有質感!! 含運不到台幣400元!!!! 

 

 

之後陸續在粉絲團和IG PO每日穿搭的時候也有被問(IG:cocotsai.share)

詢問度很高阿阿阿!!!

買了半年多,到現在也依然是我的愛褲!!!!!!!!<3

 

 

這件打折褲真的非常好穿!

材質很舒服,我穿了半年多也沒有起毛球或是縮水等等的情況發生

IMG_0307    

 

 

我一直想買版型好的打折褲,主要是逛mango、nude、ZARA

其他地方都找不到

可是好看又材質好的價格都不可愛!

結果!!!!! 我要在mango下標前讓我在淘寶逛到這家了!!!!!

雖然以淘寶來說,價位偏高,可是不要單看價格! 這件真的值得!!!

跟之前我找到的打折褲比,就是便宜!

 

P1360595

 

因為我離去年買這件褲子的時候又有瘦一點

所以屁股的版行有點鬆垮感,沒有這麼挺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3

  

 

上衣只要穿的簡單,配起來就會很好看!

配上單肩包,再搭些飾品就很好看

搭這件褲子的時候我都喜歡穿偏尖頭的鞋款,營造比較成熟的感覺

而且我也會穿跟鞋,打折褲配有點高度的鞋子,比例會好很多:)

 

 

以下是我近期的兩套穿搭!

NO.1  白淨色系

IMG_0320  

#top/ taobao

#bag/ rebecca minkoff

#shoes/ taobao [穿搭] PTT可跑跳尖頭低跟鞋! 超美超好搭但不能跑跳之穿搭分享! 

 

 

我用白色上衣和杏色的尖頭低跟鞋,讓整體穿搭比較白淨

然後用藍色單肩包襯托褲子的藍色,讓整體色系不會太亂<3

IMG_0324  

 

 

搭配的感覺看起來很乾淨<3

IMG_0307  

 

 

 

附上一些細節照!!!

褲子的褲頭和口袋口,有折線的細節都做的很漂亮喔!!

布料也是有點厚度的材質,但是不會到悶熱

IMG_0291 IMG_0295  

這種細節就是看的出質感哪~~~~~

 

 

 

 

NO.2 深色質感色系

P1360565  

#top/ taobao

#bag/taobao ( [淘寶] 雙面2way歐美簡約包 超級有質感!! 含運不到台幣400元!!!!  )

#shoes/ taobao 

 

 

唷乎!!!!!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套!!!!!

格子打折褲的搭配果然是越素越好!!!!

P1360578

P1360579

 

 

 

很喜歡打折褲側面看的微微寬鬆感

穿起來很舒服,看起來也很自在

P1360581

   

 

側面口帶處格子拼接的也很好看!!!

P1360576

 

 

 

 

不過要提一下,打折褲有個微微的小缺點!!!

因為他是寬鬆的褲子

某些角度看會有一些澎澎胖胖的感覺

一點點啦~~~

P1360582  

不過也是因為寬鬆,所以可以盡情的遮肉

不用像緊身牛仔褲一樣,穿起來很緊繃,要穿的時候壓力也很大,好像要多瘦多瘦才可以是好看的!

   

 

這種褲子ㄧ定要折褲管的呀:P

露出腳踝會很顯瘦

我穿的時候都是往上折兩折

P1360596    

小小的就好

不然折完會太短XDDD

P1360591

 

 

 

整體感是有點成熟知性的感覺

我很喜歡<3

P1360588    

長大了開始喜歡不一樣的穿搭風格!!!

 

 

 

---

最後再附上年初冬天的穿搭XDDDDD

補充一下,這件褲子的格紋在暗暗的時候會有點若隱若現,沒這麼明顯

P1230131

P1230130   

 

 

不知道拍一拍怎麼會變這樣XDDDDDDD

(好啦 其實我平常表情都很誇張哈哈哈哈哈哈)

P1230133  

 

 

可能是我變瘦了一點,背面看屁股會有一點澎澎的

但我覺得無傷大雅XDDD

給你們參考一下!!!

P1230181  

 

 

 

::::: 打折褲購買資訊 :::::

購買網址點此

價格:145rmb (折台幣約750)

規格:深藍色格子(薄款)

我忘記我拿S還是M了><

不過有附尺碼表,大家可以直接對照,或是直接去問問掌櫃

 

這家店都有一般素人的實穿照,不是用神等級的麻豆!

很有參考價值!!!

我還想再買這家的其他款啦~~~~~~~~~~

超超超喜歡!!!!!!!<3

 

 

歡迎來粉絲團和IG找我玩喔!!!!!!!!

IG:cocotsai.share

Facebook:COCO SHARE

 

Coco share
1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269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