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5



 
最近的網拍都被套裝佔滿了啊~
#狀態顯示為已淪陷

我說的套裝是指,原本看似洋裝或是連身褲但上衣跟下身是分開的兩件,不是面試的黑套裝啦!
不管是裙裝或是褲裝,都是我的菜~
逛著時都想說:「套裝一定很實搭!」然後就加入購物車
可是常常都一套穿過之後就在衣櫃永無翻身之日((是否有點太浮誇
我想你們應該也會這樣子吧
#還是只有我這樣?
#驚
Tag梗真的是玩不膩耶~

今天的文章有點長,不過是照片多啦!
我準備了一些基本的、簡單的懶人搭配方式來呈現一週七天的穿搭週記
身邊有套裝也可以來試試不同的搭配,快讓住在衣櫃很久的套裝出來Say Hi(ฮิ౪ฮิ)

首先,這次的主角就是它~
深藍小雛菊洋裝套裝
就拿它來延伸一週穿搭吧♥

【LOOK 1.】
 

Outfits
深藍小雛菊洋裝套裝:Rainbow Shop
白尖頭粗跟涼鞋:Mes Mania
白水桶包:Furla
飾品:淘寶 Utopia July

 

我最喜歡的綠園道!
台中的週末最常鬼混的地方,哈哈哈~
這天風跟太陽都超大,臭臉又跑出來了(˙ ૄ˙ )
 

我很喜歡這件上衣微微的短版,又不會太逼人的短
太短的上衣真的很嚇人啊,都不敢吃飯了...xd
然後裙子就是一般的腰頭彈性帶的短裙
完全就是分開也非常合理的單品!
 

特愛蓬蓬的裙擺,很不會出錯的款式
要氣質或是俏皮都非常能駕馭~
深藍色超級適合夏天唷!
當時購入的時候剛好全館五折,才NT$160
#正宗百元單品底加
 

Mes Mania的這雙鞋超級愛!!!
我、夢露、小米都入手了,完全就是超實搭的萬用鞋~
尤其我又常常穿白色的穿搭,就一定要來雙白鞋
而且低粗跟很好走,穿這雙在外面撒野也不會腳痛
在路上看過滿多人也穿這雙,可見這雙有多熱門xd
 


進入下一套,Go!
每一套都是我平常會搭配的方式xddd

【LOOK 2.】
 

Outfits
深藍小雛菊洋裝套裝上衣:Rainbow Shop
白收腰雪紡長裙:Heather
白平底涼鞋:淘寶
黑小包:Michael Kors
飾品:淘寶 Utopia July/Daniel Wellington/in love

 

完全就是我平常會出現的搭配吧~
沒有在特別刁難你們的,哈哈哈
 

因為套裝本身就是白色與藍色的搭配
在其他單品的選擇上我盡量是以黑/白/藍搭配為主
很簡單的秘訣吧~很基礎的穿搭方式(;◔ᴗ◔;)
 

雪紡長裙這個大家都有吧((挑眉
夏天怕曬就要囤各種顏色的長裙呀,超好搭!
短版上衣在搭配上也算滿實用的~
而且會覺得看起來整個人比例更完美唷!
#快謊報170cm
 


接下來這套比較休閒一些~
超喜歡丹寧的快來!!!

【LOOK 3.】
 

Outfits
深藍小雛菊洋裝套裝裙子:Rainbow Shop
深藍丹寧襯衫:Zara
白平底涼鞋:淘寶
字母帆布包:Z HO
蝴蝶結草編漁夫帽:Blink
飾品:Daniel Wellington/in love

 

這件丹寧襯衫舒服好穿,料子薄薄、涼涼的
不管穿什麼我幾乎都會帶上這件出門
((一個當作防曬衣在穿的概念~
 

漁夫草編帽意外的好適合搭配丹寧喔~
總覺得這套就是路上很多女孩會搭配的一套嘛!
 

也是一套非常適合去野餐的穿搭
說到野餐,好想要玩一次認真的野餐喔!
哪裡有賣可愛的野餐籃啊?
懷念以前在台中時,帶kumi週末跑去綠園道野餐的日子~
 


我這個白色人怎麼會忘了要發揚光大白色單品呢~
來了來了~!

【LOOK 4.】
 

Outfits
深藍小雛菊洋裝套裝上衣:Rainbow Shop
白太空棉短褲:Pazzo
白尖頭粗跟涼鞋:Mes Mania
黑小包:小米的!
飾品:淘寶 Utopia July/in love

  

這顆小黑包我也好喜歡呦~
也是大家手邊應該都會有的單品吧((再次挑眉
 

我很喜歡穿短褲,因為很舒服自在不用擔心走光
不過我很挑短褲...我不喜歡太孩子氣的單品~
太空棉材質的白色不會透色,這種材質本身就很挺看起來就顯瘦
當初一口氣就包了黑色與白色((轉圈
不過好可惜我應該多買幾件囤起來的,因為會起毛球((大哭~~~
 

高腰真的超顯比例好~
慎選長度的話其實也不用擔心身材的問題
因為只會剛好微微的露出沒有贅肉的地方((得意大笑
 

連續搭配這麼多套下來一點也不覺得看膩耶~
套裝的上衣跟下身就算分開來穿搭也超級實搭的呀!
#大概跟好牌咖意思相近
 

這幾天麻煩夢露幫我拍照,實在是超喜歡她的構圖
完全可以自在的邊聊天邊拍照,小瞇要輸惹~哈哈哈
 


那天在衣櫃找要搭配的單品時覺得很有趣
因為其實我找了超過七套,差點就變成雙週穿搭哩((笑倒

【LOOK 5.】
 

Outfits
深藍小雛菊洋裝套裝上衣:Rainbow Shop
深藍雪紡長裙:淘寶
白平底涼鞋:淘寶
包包:讓我賣個關子
飾品:淘寶 Utopia July/in love/夢露的太陽眼鏡

 

休閒中又帶點個性的感覺
好喜歡深藍色營造的神秘感~
 

一路寫下來覺得搭配的單品超級實際的耶!
#快說你們也這麼覺得~~~
我平常都會這樣穿啊~
去年還穿這件雪紡長裙去補習班唸書xd
 

微微地露出肚臍上面一點點的肌膚挺可愛的
這部位也比較不會有贅肉,所以就算有飯局也不怕啦((挺
 

覺得擺著的平放照超級像以前玩紙娃娃的感覺
#糟糕洩露年紀
#有人跟我同時代的嗎xdddd

【LOOK 6.】
 

Outfits
深藍小雛菊洋裝套裝裙子:Rainbow Shop
白雪紡背心:淘寶
白尖頭粗跟涼鞋:Mes Mania
字母帆布包:Z HO
蝴蝶結草編漁夫帽:Blink
飾品:淘寶 Utopia July/in love



戴上草編帽跟帆布包吧,又是個輕快的穿搭~
 

就是走一個日常穿搭的感覺啊~
我覺得實搭到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了((詞窮ing
 

這件雪紡背心跟了我兩年有了吧!
想要再買個純白色跟米白色來玩~
有時候搭配上,純白跟米白感覺就差很多啊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我認真要來計畫野餐之旅了,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這頂草編帽,蝴蝶結藏在後面,低調的可愛!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了
也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組照片
恭迎首席夢露正妹攝影師~
((我想她會把我拖去巷子扁

【LOOK 7.】
 


 

Outfits
深藍小雛菊洋裝套裝上衣:Rainbow Shop
深藍丹寧短褲:Rainbow Shop
白莫卡辛:淘寶
字母帆布包:Z HO
太陽眼鏡:也是夢露的,但我在淘寶有找到呦!
飾品:淘寶 Utopia July/Daniel Wellington/in love

 

榮登本篇最愛的照片!
太陽眼鏡原本是跟夢露借的,後來我自己跑去淘寶買了
實在太好看了啊~~~白框就是夏天限定,還有小吹限定xdddd
不過這套穿搭完全就是大家都會這樣穿的穿搭((YA擊掌
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除了洋裝,絕對不會錯的就是丹寧短褲了吧!
  

超~~~~~~~~愛這四張♥♥♥♥♥
因為選不出來乾脆做拼圖,看我有多愛這系列◞( ・ิ౪・ิ)◟
這個少女心廚房太犯規了啦,好好拍,整個想上烘培課了!
 

以上就是無敵實用的套裝x一週實用穿搭分享囉
其實搭配真的很有趣,也可以挑戰自己的能力~
不過為了寫這篇文,連續兩天都快天亮才睡
一天挑照片、整理,不小心四點才睡
一天修圖、寫文,搞到天亮了~~~還聽到鳥叫聲(;꒪ꈊ꒪;)
我覺得我快撐不住了啦,我會不會壞掉~~~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5-06-16 下午2.20.34

Regina小吹
11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765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