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5

01

午安♪
才剛過完端午節連假
昨天兒是個鬱卒的 blue Monday
妳們今天心情有好一些了嗎?

翠蕊我現在處於一個心情很好、很期待的興奮狀態♥
過完了忙碌的端午連假
這週末我又要出發去日本啦))))))
哈哈哈哈哈哈
對噢~妳們真的沒有看錯
前陣子才在嚷嚷著好想要再去日本呦......
然後我們就立馬很有行動力地開始規劃
才隔了兩個月的時間就又要飛去啦>/////SHOPBOP 又入手兩件渡假風連身褲
SHOPBOP 官網點這兒 SHOPBOP FB 點這兒
SHOPBOP 的購買方式之前已經寫過好多好多文章
初次接觸的孩子們一樣請先爬文再發問嘿!
戰利品★SHOPBOP 實在太好買♥新入手的 Marc By Marc Jacobs 太陽眼鏡和超大啾啾 Bikini ⋈
戰利品★11月手滑不停♥第一波是從美國飛來的 SHOPBOP ✈
戰利品★滿滿的 SHOPBOP 戰利品開箱♥才剛過完感恩節,這個又來聖誕節折上折是要逼死誰......(撇頭)
戰利品★ SHOPBOP 快變我家後院,第一枚 Tory Burch 新入荷♥
戰利品★大病在家只能手指血拼!四月份日本自由行的小配件已採購完畢♥
戰利品★入手第一支 Ray-Ban 雷朋♥ SHOPBOP 2015 春夏想要的太陽眼鏡慾望清單【Oversized 修飾款、飛行員款、貓眼款】
#我的 SHOPBOP 文章居然已經來到第七篇了耶XD

02

BB Dakota Havana Desert Rose Romper

昨天寫文前在整理照片時居然發現這件在七折!!!
可惡啊啊啊啊啊))))))
買東西最飲恨的就是剛買完就下折扣
而且 SHOPBOP 又要開始超福的折上折了(咬手帕)
6/23 PM 7:00 - 6/26 PM 4:00
結帳時輸入優惠碼 25MORE 立即享 75 折優惠!
我記得去年 Xmas 是八折
現在居然 75 折!!!
而且是特價折扣後再打 75 折
啊啊啊啊啊啊啊~
#覺得每個月都在 SHOPBOP 噴了不少銀子......

哼~好吧!
雖然姐買的這件連身褲現在有七折、如果搭配折上折再 75 折後根本只要當初的 5.25
但沒有我的 S 或是 XS
就當成我買到最後一件這樣好了(淚泣)

03

04

05

翠蕊我以前夏天大多都是洋裝女孩
因為直接套上就完成整日穿搭
很方便也很涼快啊XD
不過近年來比較愛方便活動的褲裝
所以每到春夏連身褲反而變成我的重點之一✰

06

07

08

通常在挑選連身褲的時候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兩層式設計
#因為可以遮小肚肚啊>/////
哈哈
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翠蕊我個兒比較嬌小
可以把連身褲的鬆緊帶往上拉一些
但外面這層飄飄的雙層設計就剛好可以蓋住
這樣褲長變短、腿的比例看起來會比較長噢!

09

10

翠蕊我的衣櫃中大多都是這種輕飄飄、一套上就好像要去渡假的雪紡連身褲
因為穿起來很透氣很舒服啊>/////(笑)


11

MINKPINK My Sweet Garden Layered Dress

這件算是美麗的失誤吧......?
一直到收到衣服的當下我都還認為它是連身褲
直到穿上的那一刻才驚覺
咦?怎麼屁股涼涼的好透氣?
結果回去翻原本購入的網頁才發現人家明明寫的是「dress」
到底我哪根筋不對會覺得它是連身褲啦XD
哈哈哈
不過同樣都是非常渡假風的花柄連身款
買都買了就放在同一篇一起分享囉>/////1213

欸對~
如果它是連身褲的話
基本上跟上一件是大同小異的款式
因為這就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啊XD
渲染的花柄圖樣感覺好春天
搭上草帽跟涼鞋就可以飛去渡假啦♥

14

15

16

正面看起來是一般的連身洋裝
但這件的背面很誘人噢>/////1718

19

喵先生說這件看起來有戀愛的感覺>/////2021

22

MINKPINK Smells Like Summer Romper
MINKPINK Getaway Romper
MINKPINK Secret Garden Romper

這幾款也是很渡假風的花柄連身褲
每一件都超適合穿去渡假的啊>/////23

6 Shore Road by Pooja Malay Lace Romper

這件是我今晚折上折的購入清單!!!
之前本來要一起購入時沒有 S 只好放棄
結果現在看居然有更適合我的 XS 耶>/////2425

26

6 Shore Road by Pooja Overlay Picnic Romper
Tbags Los Angeles Off Shoulder Romper
Tiered Romper

大露肩也是我個人非常迷戀的一種設計>/////2728

Reverse Breezy Romper
Saylor Vineyard Embroidery Daisy Romper

當然連身褲並不是都是寬寬鬆鬆的渡假款式
如果搭配蕾絲
精緻且柔軟的材質就跟小洋裝一樣看起來超有女人味
白天時套上平底鞋可以悠閒地渡假活動
夜晚時換上高跟鞋就能出席 Party 或是約會
就跟洋裝一樣無敵百搭

29

Saylor Rose Romper

這款也是姐姐我的私心購買清單
灰色系的格紋圖樣看起來沒那麼可愛
但上身跟褲管邊緣是俏皮的小花邊兒
最近很喜歡這種輕熟中帶點甜的感覺

30

31

Keepsake Night After Night Romper
Revelation Bustier Romper

誰說連身褲不能正式?
如果有在 Follow 歐美明星穿搭的話
會發現她們很常穿連身長褲出席正式場合
不過這對嬌小的孩子來說實在是太為難我們了XD
但連身短褲只要選擇剪裁俐落的簡約款式
同樣可以打造出幹練的都會 LOOK

32

33

34

35

findersKEEPERS The Creator Romper
Keepsake Mirror Image Romper
STYLESTALKER Mermaid Lace Romper
For Love & Lemons Garden Isle Romper

那麼連身褲到底能不能完全性感呢?
當然也是可以的~
一般來說日韓的連身褲大多偏向可愛一點的寬鬆款式
就像翠蕊我前面幾套分享的一樣
但歐美的連身褲可以找到很多超低胸、大露背的設計款
如果不想大面積地露出肌膚的話
搭配西裝外套是個非常棒的好選擇
輕鬆賦予連身褲更多不一樣的風貌哩!

呼~
一口氣跟妳們分享了 18 件連身褲
姐姐我個人對它們很有愛啊>/////(合掌)

本篇有隨機禮物 Time ♡
一樣別忘了要推+讚+加入翠蕊的 FB 後留言於下方
別忘了留下你的 FB 暱稱&O推O讚呦!
之後會公佈在翠蕊的粉絲專頁
目前還是希望提供給加入的人兒才有抽獎的機會
這樣也能在開獎時認領囉♥




★翠蕊我也會在以下地方出沒,點擊以下圖片或連結來找我玩唄★

♥ 動態影音 ➙ YouTube(⇠ Click!)
♥ 社群 ➙ FacebookGoogle+Instagram(⇠ Click!)


翠蕊cutiecherry
5 人追蹤

文章:152

人氣:1796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