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5

是的~之前放縱了好陣子~所以穿搭減少了很多))
最近開始積極找回原本的自信啦!哈哈哈~
page0111
去年就很推薦的獨具衣格中大尺碼又推出了許多新款,
而且物美價廉,所以也就趁著前陣子頭髮剪短後挑選了幾件來搭配。
(剪短髮之後都還在跟自己的造型適應當中~挑選的單品也都不同呢!)


先來看看我這次搭配的五件單品吧))
其實他們家主要是中大尺碼,但也都是有考慮到S~XXL不同身材的單品,
像我比較嬌小,有的衣款選選擇M號也都是很OK的喔!
那豐滿或高挑身材的女性朋友選擇上就更多啦!

第一套~具有透視感fu,夏天很熱但又不想穿著暴露的話~
空花編織的傘狀針織罩衫最適合啦!顯得視覺清爽又透氣))
也不會裸露太多肌膚))
1111113w

因為這款華麗空花編織領口綁帶針織斗篷罩衫比較短版,
所以另外搭配了腰鬆緊帶蝴蝶結綁帶造型短褲,
營造腰部顯瘦又能夠提升整體穿搭層次!
IMG_6414

裡面輕鬆搭件小可愛就可以出門啦))
IMG_6419
IMG_6415
傘狀又具即視感整個就是度假風情又涼爽~重點是還很遮掩腹部XD
(產後阿母的心聲你們懂......)


獨具衣格的短褲也超好穿~~大大腰部蝴蝶結也能修飾腹部,
IMG_6418
IMG_6413
帶點傘狀又有點硬磅的褲擺會順著骨盆,也能修飾屁屁連大腿處喔~
   

這件華麗空花編織領口綁帶針織斗篷罩衫因為是杏色,
搭配深淺褲款或者是長度都好搭~~~~
換成淺色長褲更顯清爽與小清新!
IMG_6439
淺色系在夏季是不會出錯又好搭的色調!

獨具衣格的長褲款我第一次穿~沒想到這麼舒服呀!!!!
IMG_6440 

長褲很適合平常上班穿,也適合捲起來當成休閒褲款,
整個很顯瘦~夏天穿起來也格外舒服))
IMG_6438


搭配另一款條紋長版上衣,就是非常休閒舒適的風格啦!
IMG_6437

IMG_6435   
IMG_6432



素雅百搭拉鍊褲頭真口袋長褲因為比較高腰,
IMG_6434
可以遮住那個煩惱的小腹,材質很舒服所以也不會壓迫,
夏天真的很難穿的住那種緊繃的款式~
總覺得卡卡的很悶~這種長褲舒適度很高!

IMG_6433
屁屁那邊順修的感覺也很棒喔~


我覺得平常穿休閒的裝扮最舒服))
一來輕鬆,二來又比較好活動~
但休閒不是說亂穿,也是可以很清新很有造型的呀!
IMG_6435
這件條紋上衣側邊比較有多做設計,讓下擺處不像一般條紋上衣那麼無趣,
同樣的也因為這樣的交叉設計,讓正面看起來更修飾屁股的寬處喔!
IMG_6428
IMG_6431

這樣背個包包就能出去玩耍啦!哈哈~
IMG_6427


最後一件應該是百搭背心款式!哈哈~
基本百搭款領口燙鑽背心不管搭甚麼都好搭))
我最近有比較勤奮的運動~所以我想說來換點不同搭法,
搭配運動的感覺,也是很俏麗呢!!!
IMG_6403

桃紅色背心很襯膚色,而且領口燙鑽也更時髦了呢!
IMG_6406IMG_6405  

偏長版的設計,所以搭配貼腿褲就很好看囉!
IMG_6404

這次單品我都很喜歡呢!!好搭又耐看))
加上尺碼比較多選擇,相信不管哪種體型的女生們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size啦!
來來來,最後一定要提供給我這邊讀者們小優惠啦!!

就是下單的時候在「我要留言」的欄位,填寫「我最愛joy的獨具衣格穿搭文」
就送一個迪士尼系列的資料夾。(隨機)

IMG_8097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台灣製棉T系列:
https://redtree.smartweb.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f=grp&t=618
台灣製針織衫系列:
https://redtree.smartweb.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f=grp&t=293
 
下半身單品連結:
短褲區
https://redtree.smartweb.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f=grp&t=543
長褲區
https://redtree.smartweb.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f=grp&t=1222




獨具衣格UNISTYLE官方網站:https://redtree.smartweb.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DTREE1115
現在還有6月份促銷活動熱烈展開囉~~~~一起把相關資訊po出來囉~
對抗酷暑,專區商品任選2件$300

現在有6月年中慶,專區商品單一特價$299元耶:
https://redtree.smartweb.tw/index.php?module=event&id=20150531480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