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15

00-IMG_9016拷貝

 

原以為金屬色只屬於秋冬,但在盛夏期間依然存在,一口氣搭了全身金屬色的像是上衣、裙子、高跟鞋,甚至包包也是。但金屬色不再侷限於金色或是銀色,把許多顏色的金屬色搭配在一起,可讓整體顏色較有層次,選了Indie Shop的墨綠色圓裙,但這種有一定份量的材質,洋裝的話倒是不太會購買,畢竟有時候這種材質在上半身而言比較難修飾,我自己就會選擇習慣穿著的斜肩上衣斜肩上衣或是削肩上衣,搭上這款墨綠色圓裙就可變成正式活動可穿的小禮服。比較多種變化的單品,比較是現在會購買的主因。

 

在搭配上金屬光澤通常屬於比較硬的材質,所以在其他單品的搭配,就會選擇使用蕾絲或是雪紡。今年流行的蕾絲長版襯衫,一般都會有深色跟淺色系,這次選了深色系的蕾絲單品來搭配。然而蕾絲單品除了搭配金屬單品之外,比較常看到搭配牛仔商品,男友褲配上高跟鞋,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00-IMG_9015拷貝

 

 

COAT Indie Shop
TOPS STARMIMI
SKIRT Indie Shop
SHOES LAUREA
BAGS GAYA

 

 

 

 

00-IMG_9051拷貝

 

 

00-IMG_8913拷貝

 

 

 

 

 

 

 

00-IMG_8922拷貝

 

00-IMG_8927拷貝

 

00-IMG_8938拷貝

 

00-IMG_9007拷貝

 

 

 

 

 

 

 

 

 

00-IMG_8945拷貝

 

 

Indie是independent的缩寫,Indie(獨立)是一種態度。
是獨立藝術家對於藝術創作的態度,推而廣之,它同樣也是一種對於時尚的態度。
我們關心時尚或多或少都是在慢慢形成自己的風格取向,形成一種不受外界干擾的獨立態度。
因此有必要時時Check Your Attitude 忠於自我 Wear What You Want 

 

 

 

 

Indie Shop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2號1樓 1:00p.m~10:30p.m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