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15

00-IMG_8791拷貝

 

春夏就是花花草草的季節,但多數的碎花系列我都是偏愛深色系的底色,想要有少女風格,但又希望帶有些許神秘感。一眼看中的除了顏色之外就是袖口的部份以及剪裁上偏日式風格。而且以洋裝來說,還蠻慶幸這件長度不是變成上衣,雖然還是裡頭要穿一件短褲,但終於有件可以穿的短洋裝了!

 

秋冬買的ZOE包則是最近常揹的包款,揹帶的長度是把兩條拼在一起,這款依然是三揹法,但我後來真的太懶一直調來調去,所以近期都是把DORSEY用成後揹式。然而常用ZOE包的原因是因為夏天實在很適合流蘇包款,平常配夏季的洋裝也相當適合,雖然多數人走向簡約風,常常聽到以前喜歡波西米亞但已經過了那個年代了,服裝跟流行都是反反覆覆,也不用老是走同一個風格,讓自己的衣櫃多點配色吧!或是多個衣櫃也是可以拉......

 

 

 

00_MG_8759拷貝

  

 

BAG GAYA
SHOES NO216
ACCESSORY COR-DATE

 

 

 

00_MG_8765拷貝

 

 

 

 

 

 

 

 

 

00-IMG_8814拷貝

 

00-IMG_8822拷貝

 

00-IMG_8825拷貝

 

00-IMG_8845拷貝

 

00-IMG_8854拷貝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176

人氣:125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