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5

2

今天的文章會有大量的大猴來喧賓奪主喔XDD

村民們要做好準備啦))))

我最近真的"超級著迷"機能型運動服的!

想當初我在懷孕之前超愛跟大猴跑健身房&去竹北的河堤慢跑

那時我都不懂運動衣除了好看跟適合運動之外 高機能性也非常重要!!

不知道是村長我落伍還是...現在的機能型運動衣都可以螢光+排汗+防水還抗UV是怎樣???

就我所知這類型的機能衣不都是價位高到嚇死人絕對買不下去

而且更悲劇的是設計都很兩光好像每件都在比誰最醜一樣 噗

剛好我最近跟大猴有志一同 好不容易波仔大了點可以暫時拜託猴爸猴媽看一下

我們兩個因為育兒忙碌而疏於動ㄘ動的肥仔終於可以偷個閒好好舒展筋骨了!!!

再加上竹北終於要開健身房了!!!!!!!天大的好消息啊我一定要手刀衝第一報名

所以這次有幸能體驗NOYA家的運動衣然後把這個物美價廉的品牌分享給村民們真的午告送!

(真的物美價廉!同樣的東西在百貨公司起碼都要2.3倍以上的價格)

2.JPG

第一套造型是超級搶眼的大桃紅!

其實這件外套是件不折不扣的防曬衣

使用的材質可以遮蔽98%以上的紫外線

妳們說!!這在台灣騎歐都賣是不是真的超需要!

3.jpg

而且它前後都有做導熱透氣孔不怕因為防曬布料的關係而覺得悶

版型又做成飛鼠袖款的寬鬆樣式 穿起來更顯瘦而且舒適透氣 

4.JPG

袖口跟下襬都是鬆緊的 所以只要把拉鍊拉高高就可以有效防風

5.jpg

再加上必備的大口袋 這件在設計上完全找不到缺點呀

更不用說它的顏色真的超好看!!實品是有一點點帶紫的亮眼桃紅

穿起來整個大顯白 還有可愛的帽子可以戴

價格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便宜 我好久沒有看到一件只要一張小朋友的運動外套了

10.jpg

因為外套真的太搶眼了!

所以我裡頭就簡單地配了件白色素素的圓領運動衫

剛好網站上有這件滾著與外套超搭的桃紅滾邊上衣

而且它的縫線設計會讓人有"腰細"的錯覺 就決定是它了!

沒想到NOYA的機能服是連一件運動衫都可以防曬

再加上它的材質是採用異形斷面原紗 除了吸濕排汗之外還會有涼感的效果

夏天穿它運動真的超級無敵適合 

6.JPG

至於下著就特別啦!我還沒有嘗試過運動型褲裙咧!

妳們都知道的呀~褲裙最適合村長我這種肥大腿不肥小腿的體型了

就是一種"該邊賣來亂"的概念啦哈哈哈

7.JPG

這件褲裙從外觀上看就是件可愛的小裙子

但內裡是用高彈性的排汗材質製成的短褲

所以穿起來的舒適感沒話說

8.JPG

側邊有抽繩的設計 讓你可以依照個人穿衣風格去調整

想要辣一點就拉緊一些囉哈哈哈但我不行!

我只能拉都不拉 最好再拿條長布把整雙腿都包住

不是因為要防曬~(NOYA把這件小小短褲裙也做成了高度防曬的款式)

而是大猴神經病!不喜歡看我穿太少 我走個什麼塔利班路線的穿搭他最愛

所以我不能把抽繩往上拉給妳們看了 村民們自行想像哈XDDD 

9.JPG

屁股上方也有做貼心的小口袋設計讓你運動時帶張紙鈔、鑰匙什麼的都OK

這一整套真的就是搶眼、好看但又處處充滿著機能性設計的小貼心這樣囉~

11.jpg

點連結就可以直接看商品資訊!

桃紅外套 ➤ http://tinyurl.com/p4xdsbd

白色運動衫 ➤ http://tinyurl.com/pw7ffma

黑色褲裙 ➤ http://tinyurl.com/ppsy2a3

 

12.JPG

再來是大猴出場!我這次幫他挑了2個look

想說很多小村民都可以拿來做為幫阿娜答運動穿搭的參考呀!

但他很愛水 堅持要多拿一件上衣 村長我只好佛心讓他多佔我一點點版面(攤手)

13.JPG

大猴好幾年前有買過一件NIKE的超薄慢跑外套

他很愛 可是經過多年摧殘那件已經老舊不堪了

所以這次我就幫他挑了件新的!穿起來完全不輸他的舊愛

可是設計更好看!價格也是砍半再砍半啊(遠目)

14.JPG

這件外套的材質是用最新的防潑水科技面料

所以抗髒汙的功力特別好 很輕薄所以透氣度也很高

整件穿起來是柔軟到不行的感覺

而且整件捲一捲就變成超小一包隨時帶著走 真的很方便!

15.jpg

因為是特地為慢跑設計的薄外套

所以胸前有拉鍊口袋跟耳機線固定環的設計

跑步時聽音樂就更方便!

16.JPG

我覺得最棒的是這個側身跟手臂的彈性透氣網布設計

妳們不覺得男生真的很需要嗎???

每次運動一下大猴流汗就跟沖澡沒兩樣

整個腋下更是瞬間就給我變成腋魔俠是想怎樣啊= = 

雖然我們已經老夫老妻了但就留點少女夢想給你老婆很困難嗎???

所以穿件透氣一點的外套啦(丟!)

17.JPG

啊下半身是大猴自己挑的

他說這種褲子打球說有多好穿就有多好穿

18.JPG

我一開始看是覺得滿有趣的啦哈哈很像阿罵的綁腿褲(笑)

結果原來是我麻瓜不懂 大猴說他以前校隊時都還要特地去買裡頭那件褲子穿在球褲裡

原因好像是因為一來防曝光 二來可以固定他的"蘇菲亞公主"XDDD

不懂梗的村民自己去google電影絕配冤家哈哈哈

19.JPG

我請大猴描述一下穿起來感港結

他說內層的布料彈性很大 很貼身但卻不會悶

最重要的是穿起來腰頭很舒服 不會穿久了就覺得有勒痕!

而且很配他的新鞋= = 這什麼鬼話

這雙鞋除非你想搭紗裙 要不然男生穿啥都頗搭吧.....

24.jpg

喔by the way大猴叫我一定要跟你們展示他的新歡戰利品

這根本就是他被職棒選手生火去買的新鞋子哈哈

但真的很好看又很好穿就是 我也有一雙XD

20.jpg

至於上衣的部分我幫他挑了這件抗UV的彈性排汗衫

我覺得腹部那兩條"假人魚線"的滾色設計真的很心機啊!

大猴穿著穿著都變瘦了說~~~ 

21.JPG

這件也是防曬布料 配色則是出乎意料的耐看

有點迷彩又有點海洋風的印花讓整件機能服看起來有點潮XD

大猴說這件的肩膀接線很特舒 穿起來非常舒適

22.JPG 

背後也做了拼接剪裁 除了穿起來更舒適之外

看起來也好像背肌比較明顯

再加上背窩中間的反光條 一整件都是心機~~~

23.JPG

我企圖幫我們兩個拍很時尚的合照

但無奈大猴的model技術從兩年前到現在都沒有進步XD

不是閉眼就是表情超僵害我頻頻笑場

只好給大家看這兩張蠢照過過癮了哈哈哈

25.jpg

大猴的外套 ➤ http://tinyurl.com/powcyvy

運動衫 ➤ http://tinyurl.com/o3q36o8

機能短褲 ➤ http://tinyurl.com/onwpzy3

 

26.JPG

有別於上一套顏色比較粉嫩比較young的搭法

這一套大猴選擇了比較沉穩的深色調

看起來真的就比較成熟穩重啊!!!其實我比較喜歡他這樣哈哈

他平常在家裡是走"犬系"的非常會裝可愛

欸對!挖災~很難想像但這是事實XD

可是我就偏不喜歡他在外頭出現那種小娘娘的style

你是男人!出門就給我man up!!!!穿man一點口以嗎???

這大概就像是他希望我出門木乃伊 在家比基尼是一樣的概念啦~ 

27.JPG

這件防潑水的運動外套一樣抗曬 然後會稍微比上一件淺藍色的慢跑外套再厚實一些

因為它防潑水的功能很棒 也非常防風 平常如果很常騎車的話完全可以拿來用

這在風大的新竹真的超實用啊!!也不怕騎一騎遇到下雨

還有可拆卸的帽子 看你要戴不戴都隨意啦xd

28.JPG

這件外套的胸前做了一整條亮黃色的粗橫紋

除了跳色拼接好看而且也修飾身型(不會覺得前面一大片很單調)

晚上穿著運動也比較安全! 

29.JPG

當然可以放手機的大口袋也是必備啦~

有拉鍊就不怕東西掉出來 男生跟女生不一樣

像大猴都不太喜歡帶包包 東西通通放口袋我都很怕掉

有這種設計就完全安心啦~就連背後也有呢!

30.JPG

至於下身他這套是配長褲

雖然是夏天穿長褲 但因為這件雙效面料又防曬的長褲材質特殊的關係

所以穿去運動反而會覺得不悶又涼爽

31.JPG

他們家的布料都做了極速乾的處理

因為透氣性高 吸濕又排汗 所以不會有那種穿著運動一流汗就通通悶在衣服裡的感覺

一個不小心運動沒運動到 整個人就中暑了要怎麼辦呀?

32.JPG

而且這條褲子的柔軟度跟彈性也很驚人

穿上去不用擔心運動時的摩擦

讓不喜歡穿著短褲運動的男性同胞也有好選擇!

33.JPG

接著這件是大猴自己挑的立領排汗衫

我猜他是真的非常滿意這款海洋風的印花設計!!!

34.JPG

他一穿上的瞬間我是覺得非常修飾好看啦!!!

但再看久一點會覺得 咦?我怎麼好像看到我國中的體育老師?(笑)

這就算了!再看久一點 沒錯!!你們再盯著瞧久那麼一點點

是不是超像海豚訓練師啊!!!!!!趴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阿~~~~

但真的不得不說 海豚訓練師大猴 你還挺適合穿這樣的咩!!!!

35.JPG

其實我真的滿受不了很多男生運動都穿著一件發黃而且領口鬆掉的T恤

像這樣帥帥的穿一件立領的排汗衫不是很好嗎?騎車或打球都很適合呀

而且大猴會找朋友去高爾夫球練習場 穿這樣完全perfect!

36.JPG

大猴的外套 ➤ http://tinyurl.com/pharyex

立領排汗衫 ➤ http://tinyurl.com/q23ubz4

黑色長褲 ➤ http://tinyurl.com/pdhuklw

 

37.JPG

好了!我知道你們都看膩大猴囉~

所以接下來就換我吧哈哈哈!!!

這套我是直接copy網站上的搭法

因為真的很亮麗好看 我建議不知道怎麼搭的村民就選這套準沒錯! 

38.jpg

以前常常看到電視上在運動的漂亮女生這樣穿

裡頭一件大寬領 寬到可以露肩小性感的排汗運動衫

外頭再罩一件鬆鬆的長板背心就像掛在身上一樣 超級有型的

39.JPG

而且這件背心的材質是超透氣的網眼彈性材質

所以穿上去除了修飾身型+遮胖之外 完全不用擔心穿兩件會熱

40.JPG

而且它的挖背做超大挖 從背後看過去的線條非常好看

其實你也可以把背心穿裡頭 運動衫穿外頭 一樣可以創造層次感

或者兩件都可以單穿 就是一衣百搭的感覺真的非常划算

41.JPG

褲子則是我近期新歡!我之前都穿塑身的壓力褲居多

但我從沒穿過像這件褲子的材質!!!一穿驚為天人

42.JPG

這件貼腿褲一樣是抗UV的大彈力排汗材質

上面的不規則斜紋印花超時尚的 怎麼配都好好看

43.jpg

我拉一下給大家看 我只是輕輕拉一下喔

因為這件褲子真的超薄 很貼腿 所以彈力大得像絲襪一樣

可是卻完全不覺得勒腿 很透氣 很涼啊!!!!!!

我有了這件褲子之後就都不想穿其他長褲運動了!真的非常好穿

44.JPG

而且它的後膝部位也超貼心的做了異材質的剪接

讓你覺得運動起來更舒適而且活動自如

45.JPG

兩件式上衣 ➤ http://tinyurl.com/okws7sj

褲子 ➤ http://tinyurl.com/puedfaj

 

46.JPG

最後一套則是有點牙買加風格的look

我挑戰了自己從沒穿過的彩虹感短褲

配上亮黃*亮藍的防曬外套 全身上下加起來顏色好豐富

但卻不會覺得雜亂 給人一種活力滿滿的印象

48.jpg

這件外套的材質是用平針+針織的異材質剪接

特別強調局部彈性所以版型比較合身修身 

修飾的效果就會比飛鼠袖的那件還要再好一些

49.JPG

領子是立領款式 跑步時穿就可以防脖子吹到風

每次看到這種外套都會讓我想到玄彬演的祕密花園 大家也會嗎?

 50.JPG

為了不讓全身太誇張的彩色 所以我裡頭選擇了黑色滾著螢光黃邊的背心

NOYA家的衣服不管是背心、運動衫、外套、下身

通通都是做科技的排汗設計 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點不用擔心

47.JPG 

至於短褲的部分穿起來真得很好看!

我以前從沒想過穿這種繽紛色彩的衣服會好看

但這件的設計很有味道

 52.JPG

它側邊用黑色的粗滾邊配上長短不同的拼接

去造成視覺上下半身厚度沒那麼厚的錯覺

而且這樣子腿也會覺得比較長

53.jpg

雖然是很辣的短褲 但是整體的包覆度很棒 

動來動去也不用擔心曝光!!喜歡搶眼設計的人一定要試試

54.jpg

外套 ➤ http://tinyurl.com/prtusf4

黑色背心 ➤ http://tinyurl.com/ppfyyvs

短褲 ➤ http://tinyurl.com/q9crlvx

51.jpg

不知道今天分享的這幾套大家喜歡嗎????

我自己是覺得NOYA的運動機能衣在CP值這點上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除了性能跟貼心小設計都滿分之外

外型上的配色跟剪裁也都有很多樣化的選擇

如果有正在找運動機能型單品卻又不想花大錢的村民真的可以好好去逛一逛喔!

NOYA官網這邊走 ➤ http://www.noyalife.com/index.php

 村民專屬折扣碼 2015NOYA-mmfans( 可享新品7折館再現折200元)

折扣這邊逛  http://www.noyalife.com/choose.php?choose_sn=65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0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0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