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5

P2280950.JPG+

最近我部落格一直陸續在發韓國的文章 但是現在韓國又正在流行MERS...

會不會影響到大家看的心情啊 (苦笑)

不過沒關係 等韓國文發完有時間我就會接著發曼谷的文章

會知道這間其實是因為在韓國路邊等蔡亮跟天天會合時無聊上網看到的

而且又很剛好的就在我們要去吃新村站著吃烤肉時的地鐵上來就有一間啦!!

SPAO SHOOPEN在明洞跟弘大梨大(兩者其中一個的地方)都有店

在韓國也有分店 基本上觀光客去逛的地方好像都會有哦 !!

我們這天是在新村站8號出口這逛的 (應該沒記錯)

P2280951.JPG

超大一間 很具規模喔~

P2280931.JPG

一樓是Shoopen主打平價的男女鞋款 也有童鞋喔

P2280935.JPG
一進門這區讓我們陷入瘋狂~

其實款式就跟勃肯鞋一樣啦

但是Shoopen的鞋底又比較軟Q 價格也少了一半以上 差很多

男女都有

P2280934.JPG

也有一片的

後悔沒買雙白色的啊><

P2280936.JPG
均一價15900 好便宜!!!!!

P2280932.JPG

另外還有鞋子

Shoopen賣的還蠻多的耶!!

除了鞋子看起來是主打的之外

還有墨鏡 帽子 其他我則逛到有點忘了~

P2280937.JPG

人超多的!!

P2280933.JPG

逛完一樓後我們就搭超迷你手扶梯上2F吧

2F是Spao

P2280939.JPG

感覺有點像是uniqlo的型態~

P2280940.JPG

2F這層是男女孩

3F是男孩

不過1+2F都有戰利品了 就沒往3F逛上去

4+5+6F則是吃飯的

頗方便的!!逛累了就往上走坐著吃飯

P2280941.JPG

這區的鞋款都是秒睡哥的菜

就很基本好搭那種

價格又平價

P2280943.JPG

秒睡哥就是在找這種純白的布鞋

這天就結這雙下樓囉!!!

P2280945.JPG

這邊也有類勃肯鞋的shoopen

P2280946.JPG
結帳區

P2280947.JPG

另外也有些舒適的內搭 素T

P2280948.JPG

還有polo衫

P2280949.JPG

我覺得韓國男生比例都普遍不錯

都是比較瘦長型的

比例比韓國女孩來的好我覺得

IMG_20150509_221005.jpg


我則是買了一雙而已!!

應該再多買雙白的啦!!!!!!!!!!!!!!!!!!


IMG_20150509_223417.jpg

天天買了白色涼鞋

上上周逛義大時 天天也是穿這雙

看來應該是粉好穿哦!

IMG_20150509_235946.jpg


秒睡也買了一雙白色的拖鞋~

IMG_20150509_203458.jpg


接著下來幾天我都穿這雙在韓國走跳~

太好穿了啦!!

底非常軟Q 很適合捷運族的我們

只不過在韓國路上沒啥人穿這種拖鞋出門呢!!!!

P2290190.JPG
底是黑色也不易弄髒

P2290191.JPG

打到這又想念起韓國的天氣了....

好舒服哦

穿著略有厚度的大衣 也不會流汗!!~

又不會濕濕黏黏 好棒!!

P2290192.JPG

P2290197.JPG

天天腳上也是shoopen買的

原本我覺得還好 但是看天天穿覺得蠻好看啊~

果然人美穿啥都美!!

P2290198.JPG

拍照這站是押鷗亭

這邊的氛圍不錯 明顯感受到是高級區呀 (笑)

路上也好多超跑呼嘯而過~

走起路來也舒服很多~

P2290239.JPG

然後我們往下一站新沙去逛街囉~~~~~

P2290242.JPG

這條似乎蠻多餐廳

啊~~~好想多留幾天 待在這吃頓飯喔

P2290244.JPG

P2290246.JPG

一種不怕被車撞的概念 哈哈...

P2290271.JPG
這條路上兩旁都是逛街 喝飲料的店~

來的時候剛好是星期日 所以人非常多!!

這邊也蠻好拍照的

已經說好下次首爾要來這了

弘大梨大就不打算再過去了

P2290286.JPG

拍完照回台灣時才發現這間店也是台灣網拍mihara的拍攝取景地點耶!!!!

P2290027.JPG

天天跟蔡亮

這天行程是去首爾塔

我好喜歡這邊哦

有一種遠離城市的寂靜感

就是一個身心靈可以無限放鬆的地方啊

P2290032.JPG
只是我腳上這雙拖鞋 真的適合韓國天氣穿...

一回台灣穿了它 說真的不大舒服 因為底部材質是那種髒了可以擦拭掉的

不像勃肯的底那樣 所以在台灣潮濕炎熱的氣候下穿 總覺得腳黏黏髒髒的

這下才開始後悔當初沒買白色那雙啊 (飲恨)

shoopen跟spao是韓國行必逛的好店啊~

可能我自己是鞋控 所以對於這類型的店是完全不放過的 哈哈

鞋控的大家也記得來韓國一定要逛喔 必逛!!!!!!!!!!!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7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9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