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5

000.jpg

梅雨季到了,住在台灣的大家應該有點煩惱鞋子老是濕答答這問題吧,

因為雨靴真的太悶了,做成靴子型的雨鞋根本穿不住啊!

那今天大家有個更可愛的選擇了,是來自英國的 F-TROUPE Bathing Shoes 果凍鞋,

非常輕巧柔軟的 PVC 材質,穿著時舒適度高同時是完全防水的。

穿起來一點也不像雨鞋,反而是很時髦可愛的感覺哩。

 

 

page  

是說這玩意兒我去年就被安啾燒到了,我們去年去巴拉望的時候,

她一整天穿著不離腳欸,在沙灘上也穿、浮潛時在海裡也穿、泳池也穿、逛街也穿、機場跑跑也穿,

總之就是無時無刻穿著那雙鞋,也因為那雙鞋完全防水嘛,

在乾的環境裡也是完全的舒適喔,我很怕鞋子會磨腳,所以再三的跟安啾確認了,

她說完全的軟,完全的不會磨腳我才入手的。

 

是說F-TROUPE Bathing Shoes其實算是一個新品牌,是2003年才出現的牌子喔,

但憑藉著可愛的顏色及設計,還有防水的實用性及舒適度,完全擄獲了大家的心啊;

很多好萊塢女星都有著用喔,主要都是比較年輕時尚的族群啦,

像是 Lindsay Lohan、Christian Stewart、Lily Allen、Alexa Chung還有Keira Knightley之類的,

都是比較流行的代表對吧,但我上網找,只找到Christian Stewart比較多穿搭的照片,

不過我馬上被她的黑色Bathing Shoes生火了,

黑色的鞋子真的很好搭欸,尤其是配上蕾絲連身褲的那套真的太好看了喔!

 


  

 

002.jpg

那今天我就要來分享我入手的兩雙喔,雖然Bathing Shoes的顏色五花八門,

都是可愛的果凍色,讓人總是看了心癢癢啊,

但我還是優先入手了一雙白色的Love & Peace,因為這樣的鞋型穿起來還是很像基本的帆布鞋啊!

所以跟帆布鞋的好搭程度真的不相上下,應該是什麼都可以搭配。

 

 

003.jpg

Bathing Shoes很可愛,都會有自己的收納袋喔!

這樣出去玩或是要收納都很方便欸,而且袋子上的花紋也超級可愛的,

像是Love & Peace這款的袋子,剛好是鞋底的防滑紋的樣子,

鞋子近看也很有質感欸,有很多立體的紋路真的非常討喜喔!

那Love & Peace剛好是鞋子的兩側都有鏤刻,一面是Love一面是Peace!

 

 

 

IMG_7593.jpg

就算是個大晴天,把白色的Bathing Shoes拿來當作帆布鞋一樣穿搭也很OK,

搭上長裙也是很好看的,因為是白色的,

所以好像搭什麼都很合理吧!

 

IMG_7594.jpg

IMG_7597.jpg

側面的鏤刻讓鞋子更富有玩味了,穿起來濃濃的休閒感!

我好喜歡這樣的穿搭方式,長洋裝+丹寧+白鞋,十足的鄰家女孩啊!

非常討喜的無害打扮,可以不知不覺擄獲男孩們的芳心喔!

IMG_7599.jpg

IMG_7603.jpg

真的很喜歡鞋子上的鏤刻欸,但因為我本人只能左臉入鏡哈哈哈哈,

所以一直只能看到單邊的Peace,另一頭是Love喔!

我覺得遠遠看也好可愛,跟近看的感覺完全不同啊。

 

IMG_7604.jpg

IMG_7605.jpg

IMG_7607.jpg

IMG_7608.jpg

IMG_7627.jpg

不穿來玩水一下,大家可能會忘記Bathing Shoes是完全防水的喔,

除了下雨天很好用,再來就是夏天超常去玩水的啦,

要去墾丁、白沙灣的朋友們,趕快先去買一雙Bathing Shoes吧,

反正沙灘上跟海裡面都能穿,就算是踩了砂,水沖一沖就乾淨了欸,

比穿夾腳拖還舒適很多,踏水的時候也不怕鞋子漂走。

 

IMG_7629.jpg

 

IMG_7636.jpg

拍這篇穿搭的時候還挺愉快的,因為水泡在水池裡還真的透心涼啊!

高雄的夏天真的太熱了,雖然從美國搬回來已經兩年了還是很不習慣啊!

真想要像降子整天泡在水裡啊,真的太舒服了。

 

IMG_7643.jpg

IMG_7644.jpg

IMG_7648.jpg

每一雙Bathing Shoes都有獨特的鏤空喔,這也是鞋子很快乾爽的關鍵啊,

所以PVC材質的Bathing Shoes,穿一整天也不會腳臭。

 

001.jpg

另外一雙我選了橘色的Asteria 星星款果凍鞋,

上面的星星跟愛心鏤空也是太可愛了,連鞋底的防滑紋都很精緻好看欸。

 

004.jpg

這款的收納袋又是不同主題,讓人很想把每一款都收集回家欸,

這個牌子的設計真的都好可愛喔!

鞋子近看的立體紋路真的超美超有質感的,鞋帶的部分也很可愛。

 

IMG_7669.jpg

粉橘色的Bathing Shoes穿起來比較搶眼也比較活潑喔!

所以穿得比較可愛的時候,我就會刻意搭配上這雙鞋,

顏色好搶眼,加上可愛的鏤空星星愛心,走在路上的回頭率好高。

 

IMG_7673.jpg

IMG_7674.jpg

IMG_7677.jpg

IMG_7682.jpg

其實Bathing Shoes整雙鞋軟軟的,連鞋底也軟軟的!

所以一搬走路逛街一點也不磨腳,久穿也一樣很舒服喔!

 

IMG_7692.jpg

IMG_7700.jpg

IMG_7729.jpg

但是Bathing Shoes就是可以防水啦,怪不得叫Bathing Shoes啊!

感覺穿著沖涼洗澡也沒問題啊!因為這雙鞋完全防水,

離開水面之後,我覺得也乾得很快喔!非常讓人喜歡的設計啊。

 

 

IMG_7732.jpg

IMG_7735.jpg

整雙都是輕巧柔軟的PVC材質,大家可能很難想像這種材質穿起來會有多舒適,

但是Bathing Shoes真的很柔軟,鞋身軟到可以對折喔!

我也很喜歡微尖的楦頭,穿起來甜美可愛,

不像大部分的膠鞋都做的又醜又呆的,Bathing Shoes甚至還有點優雅呢。

 

IMG_7738.jpg

IMG_7742.jpg

夏天到了真的可以來一雙,因為夏天會碰到水的狀況太多啦!

那我們總不能老是穿著拖鞋吧,Bathing Shoes被設計出來也是這樣的原因啦,

F-TROUPE依循著英式古著的優雅靈魂,並結合現代的流行時尚元素,所以有一種很獨特的風格,

而Bathing Shoes則是品牌中一系列的鞋款,

因為英國很愛下雨但是英國人又認為穿著拖鞋到處去不是太有禮貌,

所以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包鞋,看起來蠻正式不失禮,又有防水的效果。

 

 

IMG_7747.jpg

以上,就是兩雙可愛的Bathing Shoes的小小心得啦!

在梅雨季來臨前趕緊跟大家報告這樣。

 

線上也可以買到Bathing Shoes ☛ www.itpmall.com/


 實體販售通路:

全省in the playground 門市 

全省Bon Voyage 門市

 

 

follow me on istagram



 

請追蹤我的痞客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2 人追蹤

文章:210

人氣:3154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