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5

   

嗨 大家好  我要來分享我為今年春天準備的單品...不滿你們說大概買了20個東西..................

當時的感想是連線未平 另一波連線又起 真的超犯規的!!!!

當然依然是以寬褲為主!!! 太喜歡穿寬褲啦

希望寬褲就此流行下去 FOREVER EVER

我今天春夏的目標是 "不要穿短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想要等身材好一點再穿

 

快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 沒有標上年份的表示都是今年買的 

從染髮前的穿搭開始介紹 GO 

(看照片覺得好懷念><)

 

> LOOK 1. 嘗試喇叭褲的第一彈 <

30.JPG

 

/// 穿搭資訊 ///

上衣: 2013 - uniqlo

喇叭吊帶褲: meier.q

涼鞋 : sivir

指甲油 : yolo (舊文章)

 

墨鏡: natkiel

 

 

31-2-vert.jpg

 ya我超級喜歡這件的 (怎麼有預感這句話等會一直出現)

一開始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很怕自己撐不起來 但是我又很想要突破自己!!! 而且價錢滿ok的 就速下標

 

沒想到穿起來滿適合的(?)

又有一點點孝真的感覺 真開心!!

 

33-2-vert.jpg

我覺得腰線的部分做得很漂亮

這件吊帶褲穿起來很挺 , 走路起來褲子會搖擺 超酷的

很像搖滾明星的概念 XDDD

 

35-tile.jpg

從背面看的話,腰線的部分可以明顯看出褲子設計的很用心

因為我覺的這件寬褲穿起來讓我的屁股看起來有比較翹的感覺

 

 

32.JPG

 

一開始在想能搭配什麼

上學的話就搭普通的T/素T/卡通T

逛街的話可以搭 短版上衣/無袖or細肩帶的背心

想一想到秋天的話也是好像什麼都能搭xddddd

 

36.JPG

 

鞋子的部分我考慮了比較久,因為說真的這件褲子的顏色跟材質超向國高中的制服褲的啦xddddd

一開始是想搭厚底鞋,後來發現這雙涼鞋搭起來更好看!!!

本來怕穿涼鞋看起來很矮 可是因為褲子做中高腰 所以比例有變好

 

我每次穿這件都會問 waiseng "欸  我腿是不是變長了"

waiseng (玩手機不理我)

 

然後我覺得搭球鞋也很好看!!!!!

 

 

37.JPG

 

真的很喜歡褲管阿!!!穿起來好漂亮

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件我是選s號,因為meierq家的衣服有時候版型比較大一點 所以我挑之前都會看一下size chart

 

再來看一下近期最愛的飾品!!!!!

P1000579.JPG 

金色手環:sivir

仿皮手環:meier.q

(不推! 照片上很美但是實品感覺像是很硬的海綿 同樣的價格感覺可以找到更好的 )

捕夢網手鍊:sivir

鑽石戒指:sivir 

 

 

P1000583.JPG 

 金色食指戒: SIVIR (這超級美的!也可以當作小指戒)

菱形戒指: EVA EVA

 

 

給大家看一下那天拍攝的妝容XD 

P1000588.JPG

其實最近都是同樣一個妝XDDDDD 

 單純覺得這件餐廳光線很好 所以一直自拍

 

 

 

> LOOK 2.  揣摩日本女孩的感覺 <

38.JPG

/// 穿搭資訊 ///

牛仔襯衫: adorable.

直條紋寬褲: SAMATHA LIN 三月連線

涼鞋 : sivir

吊帶褲: URBANRESEARCH (舊文章)

草帽: YOURZ 四月連線

 

 39-1-tile.jpg 

這件牛仔襯衫是我第一件淺色的牛仔襯衫

小領子的設計太可愛啦!! 今年一定要有啦

從去年看沒關西是愛情後就完全愛上小領子的單品 (很容易受韓劇影響!!!

 

 

39.JPG

 不得不說當初覺得白條紋褲很像棒球褲

但是這真的是必備的單品,白褲超好看的啦!! 可以正式可以休閒 怎麼能不愛!!!!

 

喔對了我因為身材的關係 找到適合自己的褲子還滿困難的

我還滿願意花預算在褲子上

這半年開始買韓貨日貨連線後 基本上從來沒有失望過欸!!!!!!

 

所以每個月都很提心吊膽的逛網拍...

很容易不小心被燒到!!!

 

43.JPG 

褲子近拍的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不會透內褲

話說穿這件褲子的第一天我去看棒球..結果我的摩斯熱狗保的醬汁直接滴在褲子上

好險超快就洗掉了

 

41-vert.jpg  

一個硬要加吊帶的改念

我覺得加了吊帶後整個人的感覺都變得不太一樣,好喜歡!

 

42.JPG

 搭配的就是一頂很簡單的草帽

距離我上一次買草帽的年紀大概是14歲吧 那時候很想要裝大人XDDDDDD

 

  P1000667.JPG

這杯蔬果汁超好喝的!!!雖然看起來很綠

可是搭配堅果超好喝

 

P1000665.JPG

 這不知道是什麼驚嚇米奇臉XD

 

 

> LOOK 3. 換成無袖去看個放個假吧 <

45.JPG

 

/// 穿搭資訊 ///

上衣: meier.q

直條紋寬褲: SAMATHA LIN 三月連線

涼鞋 : sivir

草帽: YOURZ 四月連線

項鍊: NET

 

46-vert.jpg     

一樣是剛剛的褲子只是換了一件上衣

尋找這件無袖超級久的! 超級喔!!!!

特色是有點絨布的感覺,我愛有絨布感的一切 名字應該叫做什麼蜜絲絨那類的

 

而且我喜歡他是有點寬寬版型的設計

終於可以不用再穿無袖的時候還要縮小腹

 

P1000700.JPG  

 褲子依然是剛剛那件

超好看的白色寬褲

再這一點就想要搭配CROP TOP了!!!

 

> LOOK 4. 蕾絲也可以走休閒風 <

  1.JPG  

/// 穿搭資訊 ///

上衣: WOOYU

牛仔寬褲: Adorable.

涼鞋 : sivir

包包: kastane (日本)

 

1-2-horz.jpg

 這個LOOK是我近期滿愛的

因為第一次穿這件蕾絲上衣的時候是搭配破褲瑪

這次搭配牛仔寬褲也很好看啊!!!!!

 

 2-vert.jpg

我覺得這件蕾絲的花紋很美 不過太過華麗或是流俗

我喜歡手臂透出膚色的感覺 ( 雖然我的手很黑XD )

 

2-90.JPG

 而且這件上衣有內襯!!!

 

5-2-horz.jpg

 把衣服紮進去跟放下來的兩種感覺

我覺得把衣服放下來長得很像日劇中的賢妻良母XDDD

 

2-3.JPG

三月的時候買了一件YOURZ的民俗風外套

那時候我超喜歡藍色!!

所以就買了一堆藍色的東西  ( p.s. 二月五折敗家也是.... )

 

2-44-horz.jpg

 所以就決定試試看全身都是藍色的搭配

哈哈哈

p.s. 小包包是kelly去年送我的

 

 

2-57.JPG 

這件外套有種說不上來的美麗感覺

我覺得要是以前我一定不會買 但最近越來越喜歡一些比較特別的pattern

 

 

2-89-vert.jpg

外套的內側長這樣~其實薄薄的穿起來很舒服

適合春天!!!!

 

外套的扣子很可愛喔!是內扣

2-66-vert.jpg

 

 

 然後是我最近每天都穿的鞋子啦

如果有追蹤snapchat應該會很常發現我的 #ootd 幾乎都是這雙鞋子

(snapchat id: evalin555 )

3-0.JPG

我的腳很大 所以很挑鞋子穿

如果我要在網路上買鞋子的話我會很認真地看鞋底的厚度鞋底腳墊那邊有沒有軟軟的

 

 

剛收到這雙鞋子的時候會有個比較重的皮味,不過放在陽台通風兩三天之後就會消散一些

 很喜歡這雙鞋子拼接感的設計

3-1-vert.jpg  

鞋子也是跟很多涼鞋一樣用扣的

 

 

4-2-vert.jpg  

 這墨鏡的特色是兩邊的耳朵有設計

我懷疑他是設計成耳洞的感覺 一邊是穿耳針 一邊是穿耳環 哈

還想要一支反光的/一支全黑的/一白邊的 .....

 

 

 

> LOOK 5. 每周一次小男孩風之寬褲是要搭短版上衣 <

6.JPG

 

/// 穿搭資訊 ///

上衣: sivir 

牛仔寬褲: Adorable.

鞋子: 2014 NB

包包: kastane (日本)

手錶: 迪士尼代購

 

 

7-1.JPG

這件就是最舒適的打扮了!!!!!!!!!

 

 

而且任何的寬褲就是要搭短版上衣啊!!!! 其實這件還不夠短啦

 

但是因為最近每天跑在學校

 

就想要買一件不要太露的上衣XDDDDD

7-1-horz.jpg

 它的長度是把手伸起來會露出腰

然後穿中高腰的褲子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

 

9-1-tile.jpg

短袖的材質比較薄透很適合夏天!!!

搭乘all white一定爆好看 ( 欸 上一篇穿搭已經出現過 灰條紋x白褲 了 )

 

8-horz.jpg

 整個就是很適合去上學或踏青的感覺

 

 

 11.JPG 

還買了一件四月連線的飛行外套

當初買的原因完全就是想跟宇彬穿情侶裝 (又來  我好煩歐 哈哈哈哈哈哈

 

 

12-2-tile.jpg

 雖然我穿這件外套的時候waiseng會說 "欸你知道這我爸也有一件嗎"

我就會回他 " 我 爸 也 有!!!!! 我阿公也有!!!!!!!!!!!!!!!!"

 

其實我覺得穿合身牛仔褲的話比例應該會更好

可是我喜歡穿寬  ~~~ 褲  ~~~~~

 

 

> LOOK 6. 出國旅遊這樣穿 <

16.JPG

 

/// 穿搭資訊 ///

上衣: meierq

牛仔寬褲: KELLY在韓國買的

鞋子: sivir

包包: kastane (日本)

草帽:yourz

 

 

 

17-1-tile.jpg

這套可能我出國玩真的會穿

是這篇穿搭的前三名喜歡!!!ya

 

跟前幾套配白褲子比較不同的是

我直接用墨鏡當作配件~ 因為要出去玩的 還戴項鍊 太~~~~麻~~~凡~~~~了

墨鏡可以一物二用  

 

18-2-horz.jpg  

 搭高鞋子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上衣是綠色所以鞋子也想搭綠色

如果真的去旅行不太可能穿這麼高的鞋子xd

 

page.jpg

包包出現這麼久 終於要來介紹一下了

這是我最近背的包包

但其實我覺得比較適合旅行用 因為它可以壓縮的超級小!!!!!變成扁的

 

而且包包下方還有可以加大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背帶跟包包的束口袋是同一條線...

意味著如果背著就別想拿東西,小偷掰掰 別想偷我 

 

因為有幾次我就叫 waiseng幫我拿錢包 他就拿很久

我"欸你好慢喔!!!  而且我肩膀很痛" (我整個人一直往後傾斜,你們快點想像那個畫面!!!!!)

waiseng " 欸你的包包要拿下來不然我真的拿不到 " 

我就理直氣壯的說  "吼 側面有設計一個小小的拉鍊可以拿啦 "

 

 

20-vert.jpg

對了 這件無袖後面有個拉鍊

不過我不太清楚拉鍊的功能 哈哈哈哈哈 整件衣服的領口已經超大了啊!!!

 

>LOOK 7. 換一件卡通T 多撐一天 <

21-vert.jpg

不小心又買了一件綠色的衣服

 這件高飛狗是在adorble.買的  它是篇長版的短袖

所以我把它紮進去

 

22-2-horz.jpg

 為了要展現童趣的感覺 我又戴上了麥克華斯基的手錶

話說 剛拿到那隻手錶他的電池就沒什麼電==

走得有點慢  但是我還沒去換電池

所以現在整個就是裝飾用 (摀眼

 

旅行的時候我通常會準備一件大T平常當睡衣最後一天直接穿上飛機

 

 

 

> LOOK 8. 2015年就是要牛仔X牛仔 <

24-1-horz.jpg

/// 穿搭資訊 ///

上衣: adorable.

牛仔寬褲: KELLY在韓國買的

鞋子: sivir

包包: kastane (日本)

墨鏡:Natkiel

 

 

25-2-horz.jpg

 想必! 你們今年一定看過很多種牛仔X牛仔的穿搭

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穿起來有種說不上來的復古味,我喜歡穿這樣去學校 有種說不出來的氣場!!!

 

之後我還想要搭配粗髮帶來換個LOOK

26-2-tile.jpg

鞋子!!是三月買的

因為今年想要嘗試一些很高的鞋子 所以就滿滿開始尋找

這雙穿起來超級輕的!!!而且他是拖鞋式 (???)

腳套進去就可以囉! EASY 穿脫 

 

27

 挖哈哈哈哈我整個有迪士尼公主病

這個米妮包包是我三月初買的  看到官網在特價 覺得不買不行啊!!太可愛了啦

不過背出們都會被同學鄙視 (哼)

 

左上角是我的記事本

右下角是我的鉛筆盒..............痾  在墊腳石買的 哈哈哈哈

 

而且我剛剛買了一套小美人魚的內衣等收到再分享給你們

超級好笑但很美喔!!!!!超美

 

你們以為結束了嗎???!!!!!

接下來還有一些是我買來放在實驗室的東西

民生用品(?) 生活必需品

50.JPG

 HERSHY'S 快點尖叫!!!!!!!!!!!

超級好吃 爆好吃有夠好吃的巧克力

哈我很少吃零食 但是遇到巧克力我就超愛

 

之前在IG PO出來後有很多人留言跟我說哪裡買的到

因為我超笨是跟美國代購買...

可是人家隻身在台中也不能去COSTCO買碼 嗚嗚嗚

 

這個巧克力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所以超級喜歡的!!!!!!

 

再來是......

51.JPG   

新表飛鳴XDDDDDDDDDDDDD

笑死我了

到底是誰會在三四月購物介紹這個

因為我最近肚子不太好  我的小黑桃朋友跟我推薦新表飛鳴

當時小徐朋友正在日本丸我就趕快請他幫我買一瓶小罐的來吃吃看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螢幕截圖 2015-05-25 16.56.34  

超級可愛的多肉植物!!!

最近我有好多朋友都在養小植栽 所以我就Follow他們的腳步

一起養這些小療育的植物

我想了這盆多肉植物 + 火龍果

多肉植物是在 > 未完待續 這個粉絲團找到的  這個是我們學姊創的專業,

裡面除了介紹了很多多肉植物的栽培方式也有一些乾燥花的手工藝(超美的!!我以後也想去學乾燥花或是真花的插花xdddd)

 

然後火龍果阿..我種的超醜的 很歪扭

所以不放照片xdddd 改天再snapchat給大家看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囉 超級長的啦

我自己也好喜歡打這麼長的文章 很有成就感 而且莫名有種使命想跟大家交代所有最近買的東西

希望你們喜歡!!!!!!!!!

留言告訴我 ~~~你們最喜歡哪一個LOOK????或是哪一個單品???

如果有買到跟我一樣的東西就用 #showeva tag 我

我會定期去看唷

 

耶 愛你們

掰掰

btw 明天是我生日啦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P1380718

凱利依法
7 人追蹤

文章:248

人氣:1146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