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5

最近在逛街一定發現好多白襯衫,尤其是Oversize的款式,真是多到爆炸!

白襯衫本來就是衣櫥的基本款,中規中矩的當然有,想要來點特別的,就要來件寬寬鬆鬆的大白啊!

而且白色就是春夏的主色,全身白也是主流之一,配上今年好流行的寬褲或是吊帶褲,都好好看呢!

003.jpg

 

白襯衫配牛仔褲是個從古至今不會錯的搭配對吧XD,穿上Boyfriend Jeans怕比例不好的話,穿上高跟鞋氣勢就來了。

002.jpg

 

不用說黑白配我的最愛,比較強烈,但很有味道。

001.jpg   

 

我本身就蠻多白襯衫的,從以前都買合身比較挺的,到後來也有軟料比較柔的,寬鬆版的還是我的最愛。

這件有點寬鬆但有點挺的材質,下擺圓弧的設計蠻修飾的,兩邊還有口袋我很喜歡。

穿全身白就是怕顯胖,不過襯衫就很大件,也看不太出來是胖是瘦,略為寬鬆的老爺褲反摺到九分,好像比例比較好。

黑白印花的Superga球鞋剛好派上用場,清爽又好適合這樣周末的好天氣。

穿全身白還是戴點飾品或配件,不然整個好像太單調了,手環、戒指、包包都好。

1_IMG_0630_2.jpg

1_IMG_0629_2.jpg

1_IMG_0631_2.jpg

 

自從買了這件Oversize的白襯衫後,好像每個禮拜都至少穿一次,我的最愛黑白配來了!

去逛街想說簡單套上黑色牛仔褲,穿個黑白乳牛紋的便鞋,很輕便的周末穿搭。

1_IMG_0627_2.jpg

1_IMG_0628_2.jpg

 

這件稍微短一點的是去年在ZARA買的,有點棉麻材質的寬鬆版,一路從去年穿到今年都還很喜歡。

白襯衫配牛仔褲就一般基本款,雖然很流行Boyrfriend Jeans,不過我穿就是沒那麼好看,所以繼續配我的破破Skinny吧!

1_IMG_0625_2.jpg1_IMG_0626_2.jpg     

 

夏天穿白色真的視覺上就很消暑,自己看了也很清爽

襯衫的好處就是袖子捲起來就變短袖,進到冷氣房覺得冷放下又變長袖,這也是很多上班族夏天還都穿長袖襯衫的原因吧?!

白襯衫的穿搭法百百種,不過特別喜歡今年這樣寬寬大大的隨意感,就簡單分享一下囉!希望大家也喜歡:)

 

穿搭單品分享~

♥Shopping♥ Joy Gryson Melanie Tote來自紐約的新歡通勤包~超滿意!

♥Shopping♥ SUPERGA黑白印花帆布鞋折扣入手+歐美街拍小分享

♥WHAT WE WEAR♥ Slip-on秋冬就要穿上動物紋~豹紋+乳牛紋懶人便鞋小分享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