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5

12  

有沒有覺得首圖的村長不太一樣?

沒有錯!我最近都走一個企圖老妹裝笑連的路線

讓Candy把我的髮色染深之後大家都說看起來比較學生

(好吧我知道你們根本就只是想要後台領6000!!!)

所以這個月跟ORENDA合作挑選的"麵兒清單"就通通都是這掛清爽又活力的年輕裝扮!

而且我特地準備了一整篇都是今夏最流行的丹寧風

呈現出來的休閒感相信村民們都會粉尬意的!

快來瞧它個一瞧吧!!GO!!! 

2.JPG

你們幾乎沒看過村長我分享牛仔長褲齁???

因為我是屬於全身比例上大腿最吃虧的人

所以怎麼拍照都拍不出其他部落客那種穿著牛仔褲修長的長腿照

現實生活中也比較少穿 因為再怎樣我都算比較適合穿短褲、褲裙跟裙子的人

不過ORENDA這件正韓的KOREA合身超顯瘦細條牛仔褲就滿適合我說

3.JPG

通常我穿牛仔褲都會選深色的比較顯瘦

但這件材質很有彈性 仔細看上頭是直直的細條紋就比較修飾一點

所以就算是淺色也不容易覺得顯胖(但想要顯瘦的話蜜大腿路線的人應該比較困難哈)

10-1.JPG 

我喜歡它穿起來褲管寬度剛剛好的效果 這件我穿起來有點九分褲(我拿L)

可以剛好露出腳踝比較纖細啦 可是褲管又不會窄到讓小腿看起來變粗了

11.JPG

我覺得淺色的丹寧褲才適合夏天啊!!!

一種超級清爽乾淨的感覺 穿這件褲子基本上上半身都很好搭配啦!!

像我就看中裡頭這件卡挖一的KOREA鄉村狗頭寬版舒適上衣

(我對狗頭上衣無法抗拒欸這到底為什麼?) 

 4.JPG

這件T恤超柔軟好穿的!正韓的質料真的很棒

版型也是走寬鬆路線的但就是因為它質料好所以穿起來垂墜感就很讚

原本在白色跟綠色之中猶豫 但我最後選了綠色覺得實品很好看啊!

4-1.JPG

然後也特地挑了一件有一點棉麻材質的【KOREA夏日清爽舒棉格紋襯衫

同樣都是粉藍色綠色這種跟丹寧風好搭嘎的色調

罩上去就更多了一點鄉村悠閒的風格 室外可遮陽 室內可擋冷氣 非常實穿!

4-2-vert.jpg

阿穿這種襯衫時建議村民們不要傻傻地套上去就好哈

袖口不要扣 然後隨性地給它摺個幾摺露出手部肌膚

看起來就會比較俐落有精神 也不怕會被衣服"穿妳"哈哈

7.jpg

通常人家不都說一整身都穿同色系的會很可怕嗎?

可是丹寧風就是很特別的一種style

只要材質變化一下 顏色稍微去搭配 整身都這樣藍藍綠綠的

一樣可以很乾淨好看 大夥兒可以試試!

8.jpg

那如果想再男孩風一點 可愛俏皮一點呢?

就可以大膽選擇像下面那件長得像英雄披風的

長版好好搭的原色牛仔襯衫洋裝

12.JPG

哈哈沒錯喔!它其實是件長版的牛仔洋裝

但是我覺得拿來當外套更有型阿(拉~風!)

13.JPG

因為上衣跟褲子還有鞋子都是乾淨的明亮色

所以這時搭上一件深藍色的丹寧長外套就會很跳!很亮眼!

14.JPG15.JPG

這件的磅數很足 厚度是屬於一年四季都能穿的

冬天就很適合當洋裝穿 外面再套一件毛衣就超可愛

春夏秋就這樣當外套 長長的裙擺走起路來就有風阿~~~(飄)

16.JPG

因為都當媽的人了 有時穿得太甜或太正式

多少還是會容易讓人覺得『欸!老師好!!!』(噗)

所以就想這樣來點童趣一些的搭法 看能不能騙到些小鮮肉的眼光阿(嗚嗚嗚)

17-horz.jpg

但大猴說我現在唯一騙得到的小鮮肉也只有我兒子惹(再度被擊中!)

這個夭壽鬼~那我自己覺得穿這樣很舒適自在不行嗎?蛤??

19.JPG

總之想要在今年夏天來場丹寧趴踢的小村民

就不要忘記嘗試看看把不同色度、材質跟設計的丹寧單品通通混搭在一起

說不定就可以蹦出新滋味哩!!!

20.JPG

阿還是不能免俗地要來點村長自己的風格

這次我一要挑品時就瞬間被這件附緞帶綁結的宮廷蕾絲長洋裝燒到啊!

21.JPG

這種乾淨清純的夢幻洋裝應該是每個女孩都無法抗拒的吧?

但是光天化日地想要隨時穿著這種蕾絲長洋亂亂蛇好像也不太適合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無法大露手臂的厚片 當然就來件丹寧襯衫當外套就萬無一失啦!

22.JPG

這件【一定要擁有純素水洗的牛仔襯衫】的價位很親民

哈哈是說ORENDA家也沒啥價位驚人的單品啦!超好買

25-vert.jpg

實品水洗的顏色讓整件襯衫的立體度跳出來 穿上去不會像偷穿爸爸上班襯衫一樣

其實滿顯身材曲線的喔!再加上長洋裝比較合身的設計 其實舉手投足間也都還是有點小性感咧

27-vert.jpg

很值得一提的是這件蕾絲長洋裝的材質

是那種會拿來做絲般滑順性感睡衣的超柔軟親膚材質

原本擔心在大熱天穿這種貼著肌膚的洋裝會很悶熱

但卻因為材質的關係竟然出奇透氣阿~~~

26.JPG

另外為了要中和蕾絲長洋裝那麼夢幻的味道

我幫自己挑了條線條跟設計都比較大膽的歐美感的雙色梯型金屬項鍊

24.JPG

也可以像這樣拎著一咖KOREA顏色好可愛真皮金鍊小包

讓妳的女神長洋路線多一點點好親近又可愛的感覺  

29.JPG

我其實還滿推薦每個女孩都要有一個小小的迷你鏈條包

有時出去吃個飯 丟個零錢手機進去就可以了

穿得特別夢幻可愛的時候 鍊條小包也會讓女孩看起來更纖細有氣質喔

31.JPG

啊這一款是韓國空運過來的

重點是它整個都是真皮製造 所以質感很好

33.JPG

打開內裡就可以看到『挖~一整片完整的真皮耶!!!』

32-horz.jpg

再加上顏色是搶眼的藍 配上我的丹寧主題是不是將將好啊????

  34.JPG

最後一件分享的單品也是非常村長style但實穿度滿分的

有點仿牛仔的小接片裙襯衫洋裝

36-horz.jpg

如果想要嘗試丹寧look卻又不確定該怎麼整身搭配的小村民

像這樣一件式的襯衫洋裝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38-vert.jpg

這件的版型是做寬鬆落肩卻又有點微合身的

實際上套上去真的是莫名地顯瘦!!!

只要心機地解開兩顆扣子脖子鎖骨的線條就很好看

40.JPG

七分袖的設計遮住了胖手臂 露出自在好做事的下手臂

43.JPG

下擺特地做了一整圈的裙襬拼接

這種設計對於像我這樣產後骨盆變寬的大屁屁媽咪來說

真的修飾度滿分啊!!!!! 

41-vert.jpg

因為遮住了大屁股跟大腿根部 把比較細的大腿下半部露出來

除了夏天有夠涼爽之外 看起來腿就比較瘦也比較長咧!真好真好

44-horz.jpg 

阿如果怕穿一整件襯衫洋裝會有點單調的話

村長我則是搭了個金屬漸層色方形圈圈項鍊來點綴

長項鍊也可以幫忙修飾整體線條  讓人不會覺得你整塊上半身都是一整片好藍好丹寧喔這樣!

47.JPG

大膽一點的話還有一招 裝可愛!!!

48.JPG

拿出這件KOREA鄉村狗頭寬版舒適上衣】罩上去!

當場丹寧襯衫洋裝的裙擺就變成了小短裙

領口跟七分袖的部份就成了點綴狗頭T的小細節 超可愛的啦~

49.JPG

為了這套裝可愛的look村長我還綁了"妹仔"才會綁的側邊低馬尾

自己都覺得內心無比雀躍咧!!哈哈哈!!忍不住拿斧頭逼問村民

挖安捏乾五笑連謀??』哈!!快給我回答!!!!!!!!

50.JPG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跟村長一樣勇於嘗試今年最流行的丹寧風囉!!!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想辦法多示範更多丹寧的混搭跟推薦單品

今天的衣服都有在藍色的品名處幫大家設好逛街連結了!

也可以直接上ORENDA官網去大逛特逛喔!再會啦~~~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4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7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