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5

1.jpg

嘎!!!!!熱死我啦~~~~哈哈哈哈

這次為了要拍Pique-nique五月連線的分享

村長我可是挑了個大好晴天出來拍照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從馬爾地夫曬過敏那次之後

每次只要在太陽底下曬個15分鐘以上就很容易全身起疹子

這次也不例外 再加上汗流浹背真的是非常銷魂的一個下午 噗

那麼我們就趕緊來看看這個月村長的推薦清單唄!

2.JPG

這次阿雅跟莉莉要出發去韓國之前我就拜託她們要幫我找頂漂亮的草帽

最好要像這樣的!

lufi

阿哈哈哈沒有啦~~~是想要一頂可以讓我這個大頭戴得下

材質好一點 亂塞也不怕拗到 設計要很鄉村 很野餐 可以裝清純用的這樣(咦?)   

9.JPG

結果沒問題啊!!!!她們使命必達 這頂編織草帽真的非常好戴 

戴起來很挺 但實際上材質可以扭來扭去或者依自己的想法去拗

設計也很甜美 邊緣夠大可以讓我仿妝阿美姐(才不要!她過氣惹)

10.jpg

其實會想要找一頂百搭又好看的草帽

最大的原因還是覺得夏天這種帶點野餐鄉村風格的洋裝最舒服了

涼爽又遮胖 隨便一套就很好看不用擔心像黃臉婆

再抓頂草帽出門就萬事ok!!多可愛阿泥看看(怎麼好意思自己說?!)

3.JPG

阿~不是我自己說而已好咩???麵媽看到我穿這件出現的時候

立刻打了擠爸婚因為她說『我終於看不見妳的大屁屁了!』(喂~!)

我這叫做很會生好嗎?妳不懂得欣賞咧!(是有比較好嗎?)

4.JPG

不只是A字裙版的設計遮臀

上半身也是可愛得有春 一樣是可以展現鎖骨的露肩

但卻設計了挖肩式的去露就不用擔心肥軟手臂啦!(送!)

6-vert.jpg

阿它的材質是值得一提的不怕咒

有著透氣但卻不會曝光的小洞洞 仔細看圖樣是花瓣

穿起來就像沒穿衣服一樣涼爽舒適

我是個比雪人還怕熱的傢伙 所以挑衣服都會盡量挑選在夏天穿還是透心涼的

阿你們也知道可以找到布料舒適又顯瘦遮胖還透氣涼爽的可愛洋裝這件事有多難

不用擔心!!!村長幫大夥兒找到囉~~~

7.JPG

這件的裙長也比較長 這樣穿起來就會比較乖巧有氣質

不用怕曝光也是很方便啦!!阿剛好就遮住我大腿胖的地方

露出我比較瘦的小腿 看起來就會比較修飾囉~

8.JPG

阿我要藉機表達一下我的謝意

上個禮拜突然有一天我收到了其實只有一面之緣的雙娜送來的神秘禮物

我們認識的時候村長我還挺著個大肚子去台北跑活動咧!!

是雙娜在活動中一邊照顧我一邊跟我分享生產跟育兒的心得

最後還在下著大雨的天氣叫計程車一路陪我去坐車(感動)

真是的貼心的甜姐兒~

11.JPG

而且後來在寫部落格的路上我不幸遇到了些挫折

很不要臉想說雙娜比我有經驗就硬著頭皮問她

結果她人超好都不會覺得我煩(大笑)幫我解了很多惑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我內心已經非常地乾蝦她了~~~沒想到她知道我每天都會一個人大包小包的帶波仔去放風

甚至連我有次隨口說的『想要黑白波卡點點的媽媽包』這句話她都放在心上

所以竟然托人送了這個可愛的包包給我!!!我要哭!!!!!!!!

12.JPG

我其實有加入➤娜兒的購物社團 但平常太忙了很少注意自己私人FB的通知

每次登私人FB都是去【麵村長的媽咪交流島】跟大家玩&跟大家一起罵老公(咦?)

結果我再仔細去雙娜那邊爬動態後才發現 這款媽媽包都要用搶的才能預購

娜兒竟然硬是留了一個送我(再度感動)(我內心真是個纖細的小娘炮)

所以最近都非常認真在背它!!!背著雙娜的愛阿~~~(羞)

13.JPG

聽說這咖Hanna Hula包包在日本非常有名 台灣買不到 要找代購

村長我"曾咖厶ㄨㄥˊ"沒聽過(挖鼻孔) 但是質感真的很不錯!!!

背在身上看起來不會太大但實際容量很大 裝東裝西都裝不滿 也很輕盈

我原本出來拍照都要用旅行用的空氣包aka巨無霸那咖才裝得夠

現在換成"娜兒的愛"來裝就夠用了~阿~覺der好幸福&以後不敢亂跟雙娜許願了哈哈ㄏ阿

14.JPG

好了我不能扯遠!要不然這篇會寫不完!!!

阿是說村長我都喜歡這種粉粉嫩嫩的休閒派洋裝沒錯(謀嗯丟啦~)

結果就有小村民跑來跟我說 她是皮膚比較健康自然的人

雖然很想嘗試粉色系可是真的很怕會不好看 到底該怎麼辦咧(然後附上一個小村民裝哭哭的表情符號)(笑)

阿~~其實這時候我都馬會大鼓勵妳不要因為不是白肉底的就不敢嘗試粉嫩色喔!

因為麵媽以前也是這樣 她都說她是黑珍珠(哈哈哈自以為是碧昂絲喔?噗)所以只喜歡穿黑跟白

結果我不死心地每次都盧她 每次去逛街時都企圖遊說她試穿粉嫩色的單品

終於有一次我找到一件樣式材質她都大愛但偏偏就只有單那一色蜜桃色(我奸笑)

她只好硬著頭皮去穿 結果一穿!!!!!現在她根本就是新竹市的恩不里居好嗎?

Umbridge_Office  

(怕有不懂哈波梗的村民所以附圖囉~有沒有專業?哈!)

麵媽發現其實粉嫩的顏色有時會更襯膚 顯得氣色更好咧!

而且我根本懷疑她自以為這樣很青春笑連好嗎(偷笑)

所以村長我還是非常非常鼓勵大家可以勇於嘗試啦!

阿如果還是無法跨出那一步的黑珍珠小村民呢~沒問題兒!

看看村長為你們挑了啥???

15.JPG

將將!!!一樣是可愛斃惹的挖肩 一樣是蝴蝶袖慢走不送的澎袖

一樣是透氣舒適不怕皺的材質 是超顯白的深藍色阿阿阿阿啊!!!!(得意)

(是說上面那張照片很好看可是後頭有個阿北進來我就覺得美送!哼!)

16.JPG

這件一樣是野餐風格的洋裝可是比第一件的甜美氣質路線再多了一點點俏皮可愛的味道

(而且跟我的草帽100%的搭呀!!!!窩齁齁齁齁)

看吧~那個胸前好澎湃的波浪荷葉一直給我連到肩頭上去

整條肩帶設計都好古錐 的確是有點犯規!!!(史萊哲林扣10分!!!!!!!!)

18-vert.jpg

側面看覺得更可愛 還有澎袖尾巴的荷葉滾邊

都讓這件顏色沉穩的深藍色洋裝變得好有小女孩的風格

19.JPG

阿不過這件的裙長就比較短囉~~~所以露出的大腿範圍就多了那麼一咪咪

大猴雙眼都要冒火惹!!單這樣穿出門我就要回家跪主機板!!!嗚嗚嗚

20.JPG

所以我就想到 嘿!!!上次我分享的那件米色蕾絲襯褲 不是有多拿一件黑色的嗎???

完全可以派上用場阿~~喔耶喔耶~~~穿上去我就可以理直氣壯地步出家門了(掰啦~)哈

21-1.JPG

這件襯褲的好呢~村長我是個厚話的人!實在非常想再次幫大夥兒複習一次阿~!!

可是我要把它說完那我看這篇文章可能又要切成上下集要不然市政府會來罰我錢說超時了(自以為是阿妹在開演唱會)

所以我就貼心地附上上次的文章連結 村民們可以回去再被燒一次(誤) 阿我們就可以趕快進到下一套lool齁~哈

李連杰在此➤ 一起野餐去吧!!!好休閒的Pique-nique 快去看吧!!

因為文末會送1件這個黑色襯褲當成村長愛的小禮物喔~~~哈哈

21.JPG

阿如果需要村長專業清新的中肯意見呢~

我覺得第一件粉色洋裝只要身高是158cm↑的女孩穿就不會太長(不會蓋到膝蓋)

阿身高178cm↓的女孩穿也不用擔心太短(不會露屁股蛋)

阿深藍色這件則是165cm以內的女孩都可以單穿喔!(村長我168cm單穿舉手會露屁股然後會被大猴吊起來打XD)

給你們參考哈!!!

23.JPG

天阿我覺得我寫超久的怎麼才寫完兩套(手指超酸)

那我們就下回見!掰掰~

 

 

 

 

 

 

 

 

 

 

 

 

 

 

 

 

 

 

 

 

 

 

阿哈哈哈有沒有嚇到妳???

哈哈哈啊哈哈哈請原諒村長我自娛娛人喔~~~顆顆~

因為連線的特價到明天(5/10)為止啦!所以說什麼都想要在今天把這篇生出來給大家看!!!

這樣就能夠趕快下好離手畢竟連線的優惠是VIP85折、非會員9折

再加上母親節的現金折扣活動會划算許多!!所以要趕快寫完了不能再閒聊了!!!(有可能嗎?)

22.JPG

這件!!!這套!!!!我從收到衣服到現在已經穿出門4次了!!!對~我喜歡到私底下每天都穿它

阿反正每天都馬是見到不同的人沒差 猴哥我才不理他!!!村長我穿得爽最重要!

24.JPG

先來說這件條紋上衣吧!!!它是走那種無印風的棉麻材質路線

非常非常的涼爽舒適 真的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夏天我其實很不喜歡穿內衣 我就會單穿BRA T式的小背心

然後在套這件上衣出門 透~心~涼!真的大推

26-vert.jpg

它的兩邊腰側都有做抽繩綁帶的設計 可以照自己的體型去調整

就算是懷胎10月即將臨盆的孕媽咪也可以穿~!

像我就很喜歡它繫好了之後腰間會有小裙擺的fu 超級可愛

IMG_5271  

整件是寬鬆到不行的版子 但卻一點都不顯胖

袖長可以遮手臂 領口高度也剛剛好 就是把沒自信的地方遮住

露出相對比較纖細的部位 所以穿起來就超自在!

27.JPG

至於下身呢~我是搭配最顯瘦的褲裙喔!!!!

因為屁股大!所以穿裙子會比較修飾

可是裙子真的是麻煩了點喔!!!!怕曝光

褲裙就不用操煩啦!!!

28.jpg

掀起來讓大家看一下褲裙內裡

一般的褲裙內襯不都整件是內裡滑布而已嗎?

可是正韓貨的細緻度就是不一樣!

褲管的部分做了很大一節是跟外裙同款布

這樣萬一有一點點露出來也不怕醜了

29.JPG

喜歡這套!輕鬆自在又涼爽 把中段肥嘟嘟的部位巧妙地都遮住了

只露出四肢纖細的地方 這樣就會顯瘦許多啦~

再加上清爽夏天的配色 有點牛仔單寧風格的顏色(今年最流行單寧了)

看起來就年輕了不少!(喔夭壽!我竟然開始步入裝年輕的歲數惹...我哭)

30.JPG

這張其實陽光大到我整個臉歪XD 但還是想表達給大夥兒看看

它是如何走個寬鬆休閒的路線 可是卻很顯四肢瘦的效果阿!!!

我這樣穿給麵媽拍照時她就一直碎念"這套真好拍!"(喂!啥意思阿?其他套是有多難拍?)

我自己穿著照鏡子時是覺得真的還滿顯瘦的啦!

沒想到照片拍完一看我的3000腿毛阿~(讚嘆)顯瘦度太好!就是照騙!謝謝各位!(下台一鞠躬)

31.JPG

阿介紹完前三套休閒style的單品後呢?

村長也為正式場合給找了幾套搭配

畢竟我們想要走青春路線咩!!!青春~可是又想要有一點點女人味

時尚一點點 然後有一些正式 可以輕鬆地穿去喝喜酒也不錯!

那就考慮看看這種連身短褲的一件式吧!

32.JPG

這件連身短褲非常的基本簡約 如果有面試或者開會

甚至是學生需要口試或參加研討會等場合又不想穿裙裝時

像這樣黑白配的俐落感再加上一點點蕾絲雕花元素的單品就很實穿!

34.JPG

哼!說到這張照片我就要翻白眼!!我翻!!!!白眼!!!!

因為在大太陽底下拍照好幾個小時真的很傷眼

沒錯~不只是傷髮質傷膚質 眼睛也會非常疲累

而且我的眼睛算是我身體器官裡相對比較弱的(好怪的講法 哈!)

總之是常常會乾澀跟酸啦!所以有時你們看到村長拍照會閉眼

不是在那邊想要營造什麼夢幻的氣氛 根本就是本大爺我正在偷懶啦哈哈哈哈

阿麵媽就說!『嘿~這件的肩頭好美 我幫你拍特寫喔!!!你可以閉眼睛!』

恩...正確的quotation其實是『這件的肩頭好美!!!不要臉!!!』

哈哈哈哈 我們拍照都會有默契 會說『要臉!要鞋子!要下巴』or『不要臉!!!』等等

來邊拍邊最有效率地討論想要的畫面跟構圖 所以路人應該會覺得我們一直在互罵吧!哈哈哈哈

可惡我又離題了!!!我要抱怨的是 阿不就跟我說不要臉了嗎???不要臉就代表我可以閉眼休息阿

給我拍這是什麼???!!!結果還把肩頭跟這件連身褲上衣的精隨拍得這麼不賴 意圖逼我放這張!我就放!我放!(賭氣)

35-horz.jpg

好啦~其實村長我是個沒有自信露手臂的人

可是這件連身短褲的肩頭蕾絲做得很美 袖長也可以蓋住整個肩頭

所以視覺上就不會覺得上手臂那麼肥囉~~還滿清爽好看的!!!!

36.jpg

阿如果真的真的不想露手臂 就可以青菜搭上一件有點設計感的小罩衫

這樣就會非常端莊喔!!!像我就挑了這件雙臂上有蕾絲雕花設計的深藍色小罩衫

非常顯白而且跟黑白配色的連身短褲搭起來很和諧

37.JPG

Pique-nique他們家從韓國帶回來的小罩衫材質都不錯

都是那種比較紮實、有點挺度而且不會起毛球的料

也都是比較偏透膚設計的 所以透氣性就會比較高

可是韓貨的版型常常都比較小 因為村長是個大隻佬(看我的二頭肌)

所以我都會挑選版型不要那麼小的要不然我根本塞不進去好嗎??(謝謝喔)

但這款小罩衫的設計實在是太美了所以我說什麼都想要試試看!

38.JPG

那你問我說這件版子會不會很小呢???

村長我要老實地說真的有點小喔~~~

還好我這陣子去找66號阿姨捏捏的時候都有拜託她幫我加強推掰掰袖!

所以我狗屎運阿~~穿得下咧!!!!但就沒啥空間留下就是了(挖鼻)

39-vert.jpg

如果妳是上身偏瘦的女孩 那Pique-nique家的罩衫妳就會愛死!!!

村長我怕手臂太腫 所以挑了顯瘦的深藍色 哈!看起來真的有比較修飾

為了這件罩衫我只好更努力 ㄟ~妳以為我要說減肥嗎?哈哈哈哈

當然是更努力找66號啦~窩齁齁齁齁

41.JPG

阿如果想要找夏日清爽的粉嫩色罩衫

也可以看看這件清新的薄荷綠! 超美的

43.JPG

我覺得這件的版子稍微比深藍色那款大一咪咪

蕾絲雕花的部分是做在背後 而且是一整片鏤空!超別致!

44.JPG

我覺得穿長洋裝時搭就超好看!!!!其實只要是無袖的單品都可以搭啦!超愛這件!

45-horz.jpg

有了這件美膩的罩衫就不用擔心夏天穿無袖單品時該怎麼辦啦!!!

46.JPG

阿另外一件連身短褲則是再更實穿一些

對我來說啦~哈 因為它不用露手臂喔!而且配色是白色+丹寧粉藍色

是不是超夏日的???可愛可愛!!!!

47.JPG

這件連身短褲的袖子是關鍵 它其實是可拆的兩條緞帶

把緞帶在袖子的開口簡單打一個節 就會變成蝴蝶結喔!

49.JPG

看起來就會像這樣很有設計感

而且領口開得比較寬 就會顯得脖子比較纖細

有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村民一定就會知道

泰拉都說 纖長漂亮的脖子才是優雅的關鍵!

沒錯!!姐就是要優雅!大家快來當優雅一姐~~~

51-vert.jpg

阿連身短褲的部分有做幾摺打摺 修飾腹部線條

口袋當然是必備 這不用多說!!!

最喜歡它粉藍色的配色跟上頭細細的白色壓紋(還有分佈十字圖案)

52-vert.jpg

因為褲管是寬版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卡駱駝蹄(哈哈哈不懂的自己去估狗!)

當然也因為這樣 大腿就會看起來比較細喔!(一種詐騙手法哈哈)

48.JPG

穿上這件只要搭配休閒的便鞋就很適合去戶外走跳

阿其實妳要搭上高跟鞋就可以去喝喜酒 完全不違和 水啦~

52-1.JPG

覺得自己穿這樣超有活力的啦!!!!跟村民們喊個聲喔!優呼~

54.JPG

最後一套了!!!(低頭看手表)我到底寫了5個小時還是6小時阿媽耶

55.JPG

有沒有覺得場景很熟悉咧???哈哈哈

這個景很不錯 拍起來很藝術啦!

但是上次來拍的時候是傍晚 光線不好

所以麵媽一直吵著要來血恥(好勝心也太強)

那麼大家就來幫她評一評這次有沒有成功囉!

56-horz.jpg

阿!不只是場景熟悉 連上衣都很熟悉對吧??

因為村長我實在太喜歡褲裙了

再加上小村民的叮嚀加碼 哈哈哈沒錯

每次Pique-nique到韓國連線的第一天村長我都會開放大家點菜

村民們可以去相本裡指定想要看村長示範的單品喔~

如果跟我的品味相投(唉呦人家粉害羞)那就會出現在文章中囉!!!

這次也是可愛的小村民點的菜 只不過我把粉藍的菜單改成粉紅啦!

因為村長我也是竹北恩不理居嘛!!!!(喂!XDDD)

58.JPG

這件褲裙的前面是一整片有透視元素的圈圈蕾絲

有種宮廷風格的感覺 非常的夢幻(自己為會變公主)

腰間有漂亮的立體打摺

所以可以挑能紮進去的上衣來搭配

59.JPG

單純的白色配上粉紅就很好看了 所以我就拿出上次分享的上衣

一樣到李連杰去看舊文複習喔!➤也可以好甜美時尚的Pique-nique!! 

像村長我這樣全身上下都用不同濃度的粉紅色去調配 也可以很協調又亮眼!

60.JPG

當然這件褲裙也是一樣超貼心的規格

內裡也是做了一大節同款布料 就不用擔心風吹或者動作大會露出醜醜的內裡了!

阿妳也不要一直跟變態一樣想要把裙子掀起來給人家看啦!!!

警察杯杯很忙的~~沒時間再來處理妳喔!!!哈哈哈阿

61.jpg

這次村長在大太陽底下不顧路人不斷投射過來的眼光認真拍了這些照片

(好吧我承認我現在恥力無限!!!隨便阿北跟大嬸們看吧!!!我照拍不誤哈哈哈)

希望可以讓村民們看得開心喔!!!也希望能幫到想要在這次Pique-nique敗家的村民一點忙

村長有盡量拍出特色跟細節!!都可以參考我的意見優~~~

62.jpg

另外也有一些優惠訊息整理給妳們!!!

➤到5/10晚上9點為止是連線時間喔!原本會員在連線時訂購會有85折、非會員9折

但村民們直接就是拿85折的優惠!沒有第二句話!哈哈哈~

➤阿那過了連線時間手腳比較慢的村民怎麼辦呢??沒關係!村民依舊可以享有9折優惠!

以上都只要在下單時說個通關密語『麵麵愛野餐 pique-nique新品好生火』就ok囉!!!

➤再來還有更棒的就是直到5/17為止都有母親節的回饋金活動!一件折50兩件折100~沒有上限喔!

所以趕快到這邊看新品吧!➤ http://goo.gl/qMiAHf 

也可到這看貼心的實穿相本集➤ http://goo.gl/ybOfVs 

➤Pique-nique這次連線也會送村民可愛的繽紛彩點棉麻小罩衫粉色、藍色各一件

詳細的遊戲規則趕快到Pique-nique粉絲團(點我)去看看!

那之前說的村長要送出一件黑色襯褲~我們就照下面的老樣子囉!!!!

必讀[詳細遊戲參加辦法如下]必讀

1. 幫本篇文章按讚、也到我的粉絲團找到這篇文章的分享連結按讚且公開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牆上!!

2. 痞客邦(本篇下面)跟粉絲團(動態下方)都要留言告訴我妳分享完成囉~!別忘記留言告訴村長妳最喜歡哪一套的look優!

3. 在這篇文章底下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就可以囉~~~~~

(忘記留寄件資料的話獎品只能順延給下一位村民了) 也別忘了把我加入訂閱喔!!!!!!!!!!!!!!!

 (如果用痞客邦之外的帳號登入留悄悄話問問題的話村長我是無法回復給你看到的>''<可以公開問 也可以快速辦個痞克帳號喔!)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0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