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5

IMG_9248_副本

啊啊~好想去度假~~~ 

現在才五月,我已經規劃起七月的長途旅行

這次應該算是新挑戰!

要一次跑三個國家,想想就好興奮啊

你們可以先猜猜這次旅程要去哪兒

都是我們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回到今天的穿搭文

這次滿榮幸跟GU合作這篇文章

沒想到合作過一次以後我就變成超級粉絲了

GU是UNIQLO的姊妹品牌

平價時尚/快速時尚的代名詞

價格比起來更親民CP值更高

而且還時不時有特價,總是能撿到便宜

進去店裡就像是在挖寶~叫人不失心瘋也很困難

最近每個禮拜有去台北就要去逛一下有什麼新品 

擷取1 

今天的主題就是GU推出可以外穿的「Bra-Feel」系列上衣

Bra-Feel指的就是附有罩杯的上衣

不只有附罩杯式背心,現在連無袖洋裝、上衣都有做這種設計

並且在款式上求新求變~各種類型搭配都可以嘗試

讓女生可以免除鋼圈的束縛,以及衣物材質太薄內衣被看到的困擾

將喜愛的服飾舒適穿出門還能同時兼顧時尚度囉!!

這次蘋果我就挑了三件Bra-Feel單品mix其他GU的穿搭單品

來搭配出三套屬於我自己喜愛的休閒風格啦~~

mini25.gif

 

 

linec004.gif      

第一套 LADY度假風

IMG_9083IMG_9121

這套我搭得很休閒

因為常常出門懶惰想搭配

上衣加褲裙就出門超簡單方便XD

IMG_9109IMG_9124

以前以為Bra-Feel通常都是做背心類型

沒想到GU有做成這樣子蕾絲荷葉邊領的感覺也不錯

重點是下半身隨便搭都好搭耶!!

IMG_9129

這件一字領露肩T恤的設計要大推了

我這個超級寬肩人都能穿

雖然厚薄透卻不會有透明感

好適合悶熱又容易流汗有黏膩感的夏天

重點是不緊繃、不拘束~還能省去穿內衣的麻煩

對容易流汗的人來說應該也是非常方便的單品說 

IMG_9130IMG_9131

帽子也是我在GU挖到的寶

款式簡單但是很百搭

這篇的三套搭配都有它出現喔!

IMG_9146IMG_9153

其實全身單品都是GU家的

項鍊也不例外~你們猜猜這條價格多少?

190大洋~~是不是很超值

我覺得以後配件我都要來這邊挖寶了!!

IMG_9156IMG_9158

下半身我搭配了褲裙

這件我拿到以後大概連續穿了三天吧

回南投娘家的時候幾乎天天穿XD

椰子樹圖案讓整體多了度假感

薄薄又涼爽的棉麻材質很通風

看起來像是裙子卻是褲裙的方便度滿分

IMG_9159IMG_9161

再來就是這雙白色厚底鞋

一樣三篇都是以它來搭配喔!

白色就是萬年百搭款

完全不會出錯的款式

IMG_9168

英文背帶帆布包

容量之大超級好裝

跟休閒風穿搭是絕配的意思

IMG_9125IMG_9082

除了側背也可以手提喔!

IMG_9184

再來就是我超愛的白色墨鏡

這副價格也很可愛~記得才250大洋

IMG_9087

夏天的時候就很愛搭配上這種可愛的白色框墨鏡

比起黑色墨鏡來得親切多了~

還可以幫整體穿搭的清爽度加分!

IMG_9074IMG_9076

像我本身是個不愛露手臂的人

因為怕蝴蝶袖飛出來見人

這種荷葉邊的設計剛好修飾掉手臂的肥肉

還能讓Bra-Feel以單穿的方式來呈現,非常實用啊!

 

 

 

第二套 清爽度假風

IMG_9198IMG_9199IMG_9248

這套是把Bra-Feel以小可愛的方式呈現

紮進高腰窄管褲裡頭~

並且用長外套來帶出整體的休閒感

沒有太多配色以白色調畫龍點睛就是重點

IMG_9187IMG_9223

這件Bra-Feel坦克背心的亮點就是背後的蕾絲啦!

除了這款還有細肩帶款、全蕾絲款、下擺蕾絲款或是條紋款

變化很多讓人很想慢慢收集....XD

除了搭在裏頭當內搭當成外出服也完全不是問題喔!!

IMG_9236IMG_9313

外搭部分我搭了輕型針織開襟外套

這件我覺得很值得投資~很薄但意外不容易皺

待在冷氣房裏頭或是外出防曬都很實用

白色看起來很清爽又適合夏天不厚重

只穿背心的時候再搭上它就比較有安全感!

IMG_9228IMG_9231

下半身搭配的高腰窄管褲是我之前在GU挖到的寶

價格一樣很親民

秘訣是把褲管折個幾管再穿比較好看 

IMG_9260IMG_9265IMG_9280IMG_9297IMG_9213

不難發現配件類全部都是重複搭配吧!

雖然都是百元單品卻很百搭

這也是GU家讓人喜愛的地方啦~~

IMG_9255IMG_9258

除了鞋子

我身上的其他單品全部價位

都大概才100~500元左右

也怪不得GU一引進台灣大家都瘋狂了~!!!

(逼: .......說別人幹嘛,我看妳也瘋狂了啊 )

 

 

第三套 爽朗度假風

IMG_9326IMG_9337IMG_9339

這套就是我平常喜歡的休閒LOOK

沒有很特意打扮但用配件帶出一些潮流的感覺

GU_23

哈~單品是我去店裡挑的

沒想到回家以後意外發現和官網麻豆搭得好像

What a coincidence!

IMG_9369IMG_9391

整體是丹寧圓裙搭配爽朗感的檸檬黃外套

裏頭穿的是百搭款的白色Bra-Feel

IMG_9354IMG_9478

順道一提這件也是GU熱賣產品的抗UV外套

特色就是可以抵擋90%的紫外線

怕在炎熱夏天曬黑黑的女生務必入手啦!!

IMG_9417

真的很愛這件外套的檸檬黃色

果汁色調看起來更清爽了

連帽設計又多加了休閒感

用顏色玩穿搭,也很適合接下來的夏日穿著

IMG_9431

坦克背心整體雖然簡潔

但是胸前有抓皺設計帶出設計感

IMG_9441

寶石項鍊現在特價超划算~才100大洋

我好想再多抓幾條回家!

完全就是放著當拍照擺飾也不會心疼的價位

IMG_9469

牛仔圓裙很適合修飾下半身肥胖的體型(EX:me)

把肥屁股和胖胖大腿都遮住了

只露出身上比較纖細的部位像是小腿

馬上就是-3公斤的騙人顯瘦穿搭啦!!!

IMG_9358 IMG_9362IMG_9372IMG_9374

這樣穿著都讓人心情年輕了起來

好想要馬上啟動度假模式耶~~哈

覺得Bra-Feel真的太方便了

不管是在家裡單穿當睡衣;天冷加外套

或是要出門一下罩上針織衫或是罩衫

根本都超級好搭的呀~!!!

不入手幾件都覺得對不起自己XDDDD

IMG_9399IMG_9477IMG_9480IMG_9481 

好啦~那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今天三套穿搭你們最喜歡哪一套?

再來跟我分享分享吧!!!

IMG_9319

現在還有母親節特惠活動

滿千元還可以折抵100元(只到5/10唷!)

詳細情形可以上官網去看一下囉!

 

GU 官方網站

http://www.gu-global.com/tw/

 

 ATT4FUN

店鋪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電話:(02)7745-0836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2:00

 

明曜百貨

店鋪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B1

電話:(02)8773-5616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00-21:30 / 週五~六及國定假日前 11:00-22:00

 

 

(合作邀稿文)

  shinpuru8.gif

  。AFTER TALK。

因為逼弟補習班的工作現在固定休禮拜五

所以每個禮拜五我們全家就會聚在一起聚餐

今天也是提早去慶祝了母親節囉

老逼訂了欣葉的吃到飽~意外還不錯吃耶!

超喜歡裏頭的炙燒壽司和生魚片~好好吃>\\\<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隨機獎 

    之後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0 人追蹤

文章:547

人氣:30259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