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5

在剛聞到一點春天的氣息時,我就默默決定今年夏天要走一個長裙的路線,而連身長洋裝更是簡單的首選!

個人喜好是比較不愛短裙,沒那麼幼秀,就怕活動不方便,有時候短褲又好像過於輕鬆?!

夏天實在是怕熱啊!能夠簡單、輕鬆、舒服,但不要太隨便像是出來倒垃圾這樣最好。

全黑的我已經有了,就想來個條紋或印花,印花要找順眼的還沒看到,倒先看到了好看的條紋款~

是的,follow這些歐美街拍已是生活的一部分XD,然後很容易就被燒一下。

不敗的條紋可說是基本款,不過條紋的連身長洋裝可能會感覺過於休閒,確實很適合穿去度假啊~

度假穿搭關鍵字:草帽、頭巾、涼鞋,然後背景是美麗的海邊,整個超搭的!

001.jpg

 

不過老娘命沒那麼好,常常可以去度假,買一件衣服最好也有多種穿法,才符合經濟效益啊!

條紋洋裝搭上短版外套顯得修長,或是背心以及牛仔就是另一種味道,雖然還是帶著一種休閒的味道。

不過換上高跟寬版的涼鞋,或是依然紅翻天的運動鞋,還有看看他們的包包和墨鏡也都是重點,就是走在都市裡的時髦女孩路線。

002.jpg   

在ASOS看到這件黑白條紋長洋裝在特價,Model穿起來好好看,價錢更可愛,買東西這種事情就是可遇不可求。

當然也怕收到穿起來不合身,不過肩帶是可以調整,腰部是鬆緊帶,感覺讓人放心許多。

果然收到後,真的很滿意,除了裙子太長需要修改(外國人身高高沒辦法><),其他都很棒耶!

IMG_6589.JPG

最近的周末天氣都好得要命,跟夏天差不多,穿無袖都不奇怪了!

結果本來是去士林官邸走一走,看到觀光客一大堆,而且大家都在拍照,搞得我們玩心大起。

平常要是有分享穿搭,都是出去吃飯時路上拍一下記錄,走一個隨意路線,好友都是動作很快地秒拍,太慢老娘就會翻白眼XD

真的要在那擺Pose,想到旁邊有人看,我就整個冒汗的尷尬,而且也不會擺Pose啦!

不過士林官邸到處都是在擺Pose照相的人,好像就沒那麼奇怪了,難得做作一下別見笑ㄟ~

IMG_6581.JPG

 

好友說我這件也太好看,搞得他也想去買一件,怕暴露的就內搭一件背心,不然想要深V路線也是可以啦XD

長裙我最怕的就是裙擺窄,像我們男子氣概濃厚的女性,走路步伐都比較大,我就曾因裙襬窄一直卡得我小碎步而惱怒>"<

選裙擺稍微比較寬一點的,像這個還有開岔,活動超方便的,既涼爽通風也不需要裝幼秀小碎步。

如果單穿再穿涼鞋,帶個草帽就很像要去海邊度假,我只有在陸地逛花園所以穿上好走的懶人便鞋,背上小肩包。

IMG_6582.JPG

IMG_6583.JPG

 

不想看起來太休閒的話,搭一件背心是很不錯的選擇,畢竟若真的太熱的話,外套也穿不住的。

今年很流行長版的背心,會一直延續到秋冬喔!(各大品牌的2015 Pre-Fall都有推出長版的西裝式或風衣式外套)

休閒的洋裝,套上西裝式背心就多了點正式感,背上Snob Essentials的鏈帶小包,整個軟軟飄逸的風格也變得挺多了!

IMG_6586.JPG

IMG_6577.JPGIMG_6584.JPG   

 

穿這件長洋裝出門一整天,覺得好涼爽而且活動好方便,更讓我確信夏天一定要走長洋裝路線啊~

會好奇這件多少錢嗎?自己很想講,只要大約五百元台幣!自己覺得很超值啊!

喜歡長洋裝的朋友們,這個夏天一起來好看和好康都道相報吧!

 

 

Snob Essentials小包分享文請看:

 

♥Shopping♥ Snob Essentials一見傾心的實用小包(肩背、手拿還可當皮夾~CP值好高!)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