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

2015

今年春夏無法讓人忽視的就是牛仔的風潮,雖然牛仔褲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的必備單品。 

不過流行還是會讓每一年有一些變化,像是今年流行的70年代復古風格,好久以前的喇叭褲回來了!

高腰、寬鬆、破壞感、牛仔襯衫、牛仔背心、牛仔外套。甚至鞋子都牛仔了!

各家品牌的春夏Lookbook也多推出單寧主打,一起來看看,為自己採購春夏裝扮多點靈感吧~

記得去年春夏我也是一眼就被Madewell的目錄吸引住,這個來自美國J Crew旗下的品牌,在歐美可是廣受歡迎的牛仔品牌之一。

今年春夏強調的是純白與單寧的組合,白色也是春夏很流行的顏色,藍與白的組合就像藍天白雲般清爽舒服。

白色蕾絲或網眼的設計多點小浪漫,牛仔背心或外套搭上就多了點率性感覺。

001.jpg002.jpg

003.jpg以上圖片來自Madewell官網

 

再來一個美國的牛仔品牌AG(Adriano Goldschmied) Jeans,以修飾臀部的褲型而大受歡迎

今年更找來英國It Girl Alexa Chung設計推出Alexa Chung For AG系列,每件單品看起來很簡單,穿起來又都很好看呢! 

g01.jpg

g02.jpg

g03.jpg

g04.jpg以上圖片來自AG Jeans官網

 

接著是台灣很就可以買到的Mango,很多Denim on denim的穿搭,深淺刷色或是破壞感處理展現層次。

單穿的牛仔襯衫都稍微合身,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Man,反而多了點中性的性感味道。

004.jpg005.jpg007.jpg以上圖片來自Mango官網

 

Lookbook的訂閱絕對少不了ZARA,而且好友都說我好像每個禮拜都要去逛一次ZARA耶XD

這次的丹寧春夏目錄,ZARA的牛仔系列可說是囊括了全部的流行元素哩~

喇叭褲、七分和長褲的寬褲、襯衫、吊帶褲、藍與白、denim on denim

z01.jpg

z02.jpg

z03.jpg

z04.jpg

z05.jpg

z06.jpg

z08.jpg

z09.jpg以上圖片來自Zara官網

 

單寧也悄悄的爬上鞋子,各大品牌的招牌鞋款像是Jimmy Choo、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都推出牛仔的材質。

008.jpg

 

 

Charlotte Olypiam的貓咪平底鞋和Tory Burch的芭蕾舞鞋牛仔的款式更顯夏天的清爽氣息。

009.jpg

 

草編便鞋依然流行,配上休閒的丹寧材質更對味!名牌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和Tod's也都出了牛仔的草鞋呢~

010.jpg

鞋子圖片來源:talkshoes.com

 

看了這些,有沒有想要為自己添購什麼牛仔單品呢?

其實我最近就從衣櫥裡找出10年前買的喇叭褲,沒想到現在又可以跟上流行哩~

大家不妨從自己或是媽媽的衣櫥裡翻一翻,配上現在流行的打扮,Mix & Match才好玩啊~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71